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坐著很長時間腿會變胖嗎,經常盤腿坐 會不會使大腿變胖?

2022-01-09 03:02:09 字數 3089 閱讀 1084

1樓:雨葉

會的,每天都坐著很長時間腿會變胖的,因為長時間坐在那裡不動,血液不流通

要做一段時間就起身鍛鍊一下

2樓:分享_加倍

久坐對身體是不好的,腿變胖不是沒有可能,建議做乙個小時後,從座位上起來活動好哈。

3樓:

會變胖 長期坐著會導致脂肪堆積於下半身以及腹部

4樓:

腿會胖的變粗因為都控腫了,每天早上穿鞋很松,到了晚上再穿鞋就很緊的。

5樓:永遠的小蓬

每天坐著很長時間退會變胖的,如果本身下身偏胖會更容易發胖,因為長時間不動,脂肪很容易堆積到肚子,臀部以及大腿部,時間久了,慢慢積累就會變胖,所以坐一會就經常起來活動活動,或者每天運動一會,減少長時間坐著不動

6樓:紅海上生明月

當然會變胖。給你推薦幾個小運動,你可以在晚上睡覺之前做一做,減臀部:趴在床上,兩腿伸直。

做游泳拍水的動作,兩腿交替向上抬起,動作稍慢,跨步不要離開床。減大腿:做下蹲動作。

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到和地板平行,數5678再緩慢站起。有空就做,堅持一定會勝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都知道坐太久不但會變胖,對身體健康也有不良影響。不過有時候工作一忙,好幾個小時就不知不覺地過去了。

現在專家直接用這張圖告訴你,如果一整天坐在椅子上的話,不但會變胖,就連大腦、心血管和肌肉全部都會出問題!!

久坐傷害你的內臟器官!

1、心臟疾病

長時間坐著會讓肌肉燃燒脂肪的能量變少,並讓血流速度變遲緩,這也讓脂肪酸更容易堆積在心臟。長時間坐姿與高血壓還有高膽固醇有關,在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上,平常靜態、幾乎沒有什麼運動的人比偶爾會動一下的人的罹病機率高出了2倍。

2、胰臟過度活動

胰臟產生胰島素。胰島素是一種攜帶葡萄糖給細胞的賀爾蒙,目的是要讓細胞有能量可用。但細胞處在沒有動作的肌肉時,對胰島素沒有辦法立刻反應,因此胰臟會產生愈來愈多的胰島素,這可能導致糖尿病及其它疾病。

8樓:秋水靜漪

小腿可能會有點胖。必胖的是:大腿胖,臀部胖,還有肚子胖

解決方法有:

1. 隔半個小時站立起來伸懶腰,走動,喝茶,上廁所

2. 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盡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3.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4.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盡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複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變粗。

9樓:祝願思路退澄

不建議經常坐著,應該多多運動,鍛鍊身體來自醫來伸手的回答

10樓:面料虜乇

冀州治所鄗(hào)(河北柏鄉縣北,後遷鄴城),所轄今冀西南部,後被曹操以冀、青、並、幽四州合為冀州

經常盤腿坐、會不會使大腿變胖?

1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盤腿對腿變細沒有什麼幫助,但對身體有一定的好處是確實存在的,也利於姿態的培養,只是需要毅力和恆心。如果目的是瘦腿,可以騎自行車或跳跳舞,那可是全身一起瘦的運動啊。

盤腿坐的好處

幫助呼吸和**關節痛。

盤腿坐能預防核**關節痛,還有改善呼吸的好處。盤腿做可以改善腿部、踝部、髖部的柔韌性,使兩腿、兩髖變得柔軟,同時,盤腿坐拉近了下肢和心臟的距離,減少且放慢了下半身的血液迴圈,在總的血液迴圈流量不便的情況下(因為心臟是供血器官,且不會因為盤腿而放慢心跳),就是增加了上半身尤其是胸腔和腦部的血液迴圈。另外,盤腿坐還能讓呼吸系統更加順暢,有助於改善呼吸。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晚睡前仰面平躺在床上 雙腿抬起成90度 做空中騎自行車的動作 能瘦腿 一定要堅持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使髖關節和臀部變大,隔半小時至一小時下地活動一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因為你盤腿坐會影響血液迴圈啊

經常騎自行車腿會變胖嗎?

15樓:快讀文學網

會變粗,因為肌肉得到了鍛鍊。如果是低強度長時間的騎車,對肌肉的鍛鍊沒有什麼大的作用,只能讓大腿越來越粗.

怕變粗,就要進行高強度騎行.比較高速騎行.連續爬坡,屁屁盡量不要粘坐鞍.這樣每天都能保持一兩個小時高強度鍛鍊,效果是很明顯的.

腿的粗細是由腿部肌肉體積大小和脂肪多少決定的。快速力量性的鍛鍊,如短跑和舉重主要是快肌纖維參加工作,可以使肌纖維的橫斷面增粗,肌肉群變得發達、粗壯。而游泳、騎自行車和長跑等耐力性運動,主要是慢肌纖維參加工作,由於慢肌纖維周圍毛細血管較為豐富,氧化脂肪的能力較強,收縮時能消耗較多的脂肪。

所以,經常從事長時間的耐力訓練,兩腿和體型都會變得修長而勻稱,如果你看過環法就知道了。也就是說騎自行車可以細腿。同時要注意最好騎變速車,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傳動比.

注意千萬不能用會讓腿覺得吃力的傳動比騎車,那樣只會讓腿越來越粗。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低強度長時間的騎車,對肌肉的鍛鍊沒有什麼大的作用,只能讓你大腿越來越粗.

怕變粗,就要進行高強度騎行.比較高速騎行.連續爬坡,屁屁盡量不要粘坐鞍.這樣每天都能保持一兩個小時高強度鍛鍊,效果是很明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踏頻高的話不會變粗的,反而更勻稱!

踏頻就是你1分鐘之內踩踏的圈數,70~90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記得初中三年天天騎自行車上下學,我腿都沒變胖啊,大家都說我腿挺細的,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就是單車運動愛好者。經常騎車身體倍棒!!

2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鍛鍊,肌肉會更結實的!

為什麼有的人坐久了腿粗水腫和變胖呢

長時間坐著不運動,腿會變短嗎?我感覺我的腿變短啦,不是因為腿

首先先躺下,然後將雙腳舉起,接著使雙腳在空中晃動,然後再像進行騎自行車的運動那樣,使雙 替旋轉。這個方法可以促進身體血液迴圈,使血氣通暢,促進脂肪燃燒的同時還可促進睡眠。當人體的血液迴圈不佳的時候,內分泌就會出現失常,而且體內的廢物毒素等無法及時排出,此時就會造成肥胖,做這個運動可以有效地解決問題。...

為什麼長時間坐著會很累,癱躺著卻很舒服

躺著身體的受力面積大,需要承受的重力平分到背部 四肢和頭部 站著只有腳底受力,且要承受全身的重力 你問的這個問題,其實跟 穿高跟鞋舒服還是平底鞋舒服 是一樣的,所以當然是平底鞋舒服。為什麼坐長途汽車大家都會感覺累,不是有臥鋪麼,躺著睡覺呀!20 1 不是所有的長途汽車都是臥鋪的。2 不是臥鋪的長途汽...

很長時間沒跑步了,昨天早上跑了步,腿今天開始酸了,怎麼辦?還

每隔一天跑一次比較好 跑步時一定注意是全身整體都要動起來 別只是兩條腿動 上半身卻癱著 那樣效果又差 有容易傷膝蓋 正常的,太久沒運動,肌肉會酸是正常的,最好堅持跑,運動量慢慢增加,這樣慢慢習慣就不疼了 這種現象是正常的,應該堅持跑,如果腳太酸可休息一天再跑。少運動是這樣的,堅持一段時間就沒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