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平改坡,而不是一開始就是坡

2021-07-05 16:40:32 字數 1132 閱讀 7381

1樓:虎畫美學研究

當初引進這樣的設計急於解決缺房

沒有注意要符合當地自然給住平頂房帶來的不利

現在在根據實際逐漸糾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改坡」工程最早是由上海做起。

「平改坡」可以改善老式頂層房屋的保溫隔熱和防水功能。竣工後住在頂層的居民將明顯感受到平改坡的好處,雨天也不用再為屋頂的滲漏擔心。一般房屋的使用壽命是50年,「平改坡」屋頂的使用壽命為30年。

針對北京與上海地域性的差別,北京「平改坡」將更重視屋頂的隔熱效果。

3樓:甄笑翠

優點1造型美。

2 不積水,防水效能好。(老房子有一些都專門平改坡),尤其是瓦塊坡屋頂。

3 利用坡屋頂空間再做一層,不佔日照間距(閣樓層,並且可利用2.2公尺以下部分)。

4 節能:夏天聚熱於頂部.冬天又不感覺室內冷。

熱氣是往上跑的.坡頂可以聚熱氣於兩坡交叉位.平頂層高再高也會很悶熱.

風也是往上跑的,因為風會通過低處的窗往上坡頂**的窗聚合.(其實是和戶外的風流聚合).這樣室內通風也會比較好.

國外利用頂部與材料的結合.在風能熱能上有很多成功的生態建築案例.

建議參考下英國布賴恩.愛德華茲著的《可持續性建築》.也許會有新的啟發.

二. 缺點:

1. 屋頂自重較大,造價高。

2. 屋頂面無法利用。

3. 注意:一般來說坡屋頂應該坡度小於30度,否則自重太大,而且屋頂整體過大(主要指低層。

高層的待考)。並且,在施工中,坡度最好不要用度數表示,最好用比例表示。

4. 不便維修。

為什麼要平改坡?

4樓:我不是

「平改坡」

工程copy最早是由上海做起。

「平改坡」可以改善老式頂層房屋的保溫隔熱和防水功能。竣工後住在頂層的居民將明顯感受到平改坡的好處,雨天也不用再為屋頂的滲漏擔心。一般房屋的使用壽命是50年,「平改坡」屋頂的使用壽命為30年。

針對北京與上海地域性的差別,北京「平改坡」將更重視屋頂的隔熱效果。

**:什麼是平改坡和使用的意義

主角一開始不是廢物的玄幻小說,主角一開始不是廢物的玄幻小說

帝霸 我所見過最強裝逼流,讀者入坑需謹慎。主角叫李七夜。始祖很好看強烈推薦!求主角開始是廢物的玄幻 後面慢慢變強的 武逆乾坤 簡介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我要這命運,只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楚南,乙個因經脈盡斷不能練武,乙個被斷定八歲必死卻如妖孽般活了下來,乙個被稱為廢物的十...

若一開始就是屬於異地戀,有沒有開始的必要

一段異地戀是否有開始的必要,主要取決於彼此之間的感覺和態度。如果男女雙方相愛的話,就算分隔兩地也不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就不用考慮是否要開始的問題,畢竟異地戀非常考驗雙方的感情,如果沒有真正想好要在一起的話,那就沒有開始的必要了。如果雙方覺得合適,並且想要在一起的話,異地戀根本不算什麼問題。很多人...

什麼玄幻小說主角一開始就是天才,沒有什麼開始是廢物後來是天才

辰東的 主角都是純天然的天才。如 完美世界 隨聲領取公升級禮包 超好看主角不僅是天才背景也很高 哼著悲傷的曲子 遊走在街上,突然覺得很孤獨。2016年8月10日 9 29 38 什麼玄幻 主角一開始就是天才,沒有什麼 史上最強師兄 簡介 燕趙歌第一次穿越,穿到了武道文明繁盛至極的異世界,一頭撞進包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