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隻一直想去熱帶的企鵝,他在南極用冰做的船,最後他到了熱帶,喝著汽水,求一部老動畫的誰看過名字

2022-01-09 03:02:08 字數 2258 閱讀 7986

1樓:軟糖honey茜

我也記得這個!今天剛查到!叫《唐老鴨慶生記》,這一天,唐老鴨迎來了13號星期五——他第50個生日。

在全世界有著無數粉絲的唐老鴨自然收到了無數的賀禮,其中乙個碩大的包裹來自南美,裝滿了朋友們獨出心裁準備的賀禮。智利男孩道奇多寄來了膠片,介紹了怕冷的企鵝、亞馬遜神奇的阿拉關鳥以及會飛的騾子;巴西的綠色鸚鵡帶著唐老鴨走進書中,在巴西亞的街頭和美女們共度狂熱的嘉年華;墨西哥的禮盒裝滿奇幻的**與色彩,紅色火雞帶來安平安塔,講述了墨西哥獨有的聖誕節習俗、墨西哥城的歷史及國旗的由來,還一起參加了卡拉丁和狄倫哥土風舞。

唐老鴨乘坐魔毯周遊南美各地,度過了難忘的50周歲生日……

2樓:金齡小天使

同問,好像是一張光碟最後有這樣乙個動畫片,名字是完全忘了。但是超級有趣。途中遇到大霧,這企鵝就用刀子割掉一塊一塊的霧。最後滿身流汗,烏龜給它送飲料。

有一部動畫片講的是乙隻企鵝想去熱帶,然後就努力去了,一開始它用自己的冰房子,可是房子化了,然後又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企鵝家族(pingu)誕生於2023年,由瑞士動畫大師奧托馬固托曼(mr.otmar gutmann),發表的試驗性黏土動畫『從南極來的pingu』,甫推出即獲第37屆柏林影展的肯定,其後連續獲得多項國際影展大獎,奠定企鵝家族系列影片,在幼教娛樂市場的地位。

企鵝乘坐冰船去熱帶的動畫片

4樓:椏岢

噢噢,我小時候也看過,超好看的,我當時看的超感動呢!

5樓:墮落天使小烏

叫做 到非洲去看樹 不過這是冰心寫的**啊!沒動畫吧!!

一部動漫電影,很短,說企鵝到陸地,乙個小男孩,做船帶它回南極

6樓:呼喊與細語

《遠在天邊》來 lost and found (2008)劇情簡介 ·

源 · · · · ·

秋葉紛飛的港口小鎮,乙隻孤獨的企鵝彷徨在空蕩蕩的街道上。它飢腸轆轆,無所依靠,漫無目的來到了乙個小男孩的家中。企鵝似乎對男孩的收音機頗感興趣,男孩則有些不知所措,只得把它送到失物招領處,然而根本沒人丟失過企鵝。

小企鵝成為男孩的累贅,幾番周折,男孩得知企鵝都是生長在南極。於是,他製作了小木船,和小企鵝踏上了前往南極的歸鄉旅途……

有人見過熱帶企鵝?

7樓:藍瑟比

這種熱帶企鵝也叫做黑足企鵝,這個在長風公園海底世界就有的啊!企鵝館是非常有名氣的乙個主題館呢!上次的時候正好趕上企鵝館的餵食表演了,根據工作人員介紹:

這些企鵝是生在南美洲的秘魯,名叫洪氏環企鵝,也叫黑足企鵝。樣子看上去憨憨都,蠻可愛的。相對於南極企鵝來說,它們的生活條件要好得多了,企鵝館終年保持16攝氏度。

ps:其實企鵝不屬於魚類,它們屬於鳥類,是一種喪失了飛翔能力卻擁有超凡潛水能力的海鳥。

8樓:李相道會計

熱帶有企鵝嗎?企鵝不是生長在南極的嗎

求一只怕冷的企鵝動畫片!!

9樓:三克油哈喇子

我知道個類似的。《馬達加斯加》系列動畫。裡面有4只怕冷,不怕熱的企鵝。

10樓:匿名使用者

怕冷的企鵝

上 映:

1945-01-01

地 區:

美國類 型:

迪士尼動畫短片家庭

導 演:

bill roberts

主 演:

sterling holloway

別 名:

the cold-blooded penguin簡 介:

敘述者告訴唐納德企鵝巴勃羅的故事,他夢想著搬到乙個溫暖的氣候。經過幾次錯誤的嘗試,他用一塊冰做了一條船。一切都很順利,直到他穿過赤道,他的船開始融化,但他帶著浴缸就能按時到達。

11樓:晶蝶櫻夢

我只知道

用船拉南極冰山,到熱帶喝,什麼國家這麼牛,不會融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不是說沙地阿拉伯 阿聯酋就是準備拖冰山嗎,當時報告也提到不怕融化嗎,回應是說很大體積融化部分影響不大。

13樓:

那只是個忽悠投資的段子啊

14樓:windy漂浮星空

用帶冷凍裝置的貨櫃就可以。

夢見乙隻蜜蜂一直趴在身上,夢見有乙隻小蜜蜂在我身上爬是什麼意思?

蜜蜂是吉祥的象徵,代表了團結和辛勤,在夢裡意味著朋友。夢見很多蜜蜂,意味著得到朋友的幫助,好日子即將來到。夢見蜜蜂蟄自己,意味著親密的朋友會背叛自己 欺騙自己,應該好好提防。夢見蜜蜂把自己團團圍住,無法脫身,意味著朋友使自己陷入困境,生活艱難,面臨著破產。夢見蜜蜂撲向自己的餐桌,把桌上的食物轉眼之間...

撿到乙隻幼鳥,一直在叫,應該喂什麼

餵點飼料之類的吧,要泡軟才好。估計公尺不太好 小鳥一般都是吃蟲子的。給它吃火腿腸吧。再大點買螞蚱小蝦。撿了乙隻麻雀幼鳥,請問怎麼餵養?野外雛鳥一般以昆蟲為食,家養可以用穀物替代。麻雀為雜食性鳥類,穀物 水果 昆蟲都是它們的食物,在夏 秋主要以禾本科植物種子為食,育雛則主要以為害禾本科植物的昆蟲為主,...

我家的魚有乙隻一直沉在魚缸底部,是什麼原因

以下供參考 一般會一直沉底的魚。大部分是不適應魚缸的水質,也有可能是買回來時過水程式沒處理好,直接丟進魚缸。或者本身有病,沒有 如果是不適應一段時間會慢慢好起來 如果是有病沒治好,則會慢慢消瘦,知道體力放盡而亡。我的魚一直沉在魚缸底下一直不動,這是怎麼回事?1 水溫過低,水溫應該在20 25度。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