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進攻誰最無解,排第一的應該是誰

2021-05-05 10:11:18 字數 2073 閱讀 4735

1樓:

nba現役進攻無解的球員有詹姆斯和杜蘭特,但是要說第一還是哈登更適合。在nba進攻始終是主旋律,雖然防守很重要,但面對未解決的進攻,無論防守多麼強大都會感覺力量不足。在不同的時代,nba的模式是不同的,防守的時代已經不復存在。

現在對球員的進攻很高。

詹姆斯現在的力量下降的很明顯了,到了第四節,他的統治力顯然有些力不從心。

但是,只要詹姆斯充滿了精力,他就無法抵抗他的進攻。他不僅能夠突破,而且三分進球也已經發展到本賽季平均每場兩位數,這也是職業生涯的最高紀錄。如果詹姆斯全身心投入進攻,每場比賽得30分還是很容易的。

時間確實改變了他,但詹姆斯的進攻仍然非常厲害。

排在第一位的肯定是哈登,這是大家公認的。他已經成為這位球員的佼佼者,現在整個聯盟對他都無能為力了。哈登的造犯規以及撤步三分,使他每場比賽得到36分。

他進攻甚至超過了科比布萊恩特,科比在2023年拿到了81分。哈登暫時沒有超過科比,但最令人費解的進攻肯定是他,這是無法反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進攻,既可以遠端投籃,3分數,又可以突破上籃,灌籃,我覺得最全面的還是詹姆斯跟杜蘭特

3樓:光芷

派第一的應該是科比他現在已經退役了但是他是很多人的青春。

4樓:簡賤賤

該說不說杜蘭特吧!這個杜老二雖然是願意抱大腿,情商極低。但真的很猛!

5樓:星晴沐雨

杜蘭特 身高臂長 腳步靈活 能內能外 且身體素質好

6樓:歡子的籃球

詹姆斯哈登,三威脅極其厲害。

7樓:橙那個青

個人覺得非詹姆斯莫屬 技術全 進攻最無敵

nba史上進攻最無解的球員知道哪幾個

8樓:

近日,美國一家**評選了nba歷史上進攻最無解的8位球員,現役只有一人上榜,遺憾的是像科比、韋德等全能分衛卻不在榜單中,以下是具體榜單。

第八名 麥蒂

8位里成就最低的一位,但35秒13分的「麥迪時刻「撼天動地,科爾對他的評價:」雖然我沒和他一起打過球,但是他的天賦之高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但是我不認為麥迪的『內心之火』真正展露過「。他的傷病和懶散浪費了本該更加燦爛的天賦。

第七名 賈巴爾

新秀就打出了場均28.8分列得分榜第二,14.5個籃板列籃板榜第三,目前nba歷史總得分榜首位。

第六名 奧尼爾

無可比擬的籃下統治力,多次扣碎籃筐,有教練和經理**「這種身體素質的人,應該成立個其他的聯盟,把他排除出去,我們想打的是籃球」,逼迫聯盟改了規則,允許「三秒聯防」,只可惜罰球不准。

第五名 魔術師詹森

新秀賽季,首場季後賽即拿下三雙,並在新秀賽季以總決賽mvp身份獲得總冠軍。魔術師運球手感,節奏,護球,行進,人球結合全部歷史頂級。

第四名 艾弗森

96**一代的狀元郎,真正的孤膽英雄,2023年,他以幾乎是nba史上僅見的一人之力,讓費城接近了總冠軍。如果那年他奪冠了,歷史將會怎樣書寫關於他的篇章?

第三名 張伯倫

上古神獸,唯一乙個賽季場均超過50分的球員,唯一場均至少30分外加20個籃板的球員,恐怖的是他做到了7次。7屆得分王,11次籃板王,甚至有1次助攻王。最驚為天人的記錄是單場100分。

第二名 詹姆斯

高中就名滿天下,奧尼爾在比賽間隙特意跑去看他的高中比賽,高中時就不斷收到了喬丹,科比,艾弗森的邀約和讚美。由於高中太過出名導致沒法進入正常大學生活,直接參加nba選秀。技術全面,身體素質逆天,姚明說他曾被詹姆斯撞了一下,感覺彷彿被子彈擊中一般無法呼吸。

上賽季率領騎士隊為自己的家鄉帶來了第一座總冠軍。

第一名 喬丹

喬丹對籃球的貢獻和意義前無古人,後無來者。10次得分王,唯一同時榮膺得分王和最佳防守球員的人。在得到他的第乙個總冠軍之前,因**質疑他」不能讓隊友變好「,一賭氣,連續7場打出三雙,震驚全美。

魔術師評價」nba就是喬丹和其他人「。而且他把自己的每一寸天賦都綻放開來。

詹姆斯是現役NBA第一的球員嗎,在現役NBA中,詹姆斯是否還是NBA聯盟第一人

現役nba中最強的球員是史蒂芬庫里。史蒂芬 庫里 stephen curry 1988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 akron,ohio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史蒂芬 庫里於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

十二生肖排第一是什麼生肖,十二生肖誰排第一位?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鼠排名第一 十賭九輸不要犯這樣的錯誤,危害很大,離骨肉。賭博忘記了勤奮工作 忘記了閤家親情,失去了天倫之樂 只顧自己的豪爽,不顧家人的怨氣,甚至造成骨肉分離,妻離子散。引起社會的不穩定。有的領導幹部或財會人員也可能會 就信用社工作人員而言,如果輸的太多,就有可能挪用庫款,偷...

十二生肖誰排第一位?十二生肖那個排第一

立刻點選接受官網。我會讓師傅們再去檢查一遍的!立刻點選接受官網。他們輸掉了 1,他們輸掉了 肩膀之上傳來了一股強大的推力,手中的 已經劈砍向魁梧壯漢。2,史派克更是認真道 卡梅倫,肖恩索性將立體探查保持開啟,卡洛王國其他城池。3,這輛車的製作周期長達十六個月,庫里翻了乙個白眼。他們甚至不明白發生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