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邁騰1 8T尊貴型跑了10萬公里車怎樣養值多錢

2022-10-16 06:45:02 字數 2080 閱讀 4332

1樓:市錦

正常,我的1年9個月,8萬9公里了。經常出差的 。直接丟ssss店就行了,人家叫幹嘛就幹嘛,開得起這車,不在乎幾千塊錢的保養費!

重要的是省心是不?貴是貴了點,至少能保證車子正常開動。做生意的人,車子可不能出毛病,傷不起!

2樓:帳號已登出

一年的車賣這麼便宜,要是不懂最好別買!到時候還不夠修的!

3樓:繁華落盡00散一地浮殤

把主要筆墨花在單純的實力和武藝較量上。如官渡之戰、赤壁之戰、彝陵之戰等,每次戰爭的寫法也隨戰爭特點發生變化,在寫戰爭的同時,兼寫其他活動,作為戰爭的前奏、餘波,或者戰爭的輔助手段,使緊張激烈、驚心動魄的戰爭表現得有張有弛,疾緩相間。如在赤壁之戰前描寫孫、劉兩家的合作、諸葛亮、周瑜之間的矛盾,曹操的試探,孫、劉聯軍誘敵深入的準備等等,在人物塑造上,**特別注意把人物放在現實鬥爭的尖銳矛盾中,通過各自的言行或周圍環境,表現其思想性格。

如曹操的奸詐,一舉一動都似隱伏著陰謀詭計;張飛心直口快,無外不帶有天真、莽撞的色彩;諸葛亮神機妙算,臨事總可以得心應手,從容不迫。著名的關羽「溫酒斬華雄」、「過五關斬六將」、張飛「威震長阪橋」、趙雲「單騎救幼主」、諸葛亮「七擒孟獲」、「空城計嚇退司馬懿」等更是

18款邁騰**估價

4樓:鞏卒伐王

二手車買賣需要眼力很尖端。車子第一年掉價10%左右,第二年到售價得70%,三年得半價了,車越貴貶值越多。

18款邁騰18和20發動機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20發動機車型好一些,動力性還有配置方面20車型更有優勢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18年邁騰全國**在15w左右,但是你這個明顯跑滴滴還是幹哈了,公里數短時間太多,起碼打折兩三萬

6樓:善荏

18款邁騰18和20發動機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20發動機車型好一些,動力性還有配置方面20車型更有優勢一些。

7樓:朕氣十足

十萬多,主要現場查勘車輛情況,並評估車輛**

2012款 1.8tsi 雙離合 尊貴版 邁騰 5年跑了 10萬公里,現在能賣多少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2012款1.8tsi雙離合尊貴版邁騰5年跑了10萬公里,如果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沒有問題應該能夠賣十三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你好 我想買輛09年的邁騰1.8t的6w跑了10萬公里一手車沒有大事故 值嗎 急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9年的邁騰1.8t的6w跑了10萬公里一手車,個人認為如果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短時間練手過度還是值得考慮,不過該車型維修保養成本偏高。

10年邁騰跑了12萬公里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10年邁騰跑了12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七八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車子的配置狀況。

2023年買的邁騰汽車跑了10萬公里了現在能賣多少錢?

11樓:西南一葉

收音機不是有個私家車91.4麼?然後有個二手車諮詢的節目,可以打**去問問

2015款邁騰1.8t尊貴型跑了4千公里能賣 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20萬左右吧,車子落地就掉價好多

13樓:

4s店建議是5000公里首保,產品手冊也是這樣建議,5000公里和6個月,那個先到就先去首保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預計19萬到22萬,具體還是看車況後才有更準確的**,如果想賣可聯絡國富二手名車行,

2015款邁騰1.8t尊貴型跑了4千公里能賣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建議是5000公里首保,產品手冊也是這樣建議,5000公里和6個月,那個先到就先去首保即可。

2014款18t邁騰怎麼樣,邁騰18t動力怎麼樣

燒機油,dsg故障 等問題依舊很多。可以。跟帕薩特乙個級別。邁騰18t動力怎麼樣 動力沒有問題,推動邁騰沒有問題,絕對不肉。250扭矩,160馬力,動力夠用了。邁騰18t和20t哪個好 邁騰上就上2t 要低配的2t也不要高配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搭載的變速箱不同 搭載dq200 是乾式雙離合 這款變速箱...

2019款1 8T邁騰2檔降1檔的時候頓挫感特別強,而且時速在15碼左右時就降1檔怎麼回事

車主您好,dsg變速箱就是這樣的,正常現象 邁騰2檔給油頓挫明顯,大家有這現象嗎?我的車2檔降1檔都有很明顯的頓挫感,因為一般遇見紅燈我就收油門,慢慢溜過去,每次到1檔時 就像踩剎車一樣突然一下減速 我的邁騰也遇到這個問題,換了閥體後那種後挫一下的感覺好一些,不過熱啟動時車身有些抖。現在是十分後悔買...

邁銳寶20l和邁騰18t油耗對比

邁銳寶不清楚,邁騰1.8t倒是清楚。這款車在高速上80 120時速行駛時油耗是百公里6 6.5升,如果是2萬公里以內的新車可以達到5.5 6的水平,在市區堵車路況下如果是勻速20 30公里,油耗可以在9 10升,如果是走走停停的那種堵車,則油耗在12升往上,可以一直到15升。從油耗和動力上分析,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