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對男生來講有多重要呢,外貌對男生來講有多重要

2022-01-09 15:45:08 字數 5242 閱讀 5226

1樓:零零讓他南韓人

外貌對男生還挺重要的,無非3個方面結婚物件,工作,幸福指數。

1 找女朋友

乙個禮拜都是一身衣服,從來不還,從你面前走過一股味道,如果抽菸的的話就更糟糕了,臭臭的味道還混合著一股菸味,有的人說這是男人的味道,這種味道,只要是乙個正常的女孩子,沒人喜歡。

2 工作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個時代,雖然很多女孩子也很厲害,但是大多數家庭,仍然是靠男生來維持家庭的生機。

男生在找工作的時候,如果形象不好,即使你能力再優秀,也有可能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我之前也做人事工作,一般在面試的時候,看到那種形象不好的人,(一般是沒有站相,氣質不好的人)一般不會,給予第二次面試的機會,就給打發走了。

3 幸福指數

乙個人的行為舉止,會影響到外界環境對你的反饋,如果你是乙個不好的形象,那麼外界回饋給你的,也是乙個不好的形象。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如果你是乙個,十分英俊帥氣的男孩子,那麼你的身邊吸引的,也是這樣的朋友。

你想要變成什麼樣,一切都在你的一念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對男生來說的確很重要,因為外貌是給人第一眼看到的印象,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第一的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3樓:二丁目木木木

外貌對男生來講也是很重要的,現在很多流量小生就是因為長得好看,才有那麼多的粉絲群體。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外貌對男生來講沒那麼重要,乙個男人長得再帥氣沒有本事,那麼其他的女人也不會看上這樣的男人。

外貌對男生來講有多重要?

5樓:什來也

單單就一項,身高是硬傷,但大家追求的極致還是物質,外貌終究會隨著時間改變,所以還是要客觀評價乙個人,直白說,乙個矮子,有錢,幽默,暖,不照樣娶了漂亮的老婆,例如,潘長江,王祖賢,所以乙個人的魅力不是單單一方面能決定的,非要爭論的話,第一眼順眼的話也不一定是帥哥

6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這是乙個看臉的年代,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顏值高的自然會被人高看一眼,顏值一般的就會運氣超差一些,有可能成為剩男剩女。外貌可以說是乙個男人的名片,因為現在很多女人也是色女,看臉成風的年代,這也不足為奇了。

1、外貌是男生的第乙個名片

我們走在外面看到乙個很帥氣的男生,就會不由自主地發出一聲讚嘆「哇,這個男人好帥,好有型啊!」外貌是男生的第乙個名片,會成為女生中**空調,大家都圍著你轉。這不是一件好事嗎?

上次我去某視窗單位辦事,我等了很久都不耐煩了,最後看到給我辦事的人是乙個大帥哥,當時就沒了什麼意見,算了,看在帥哥的面子上,我就忍忍吧。你們瞧,帥哥的力量大不大呢?

2、及早找到乙個靚女

很多人都喜歡找優秀的,顏值高的男生。無論是帶在身邊,還是考慮下一代的遺傳基因,都是不二的人選。我閨蜜戴小如就是乙個顏值非常高,智慧型超群的女博士,好多人追求她,可是這丫就是不愛任何乙個人,管你大爺貴姓幾何,我就是不多看你一眼,因為對你沒感覺。

我們都以為這丫頭是石頭做的情商太低,說時遲那時快,我們的圈子裡就來了一位海歸帥哥。這位帥哥人品家世都很好,最主要的是帥,頗有點肖戰的味道。結果就是那一次酒會,戴小如就和「肖戰」看對了眼。

海歸被拿下,戴小如也名花有主,皆大歡喜的大結局,大家趕快來祝賀吧。

外貌對乙個男生很重要,因為從遺傳學角度上說,顏值高的男生的下一代也是乙個高顏值的孩子。所以,女生們,你們等什麼?如果覺得自己有閉月羞花之美貌,就出動吧,不搶還等著給你翻牌子嗎?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外貌對男生來講真的很重要嗎?

7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其實長得好看,並不能夠對這個人的整體加很多分。可能在還沒有步入社會的時候,或者是我們的思維比較簡單的時候,我們還會覺得乙個人如果長得好看的話,那麼他肯定是比較受歡迎的。可是當我們真的進入社會了之後,可能就會發現外貌對乙個人的影響真的沒有想象中的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果有人問我,你最想要什麼東西?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第一是青春時期單純青澀卻充滿悸動的校園戀愛,第二是可以以主力身份加入乙個體育團隊,一起努力拼搏,揮灑青春,同時受到歡呼與認可。

至於世俗的成功,我真的不想要。

我不想要高工資,不想當人上人,甚至不想進入社會。我只是希望能回到過去,談一場青春校園式的戀愛;我只是希望也能和別的男生一樣,受到歡呼,得到關注,也能有幸被女生私下討論提及到幾次。

這麼多年了,中學時光的那些陰影,執念與不可得依然如心魔般纏身,無論白天黑夜,無論現實夢境,都解不開,放不下,看不透。如今,我依然時不時地夢到自己回到中學課堂上,與乙個女孩子以似戀愛非戀愛的朦朧關係快樂地相處。

也許,我終其一生,都要這麼渾渾噩噩,鬱鬱寡歡地生活了。

也許,我只能默默祈禱,下一輩子,我可以做乙個高高帥帥的男生,可以真正享受到那種美好而純粹的青春戀愛。

如果,我還有可以得到的機會,讓我用什麼去交換,我都願意,真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這個人的人品,這個人的素質教養,文化程度等各方面都很重要,再漂亮的人看時間長了,也會感覺到,因為你已經習慣了,長得不好看的人,看久了,你也習慣了,也不會覺得長得長相怎麼樣?但是乙個人的人品最重要

10樓:冰之戀小星星

說實話,只要不是長得太醜,都可以接受的,因為時間長了就順眼了。比如黃渤,雖然長相並不是特別出眾,但是看他卻越來越有味道,因為他的情商和智商彌補了自己生理上的不足,人還是要來看人格魅力。五官決定了想要去了解三觀,三觀同樣可以毀了五官。

注重男生長相的女生一般都是長得一般的,真正長相漂亮的,反而不會太過注重男生的長相。讀過心理學的應該都能輕鬆的明白這一點,對於乙個人始於才華,終於人品,痴於肉體,迷於聲音,醉於深情。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有人會說長得帥的男生比較花心,其實不是絕對的。長得帥的男生也有人品好的,性格好的。他們會疼女朋友,會為女朋友著想,會想著讓自己穩定下來,會努力工作養家掙錢。

長相一輩子改變不了在出生的時候就注定了,但是人卻會慢慢成長。

現在很多人都是外貌協會的,這本身並沒有什麼不好,但是首先我要糾正一下,這裡所說的外貌不光指的是人的長相,她還包括人的身材,體型,言行舉止,氣質等等,是乙個十分綜合的東西。

11樓:腳向東心向西

這個問題,要看是什麼背景條件下來看。

如果是相親,很明顯,外貌很重要。你和乙個女生聊天聊得很好,互動很好,然後有一天你們見面了,見面以後,你發現女生對你愛搭不理了,不回你資訊了,你猜這是為什麼?

如果你是和某些人短暫的見面,短時間的相處,對方不能看到你內在的時候,你說外貌對男生不重要?這恐怕誰都不信!

當然,如果從長遠的來看,男人必須能擔起責任,有責任心,能賺錢,會疼人,孝順,事業有成等等這些變成了家人和社會對男人的要求,相貌自然不是那麼重要了。

所以,說外貌對男生很重要也是對的,只要看什麼背景下!

12樓:隨遇而安

男生的人品、靠譜程度比單純的長相要重要的多,這也符合我前面的回答,只要長得不要太差,基本還是看內在。

雖然長相沒那麼重要,但是我要說,乙個男人的外貌真得很重要。

這句話並不矛盾,因為外貌並不只是長相,長相是由父母遺傳的基因決定的,這個我們無法改變。但是外貌還包括身材、穿衣搭配、氣質、談吐等等。這些都是乙個人內在美的體現。

13樓:子溪

或許吧,這主要看這個男生的內心。如果內心足夠強大,足夠有勇氣,努力去爭取,努力去充實自我,就算外貌不夠出眾,一樣會有他獨特的魅力。如果乙個男生內心脆弱不堪,自卑與破罐破摔同步迴圈,那就算他有再好的外貌也一樣會被人唾棄。

14樓:我叫東牆

對於男生而言,更多的是注重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的發展,常言道郎才女貌,男生即使沒有好的容貌但有才也會受人尊重和喜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對乙個人來講實際上並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這個人的人品。這個人的素質,教養文化程度等等各方面都是很重要的。再漂亮的人看時間長了也不會感覺到。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長得不好看的人,看久了你也習慣了,也不會覺得他長相怎麼樣。但是乙個人的品質就很重要。

16樓:相愛

外貌怎麼說呢,對男生很重要,但是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有很多其他的外在因素,我覺得內在因素也是最主要的,與乙個人長久相處之後,他的內在會感染到你,他的外在也就不復存在了。但是如果你們倆還不熟悉的話,肯定一開始第一眼還是看重外在的,而且乙個人的外在著裝也會吸引到你的目光。從不同的角度分析的話,乙個人的衣著能體現他的性格或者他的一些整體的偏好。

所以說無論對於男生還是女生外貌也都是很重要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外貌對男女都很重要。第一感覺就是你的外貌讓人看著舒服。

相由心生,也就是說,有的人很猥瑣的相貌,眼神飄忽不定,賊眉鼠眼,看起來就不是堂堂正正的好人。這樣相貌的人,讓人感覺非偷即盜!當然,有的人有點缺陷也很正常。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完美的。或者有點殘疾並不能降低他的人格魅力,可以在其他方面補齊,比如人品,德行高尚就夠了。

大多數人還是以貌取人的。外貌和內在的完美結合起來才是最重要的。有的人相貌平平,但是,跟他們一起你能夠真切地感受到他的真誠,踏實,光明磊落。這就是人格魅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是人第一眼看到的地方,也是了解乙個人的第一感覺,外貌只是暫時的,大部分男生最後都會找乙個賢惠的,懂他的另一半。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外貌對男生來講很重要。沒辦法,這就是人類啊。這就是男人啊。

也無可厚非。對美的東西多些在意人之常情啊。但這並不是說,除了外貌,男生對女生其他方面就不在意了。

綜合評分外貌佔比更大而已。

男生的外貌對男生來講也很重要。因為,我們女生也一樣,好看的人沒辦法嘛,我們誰不愛欣賞美的事物。不過,我感覺這社會對男生更看中的好像是能力。

嗯,悄咪咪的說應該是賺錢能力。其次是人品。對於找物件的話,首先是人品,之後是賺錢能力,在之後好像是外貌。

總之,長得好不好看,後天可能沒辦法有很大提公升。但是我們可以盡可能讓自己更好看。或者在其他方面更優秀,追平拉分項嘛!

加油,共勉。

20樓:青糰子

只能說第一眼重要吧,如果是想滿足一下需要,好看的比不好看的更有感覺,說出去也有面子。但是如果是想認真交往,男生會認為女生的性格比外貌更重要,過分好看的女生在感情上可能會習慣性處於強勢地位,不利於長久的交往。當然也有那些好看性格又好的,無敵了!

外貌到底有多重要

很重要呢暈輪效應指人們對他人的認知判斷首先主要是根據個人的好噁得出的,然後再從這個判斷推論出認知物件的其他品質的現象。如果認知物件被標明是 好 的,他就會被 好 的光圈籠罩著,並被賦予一切好的品質 如果認知物件被標明是 壞 的,他就會被 壞 的光環籠罩著,他所有的品質都會被認為是壞的。暈輪效應是在人...

對考生來講是大學排名重要還是專業排名重要

實話是都重要,但個人認為覺得選擇自己熱愛的專業重要。但是假定你去了同濟一類稍好一些學校被調劑了到所謂爛專業,尤其你不喜歡那種,還相比東南大學學建築,自己喜歡哪個?但也存在報了好學校恰恰人品爆發被錄取到心儀專業也不一定,自己或許覺得是比在東南好的但是自己內心想法只有自己知道,要是你覺出去之後看重學校或...

戒指對女人有多重要,戒指對乙個女人有多重要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沒有戒指也沒什麼大不了,只是結婚的象徵,如果他不是真的愛你,有戒指有什麼用,又得不到他的心,我覺得女人並不是喜歡戒指,而是喜歡它的象徵意思,它象徵著幸福的婚姻和愛情!戒指對於乙個女人真正的意義是什麼?結婚戒指戴在新娘的無名指上,表示新娘對丈夫的忠誠與順從。結婚戒指是在婚禮上男女為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