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公升學歷的話,專科本科可以一起考嗎

2022-01-09 19:34:02 字數 6589 閱讀 829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專本套讀

自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一起考的啊。但是專科和本科一起考,對學習能力有很大的要求的,你可以選擇電大的專科和自考的本科,不用兩個都選擇自考,這樣考試的時間會快一些,而且電大的學習壓力沒有這麼大,把主要的重心放在自考上。考試的難度和專業的選擇也是有關的,自考可以選擇科目少的專業,這個可以讓他們的相關老師給你分析一下,科目少的專業考起來難度沒有那麼的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的啊,不過專科和本科的一起考,需要的學習時間比較多,而且對自身的學習能力也有很大的要求哦,如果有老師教的話,這樣的學習壓力小很多,有什麼不會的也可以直接問。之前有同事在他們這裡學過,還是不錯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考的,專科和本科一起考的難度肯定是有的,但也有很多人是考過了的。這期間的需要堅持和努力才能考下來,學習的是兩個的專業,需要的學習時間也多,建議是不要太勉強自己,還是和老師學的好,老師會對考點進行整理,你學習起來也比較簡單,按照老師的學習步驟來學,我覺得你是可以考過的。

5樓:奧鵬教育

基礎弱的話建議先通過網路教育報考大專,再專公升本。

網路教育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可自己安排學習時間,比較方便自由。入學無需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只需參加要報讀院校自主出題的入學考試。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奧鵬官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

網路教育每年有兩次招生,春季和秋季,具體招生時間可諮詢本官網。一般拿到證書至少需要2.5—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和本科都是可以考的。

我也是自考畢業的,不過我只自考了本科,沒有專本一起讀,因為我是大專畢業的。但是我們班還是有很多是高中學歷的,所以我是了解的,他們就是專科和本科一起讀的,因為自考與成考和網教的期末考試的時間不同,所以完全是有時間的,所以學習也不會很複雜的,你既然準備去他家報名,也可以問清楚是否可以專本一起考,如何考,考什麼專業。選擇好自己想考的專業,就會輕鬆很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公升學歷的話,專科本科是可以一起考的,難度應該也不算很大。

我也是專本套讀上岸的,是你的學姐,當時也算是很充實的,這家的老師也督促的挺嚴的,因為我得在本科考完之前拿到專科畢業證,每次學習的時間還是很緊的,不過後面的成果還是比較過感人的,我拿到了本科畢業證

自考專科和本科可以同時進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國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是我國現階段高等教育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制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9樓:奧鵬教育

報名自考大專以後,也是可以報考本科的,不過兩者沒有必要一起,如果自考了本科是可以放棄大專自考的,大專學歷低於本科,如果報考的是大專和專公升本,在拿到本科畢業證書之前是需要大專畢業的。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專科和本科可以同時讀即專本套讀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1樓:越勒

可以同時報,但是你不能同時考試,還是要先考專科再考本科,因為本科和專科的考試很多都是時間衝突的,你只能參加一場考試,本科你可以先放一下,先把專科的考試都過了然後再考本科的,這樣就能申請本科畢業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進行bai

。自考專科學du習zhi考試和本科學習考試時不dao衝突的。

但是在領取專畢業證的

屬時候是有限制要求的,要申請領取自考本科畢業證之前,就必須要先領取到自考專科畢業證書才可以。

也就是說,當領導專科畢業證之後,才可以向自考辦申請領取本科畢業證,本科比專科最少要晚半年拿到。

13樓:天津自考張老師

可以同時報bai考,但是du在本科申請畢業zhi前,要拿到專科畢業證,dao因為本科申請必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同時進行,但是一般專科和本科的考試時間會在乙個時間段內,還是會有時間衝突,建議考完專科再考本科。

15樓:

自考本科入學是不需要專科證,但專科本科都是自考的話,那考試會衝突的,就不能同時進行了。

16樓:灼眼骸

是的撒,因為自考報名不需要審核啥東西,你可以直接報,但拿證是本科必須要專科證,所以先把專科拿到手撒

17樓:好學教育太原校

可以的 ,他們之間不起衝突,但是你在領取本科畢業證之前必須取得專科畢業證,

18樓:老歌在心

是的。專科畢業證拿到後,才可以拿本科的單科合格成績申請本科畢業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只要你在本科畢業申請畢業時你拿出專科畢業證就行了,兩個可以同時讀的,只要專科比本科提前一點拿到證就可以了,我之前的同學就是這樣的,還蠻快 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可以的

有時候考試兩科都在考

要用到身份證的

可以報考網教的專科和自考本科

2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同時進行。

2、因為報考自考本科,不需要出示專科畢業證,但本科所有科目考完申請本科畢業證時必須出示專科畢業證。

22樓:寄錦教育培訓

你好可以的,bai可以自du考專本套讀。

專套本是國家教育部為了彌

zhi補更多的專科生本科dao

段學習需要版的空白,專本套讀是國家教育部為了填補專公升本的空缺,彌補更多的專科生本科段學習需要的空白;也為了節約教學資源,節約學習時間而推出的一種新的教學模式。 即學生在讀專科的同時,利用週末的時間完成本科段的學習。專權科畢業的同時獲得乙個自考本科文憑。

全國通行的專本套讀和普通自考是一樣的形式,畢業證書完全一樣,沒有「專公升本」字樣。

23樓:小二來杯茶吧

但我不是自考大專和本科一起的,這個太難,以及拿證時間太慢了,

我是中鵬專本套讀的,也是大專和本科一起進行的,但是我選擇了函授大專和自考本科這樣。

2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專科和本科

是可以同時考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5樓:住在樹棟的精靈

可以同時進行,但是本科學歷申請前,專科學歷證書必須拿到,方可申請,可以同時讀同時考,這叫專本同讀。

自考專科和本科可以一起考嗎?

2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的,可以專本套讀的,專科本科同時讀,先拿專科畢業證,大約半年左右拿本科畢業證,這樣差不多能省下兩年的時間。

2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即專本套讀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8樓:zs211v威

可以,考完本科之前需要你有專科畢業證才能申請畢業,所以一定要先考完專科。

29樓:江蘇自學考試

是可以的,是可以專本套讀的

自考的話,專科可以和本科一起考嗎?怎樣可以專本套讀?

3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專本套讀

自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1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同學可以通過網路教育的方式報讀大專,同時自考本科課程,網路教育大專一般2.5年畢業,如果在大專畢業的時候,自考本科的課程也全部完成了,就可以用網路教育的大專畢業證去申請自考本科畢業證。

32樓:羈厶絆

而專本套讀就是前面三種與自考的組合,首先與大家介紹電大和自考套讀。

一、專本套讀之電大和自考

電大是國家認可的學歷之一,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具有遠端教育的特徵,主要採用多**教育和共享資源。電大是沒有圍牆的大學,對於廣大高中和中專生來說,是乙個提公升學歷的較好選擇。

專本套讀就是電大和自考同時報考,電大報考專科,自考報讀本科,兩年半取得專科和本科學歷

二、專本套讀之網路遠端教育和自考。

網路遠端教育又稱遠端教育,是綜合運用現代通訊技術、多**計算機技術和現代網路技術,特別是網際網路技術實現互動式學習的新型教育模式。同樣是國家認可的學歷之一,它不限時間、地點、空間,可以隨時隨地學習。它也由專科和本科兩個層次,專本套讀就要選擇專科的層次,配合乙個自考本科,兩年半取得專本科學歷。

三、專本套讀之成考和自考

之所以把成考放到最後是因為成考一年只有一次,對於很多急於提公升學歷的人來說,時間上不是太允許。而且成考的難度比電大和遠端教育的難度大。當然,想要選擇成考的人可以選擇的,成考專科加上自考本科也是同時報考。

短時間拿到國家認可學歷。

乙個人能同時擁有專科,以及本科學歷嗎?

33樓:八一**聯盟

你好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你,乙個人可以同時用好幾個學歷,只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內登記學歷只會問你第容

一學歷,第一學歷指的就是全日制,剩下其他的都是第二學歷,地方對這些學歷都會承認的,只要你有能力你可以在學幾個學歷!希望可以幫助你,望採納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之前就看到有人這麼做的

3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當然可以

即可考大專

也可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高考大專和本科可以同時報嗎

36樓:莊妍洛巨集毅

可以的,我指可以既報本科又報專科,但它們的報時間時分開的,高考報大學是在考式後。

3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成考大專成考本科可以同時報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8樓:竊書不若竊讀

可以的,大專與本科可以同時上,即「專本套讀」。

大部分學校的專本套讀都是以成教專科套自考本科,這樣畢業的學生第一學歷仍然是高中學歷,沒有報到證。目前最好的套讀方式就是以統招專科套讀自考本科,畢業後既有統招專科的畢業證也有自考本科的畢業證,第一學歷是國家承認的自考本科,有報到證。

專本套讀是國家教育部為了填補專公升本的空缺,彌補更多的專科生本科段學習需要的空白;也為了節約教學資源,節約學習時間而推出的一種新的教學模式。即學生在讀專科的同時,利用週末的時間完成本科段的學習。通過本科課程考試後,專科畢業的同時獲得乙個高等教育本科文憑。

39樓:丶佐手夾煙

可以直接高起本,或者專本套讀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選擇高起本或者高起專,不能2個同時報。

自考大專和自考本科可以一起考嗎?謝謝

4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即專本套讀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42樓:無錫方舟自考

可以的 只要申請本科畢業的時候 有大專證書就行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在本科畢業前,一定要拿到專科畢業證書,否則會耽誤本科畢業的辦理

44樓:

建議是把專科的考完後再考本科,考專科的同時可以兼考本科的課程,不過考過專科的課程,有一些課程有基礎的話學起來輕鬆點,自考的是每上一,四,七,十月份考,每次最多報四門,廣東這邊是這樣如果學有餘力,又課程衝突的話專本一起考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在申請自考本科畢業的時候才需要專科證。

專科段十幾門課,本科段十幾門課。如果不接同一專業的本科的話,可能會有額外加考的科目,有的專業可能還接不了。

46樓:東方全婁釵

可以的,只要把所以的課程考完,基本上專科的考試時間和本科的時間是一樣的,所以也就是說,先考完專科,才能考本科。不過你可以學網路遠端的專科,自考的本科,這樣可以同時進行,時間上不會衝突,詳情可加入我了解喲

47樓:憑淑琴來君

只要是考試科目不衝突是可以考的

到時候就可以早一點拿到本科證了!不過想要本科畢業必須有大專證才可以申請本科畢業的!

48樓:佟倫崇雲

可以同時考,只是申請自考本科畢業的時候必須有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才行。

49樓:月如鉤

可以一起考,但是考試時間會有衝突,要考二十多門。

50樓:考試獨孤求敗

在自考本科前你得先拿到專科的證書

51樓:蓬奕

可以考的,但是時候考試的時間會有衝突,就算是同一專業的也照樣考們多門啊,不過你說的考了大專後在考的話就部存在衝突的問題了。

要說自考專科和本科可以一起考那考試時間不衝突嗎

自考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社會主義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任務是通過國家考試促進廣泛的個人自學和社會助學活動,貫徹憲法鼓勵自學成才的有關規定,進行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造就和選拔德才兼備的專門人才...

逍遙可以火功和毒功一起上嗎一起的話傷害嫩黃提高嗎

逍遙火 毒成長是一樣的。火毒雙修當然好了,因為屬性攻的輸出高低一是跟屬性攻有關,同時還跟減抗有關,還跟對方抗高低有關。所以建議樓主,神器 武魂 龍紋 項鍊 戒指2個 護符2個 附體寶寶,這些全都要火毒雙屬性的,但是石頭,只選一種屬性上,兩種石頭都上,孔資源有限啊,兩種都不高,同時還有減抗也要跟上呢,...

粉晶和金髮晶可以一起佩帶嗎可以的話應該怎樣佩帶

一般來說還是不要把不同的水晶同時佩帶,能量肯定會相互影響的。粉晶的作用簡單說是提高人緣,增加桃花,在這方面比較弱的時候可以佩帶,但是如果它的能量太強,也會招來爛桃花,人際關係複雜等。所以建議你晚上睡覺的時候,把粉晶放在頭頂的位置,這個能量一般就夠了。金髮晶每天戴在身上。如果有特別需要粉晶照顧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