雲南高考文科生全省排名五千名能上一本線嗎

2021-10-03 23:50:41 字數 1619 閱讀 9641

1樓:子游身上衣

高考文科生排名五幹名可以上一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省排名5000,肯定上不了一本線了,不太可能重點大學在一個省就能招5000個

3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個我看你的排名還是看你的風速風速達到了就可以上

山東高考理科全省一萬五千名能報什麼學校,比一本線高九十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高考一萬四千名可報考的學校,可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版分數),然後上你省教權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高考理科全省一萬五千名能上什麼大學 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遵守三原則,一查、二選、三評估。按分數查院校, 選自己看重的院校然後評估志願表, 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

本人是2018屆安徽省理科高考生,高考分數540分,全省名次四萬五千名左右能報考安徽財經大學嗎??

6樓:令狐書文堅冰

單獨從名次來看錄取的概率太低,你查詢一下安財近三年在本地錄取的平均分,如果你接近就可以報考,金融財會專業不可能錄取的,你選擇第一志願填報,由於是1:1投檔,只要能投檔,你選擇專業調理一定能錄取,不會滑檔,不能投檔也不影響你下面志願的正常錄取。

7樓:菅安荷雀春

準確的告訴你,被安徽財經錄取的可能性很小。

近年來財經類院校分數居高不下,況且是安徽考生考安徽財經。

而安徽財經錄取分數線理科近些年基本上是一本線左右浮動...

況且你要讀金融,更是難上加難。

而且你服從調劑也不一定被錄取~

所以,勸你不要報這個學校,風險真的很大啊!

你可以報山東財政,或者別的財經大學!

祝你成功!

高江西高考排名2萬5千名能上江西那個大學

8樓:八維教育

你好同學,要是分析每個大學錄取線在你們省的排名,這顯然是不可能的,工程太浩大,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分數先確定一個大概的範圍。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就是專業了,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在你選好了比較有希望的幾個大學之後,在具體分析這些大學能不能錄取你,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法:

首先,以往年的分數作為參考,查一下這個大學在你所在的省份三年(或者更多)裡的投檔線。

其次,找出這個線所在分數的全省考生排名情況。

再次,對比三年或者更久時間的排名趨勢,是持平上升還是下降。

最後,看你自己的今年全省排名。這樣基本就能得出結論了。

因為分數每年有虛有實,而排名大都不會差多,再加上趨勢的推算基本十拿九穩。

我是高三一名文科生,現在離高考還有一百六十多天,但是我的地理筆記本不見了,我的地理是我最差的一科

你可以不做 去拿一本記得比較好的同學 成績不一定很好 只要筆記記得全面就可以 然後拿來復回印 自己再仔答細地研讀一遍 查缺補漏 捋順一遍 那些對你沒有用就刪掉 哪些對你有用就留下 那些這裡沒有但是你需要的 就新增上 地理這一科和政史不太一樣,高考不考理論概念什麼的。一輪複習最專重要的是基礎,與其看理...

我是一名文科生高考才得250分我想問復讀考上二本機率大嗎

事在人為麼,先不說你的底子差多少,你要付出的比你底子好的同學多得多,而且,你要先問自己能不能受得了,再理性點說,你的底子確實有點差,保守估計三本還是有可能的。機率不大了,條條大路通羅馬,何必專擠獨木橋?上了二本又怎樣?不如上個好的職業學院,選個好專業,將來就業無憂。如果你復讀的學習狀況和高三差不多,...

我是一名美術文科生,高考考了195分,能上哪所大學的三本

高考選擇專業時注意一下幾點 有的專業在國內太超前,出國前途無量。有的專業適合深造,例如醫學,學好多年。有的專業實踐性強,適合畢業就工作。只要你有技術,無論出身貴賤 學校 例如一些it行業,一些工科專業。有的專業適合搞研究,畢業根本無法對口就業大都轉行,比如物理學等一些基礎學科。還有,如果你想考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