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風濕痛怎麼辦逗悶子,膝蓋風濕痛怎麼辦

2022-01-09 14:10:03 字數 2158 閱讀 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好知道關於這個。風濕病的**和發病機制尚未完全明了,但其發生與a組β溶血性鏈球菌的感染有關。本病多發生於寒冷地區,與鏈球菌感染盛行地區一致。

冬、春季氣候寒冷而潮濕,易發生急性扁桃體炎、咽峽炎,從而導致風濕病。抗生素的廣泛應用不但能預防和**咽峽炎、扁桃體炎,而且明顯地減少風濕病的發生和**。近來研究證明:

a組溶血性鏈球菌胞壁的成分中,m-蛋白和c-多醣具有特異的抗原性。此外,a組溶血性鏈球菌能產生一些酶,亦具有抗原性,並能破壞相應的底物,如鏈球菌溶血素o(能分解血紅蛋白)、鏈激酶能啟用血中纖維蛋白溶酶原,使之變為纖維蛋白溶酶(分解纖維蛋白)、鏈球菌透明質酸酶(分解透明質酸)、鏈道酶(能分解dna)及鏈球菌烟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酶。此外,還能產生鏈球菌溶血素s(sls,為脂蛋白,抗原性微弱)。

在鏈球菌感染時,初次接觸抗原後約7~10天,即有抗體形成。在急性風濕性關節炎時,在咽峽炎初次發作後10~15天,患者血清抗鏈球菌抗體滴度明顯公升高。至今,臨床上仍以檢測抗鏈球菌溶血素o作為診斷指標(滴度1:

500單位以上為陽性)。此外我可以建意你查下,日本的繽漮還比較對症,作用還算速效的,作用十分明顯,不少人爭相推薦。可惜啊,好貴喲。

求採納為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內服,外敷相結合**,

膝蓋風濕痛怎麼辦? 20

3樓:丫丫

膝蓋關節風濕痛可以選擇藥物來緩解,例如非甾體抗炎藥,常用的有布洛芬、雙氯芬酸等。另外,還可以選擇免疫製劑進行**,例如甲氨蝶呤等。藥物**的期間,還需要改善生活和飲食習慣,二者聯合才能更好的緩解症狀。

4樓:慧瑩養生情報

風濕、關節疼痛怎麼辦?

膝蓋風濕病怎麼辦

5樓:羲蘭仙子

你好,膝蓋風濕病的**方法有:

1.藥物**:**原則是早期診斷和盡早合理、聯合用藥。常用的抗風濕病藥物如下:

(1)非淄體抗炎藥 可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而迅速產生抗炎止痛作用,對解除疼痛有較好效果,但不能改變疾病的病程。臨床上常用的有鹽酸氨基葡萄糖顆粒、布洛芬、青黴胺、雙氯酚酸、阿司匹林、吲哚美辛等。

(2)慢作用抗風濕藥 多用於類風濕關節炎及血清陰性脊柱關節病。對病情有一定控制作用但起效較慢。常用的有金合劑(肌注或口服)、青黴胺、柳氮磺胺吡啶、氯喹等。

(3)細胞毒藥物 通過不同途徑產生免疫抑制作用。常用的有環磷醯胺、甲氨蝶呤、金獨春等。它們往往是系統性紅斑狼瘡、類風濕關節炎和血管炎的二線藥物,***雖較多且較嚴重,但對改善這些疾病的愈後有很大的作用。

(4)腎上腺皮質激素 是抗炎、抗過敏藥物,明顯地改善了系統性紅斑狼瘡等結締組織病的愈後,但不能**這些疾病。其眾多的***隨劑量加大及療程延長而增加,故在應用時要衡量它的療效和***而慎重選用。

2.外科**:包括不同的矯形手術、人工關節的置換、滑膜切除等。手術不能**疾病只能改善關節功能和生活的能力。

20歲膝蓋風濕痛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膝蓋風濕痛在早期的時候會出現關節疼痛經及腫脹等的一些功能障礙,在早期就需要多注意**,可以緩解疼痛,可選擇對通過中醫理療的方法,如針炙、按摩等的方法來進行緩解疼痛和腫脹。平時在生活中也需要多注意,盡量膝蓋部位不要接觸到冷水,冬天時要注意保暖。平時可做一些關節類的運動,在疼痛厲害時,也可通過外用藥膏進行止痛。

膝蓋有風濕怎麼辦?

7樓: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溼克,那藥對風濕和類風濕關節炎有很好的**效果,以前我也是風濕病患者,嚴重的時候還住過院呢,中藥西藥就吃得更不少了,用藥的時候感覺還好一點,停藥就**,後來在網上看到**溼克的介紹,就想買來試一試也沒抱多大希望,沒想到用藥沒幾天就緩解了疼痛,就堅持了三個療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我一直很認可這藥,建議你試一試這藥,你可以到他們**去具體了解一下。

8樓:祭永芬迮秋

用 骨舒寶聚能離子筋骨痛消貼 吧,專門**各種骨病的,效果蠻好的。趕緊治吧,要不這種病會越拖越嚴重的。**"日日見康館"就有賣的

膝蓋風濕痛怎麼辦 我汨羅的

9樓:暱途漫

建議射頻、特色銀質針、中草藥、針灸、藥物燻蒸、經絡通等**

風濕關節痛怎麼辦,風濕性關節炎疼痛怎麼辦才好?

菊花具有解熱 抗炎 鎮痛以及調節免疫功能的作用。而艾葉性溫,味苦 辛,有溫經止血 散寒止痛 祛濕止癢的功效,將菊花與陳年艾葉搗成粗末,裝入紗布袋中,做成護膝,戴在膝蓋處,可祛風除濕 消腫止痛,輔助 各種關節炎,尤其對秋冬季節感受寒邪引起以冷痛為主要表現的關節炎有很好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製作菊花艾葉...

膝蓋腫怎麼辦,膝蓋很黑怎麼辦

屬膝關節滑膜炎。滑膜炎是多種疾病 如創傷,骨質增生 結核 關節退變 風溼病疾病 色素沉著絨毛結節 手術等 在滑膜組織方面的某些特定表現。這些疾病可以使的滑膜受到機械 生物 化學等刺激,引起滑膜組織充血 水腫 血管通透性增高,滑液過度分泌,吸收減少,從而導致關節腫脹,痛疼,活動受限等臨床症狀。如不及時...

膝蓋很黑怎麼辦啊,膝蓋很黑怎麼辦

說句老實話,關節處發黑是因為長時間沒徹底洗乾淨所導致的,乾燥的是表面的汙垢,所以建議你好好清洗一下 注意 關節處的肌膚的確較其他地方深一些,不要想一模一樣,但最多兩個色度 洗澡前,先在關節處塗些甘油 稍等一會 幫助祛除汙垢 也不要想一次搞定,汙垢的形成也不是一兩天形成的,所以起碼一週時間漫漫改善 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