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開始母親不願意出來,後來又為什麼同意出去散步

2022-08-14 07:15:01 字數 1591 閱讀 9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本不願意出來」是因為母親老了,身體不好,走遠一點就覺得很累。後來同意去散步是因為「我」勸她出去走走,對身體好。

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一般可能是因為身體的願意不願意出來散步,或者是有其他的事情。

老人走步的好處有:

1、增強心血管的機能。經常散步可以調節整個血液迴圈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防止肌肉萎縮,保持關節的靈活性。人在散步時下肢要支援體重,使小腿、大腿和臀部肌肉及骨骼都能得到鍛鍊,同時身體向前位移,需參加活動的下肢肌肉群和身體其他部位協調配合,心臟則必然要加強收縮,加大心臟的血液輸出量,從而對心臟是乙個很好的鍛鍊!

2、提高機體代謝率。中老年人以每分鐘50公尺的速度散步,代謝率提高48%。如果每天步行1小時,走4000公尺~5000公尺,要消耗大約300千卡的熱量。

3、有助於消除疲勞。輕快的步行可以緩和神經肌肉的緊張,是**情緒緊張的一副理想的「解毒劑」。

4、能大大提高腦力與智力的勞動率,並有助於改變急躁性格,增強對各種環境與事物的適應能力。

5、有益於心血管系統。它可以加速血液的迴圈,提高血管的張力,並將血管壁上的沉積物沖走,能有效地預防動脈硬化等各種心血管病。

3樓:庹甜恬

我們在田野上散步:我,我的母親,我的妻子和兒子。

母親本不願出來的。她老了,身體不好,走遠一點就覺得很累。我說,正因為如此,才應該多走走。母親信服地點點頭,便去拿外套。她現在很聽我的話,就像我小時候很聽她的話一樣。

天氣很好。今年的春天來得太遲,有一些老人挺不住,在清明將到的時候死去了。但是春天總算來了。我的母親又熬過了乙個冬季。

這南方初春的田野,大塊小塊的新綠隨意地鋪著,有的濃,有的淡;樹上的嫩芽兒也密了;田野的冬水也咕咕地起著水泡……這一切都使人想著一樣東西……生命。

我和母親走在前面,我的妻子和兒子走在後面。小傢伙突然叫起來:「前面是媽媽和兒子,後面也是媽媽和兒子。」我們都笑了。

後來發生了分歧:母親要走大路,大路平順,我的兒子要走小路,小路有意思。不過,一切都取決於我。

我的母親老了,她早已習慣聽從她強壯的兒子;我的兒子還小,他還習慣聽從他高大的父親;妻子呢,在外面,她總是聽我的。一霎時我感到了責任的重大,就像民族領袖在嚴重關頭時那樣。我想找乙個兩全的辦法,找不出;我想拆散一家人,分成兩路,各得其所,終不願意。

我決定委屈兒子,因為我伴同他的時日還長,我伴同母親的時日已短。我說:「走大路。

」但是母親摸著孫兒的小腦瓜,變了主意:「還是走小路吧!」她向小路望去,那裡有金色的菜花,兩行整齊的桑樹,盡頭一口水波粼粼的魚塘。

「我走不過去的地方,你就揹著我。」

這樣,我們就在陽光下,向著那菜花、桑樹和魚塘走去。到了一處,我蹲下來,背起母親;妻子也蹲下來,背起了兒子。我的母親雖然高大,然而很瘦,自然不算重;兒子雖然很胖,畢竟幼小,自然也輕。

但我和妻子都是慢慢地,穩穩地,走得很仔細,好像我背上的同她背上的加起來,就是整個世界。

4樓:子仙

因為她不願意出來,但是有你陪著想跟你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問嗎,你和母親有隔離嗎

為什麼母親本不願意出來後來為什麼同意去散步

為什麼我想抱她一開始不願意,後來又主動過來問我怎麼了?什麼意思

愛情有一段厭倦期,莫名其妙就是不想說話不想聊天,感覺煩了 欲擒故縱 故作矜持 吊你胃口 因為剛開始陌生後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你臉皮不夠厚 他不願意你可以強行去抱的 開始只是做做樣子 我抱她她不讓躲開了,我不動了她問我怎麼了為什麼?裝清純,必須霸王硬上弓,談戀愛,又不犯法,怕什麼?我抱她她躲開了說做...

找不清什麼感覺,一開始還好,後期越來越不願意和相親物件見面,是不是反感他了

因為可能是緣分還沒到,雖然有了相親的男友,但是這個人並不是你真心的喜歡的,所以可能是你的真愛,還有到來越來越不願意和她見面,就是你還沒有真的愛上他,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局面 如果你沒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那麼你還是跟他分開吧,就說明他對你對於你來說可有可無的這種狀態下是沒有激情的,不用再跟他考慮了。...

龐德後來為什麼不願意再追隨故主馬超?

引言 在最開始,龐德是馬超的部下,後來龐德就已經投入了曹操的門下,但是在荊州的時候,關於想要對龐德進行招降,龐德卻沒有選擇馬超反而是選擇了曹操,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一 龐德不追隨馬超的原因。其實龐德只是覺得在最開始就已經選擇了投入曹操的門下,如果再被關羽招降,投入馬超的門下的話,就會顯得自己特別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