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被說胖當街刺死男友,血案的背後都有哪些原因

2022-01-08 20:38:11 字數 2619 閱讀 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是比較注重自己的身材的,所以是忍受不了自己的男朋友說自己胖的,男友們不要往槍口上撞哦。

8月15日凌晨,河南駐馬店市公安局雪松分局釋出通報稱,2023年8月14日10時許,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群眾報警,稱市區風光路上海**附近有一男子被人捅傷。民警迅速趕到現場處置,將受傷男子張某送醫救治。

經查這對情侶(才認識20多天)逛街,女的要吃冰激凌,男的隨口說了句:「你長這麼胖還要吃冰激凌。然後驚人的一幕發生了,女的轉身走進倆元店,買了一把剪刀,直接向男友捅去,連桶四下,次日凌晨男子經搶救無效死亡。

道聽途說的內幕是,倆人經過媒人介紹交往有20余天,事發當天男方父親給了男生1000塊,讓男方帶女生外面轉轉買買東西。但是一句玩笑話釀成一場血案,也許是女孩子身邊很多人都開過女孩子身材胖問題玩笑,造成了女孩的心裡有鬱悶和壓抑,女孩子的認知肯定是有問題的。

情侶間開玩笑的所謂「送命題」,沒想到竟在現實裡成真了,若兩人爭執的原因真如網友所說,那姑娘一言不合就拔刀實在太衝動!沒吃到冰激凌事小,可搭上了自己的一輩子,不知她現在是否追悔莫及。

2樓:北梔畏寒南葵思暖

太多悲劇都是因為一念之差,一時糊塗,所以說話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千萬不可以衝動行事。

3樓:那就

不 可能僅僅因為這件小事就會刺死男友,血案的背後一定有很多的原因,一定很多事情堆積了

4樓:來自天甯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我覺得不可能只是表面上當街說女子很胖的原因導致的,或許這個男友還做了其他背叛她的事情

5樓:枝紫鮃

女子特別在意自己的外貌,有點擔憂過度了,男友的一席話正好擊中了她的內心,讓她情緒激動。

6樓:小貓不吃醋

可能是兩個人性格不合,然後吵架了然後導致女生特別生氣了,男生在說這話肯定會生氣

7樓:本命勞爾

主要的原因還是兩個人沒有進行良好的溝通,然後這個名字有行為太激動了才造成了這個悲劇。

8樓:m木原

這一件事情,可能只是直接原因,但根本原因應該在於兩個人平時積累的各種矛盾。

9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不知道,可能是日久積累了一些負面情緒沒有發洩出來導致的,其實無論是什麼原因都不能導致人死亡。

女子因被說胖當街刺死才認識20多天的男友,交往多久才可以數落對方?

10樓:

我覺得「數落」這個詞不好,無論交往多久都不應該「數落」對方,而是應該「有效溝通」。

畢竟從小在不同的生活環境中長大,兩個人走在一起也會有很多差異和不習慣,熱戀期受多巴胺的影響看到的只是對方的優點和長處,但當新鮮感的過去之後,對方的缺點就會慢慢的表現出來。你可能會突然發現,原來男神也有也會摳腳,女神也會放屁。

當這些細枝末節的不注意慢慢積攢起來的時候就變成了問題。

女生在感情中往往是非常感性的,仗著對方喜歡自己,往往會非常不客氣地指出對方的毛病,並且希望對方為了自己去改,但是很少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考慮自身的問題。

所以情侶吵架裡經常能聽到女生說的話就是「你就不能為了我改一改嗎?你就不能遷就我一下嗎?」

這些言語裡帶有明顯的抱怨成分,你從一開始就把自己擺在了弱勢的地位,希望得到更多的照顧,自然在感情中也不會佔據上風,只是像個孩子一樣一味的索取。

而我提倡的是有效溝通。

什麼是有效溝通?就是當他做了令你不滿意的事之後,不是撒潑發脾氣讓他道歉,是冷靜的分析一下整件事,你接受不了的點在哪?他存在理虧的地方在哪?

把樁樁件件理清楚之後去找他心平氣和地談。

抱怨是在不斷消磨感情和信任的基礎上獲得短暫的安慰,而有效溝通而是找出問題,解決問題對感情的促進。

11樓:本命勞爾

我覺得這一和交往的時間長短沒有關係,一定要理性的去為對方著想,不要只顧著去辱罵對方。

12樓:

我覺得這是偶然的,這個女生自身有問題才會採取這麼過激的行為。但是既然在一起了,男生就不應該介意女生肥。而當著女生的面說她肥,是非常無禮和傷害女生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肥不是什麼,肥也可以很可愛很美,但是很多人都知道,說別人肥是帶有貶義的。所以我覺得無論交往多久,也不應該這樣說女生,是非常不尊重對方的,即使是熟絡以後開玩笑也不能過火。

13樓:m木原

數落對方也要處於乙個非常好的時候才行,不要有事沒事的就去數落對方,這樣是不行的。

14樓:那就

交往至少要三個月才可以數落對方,因為前三個月兩個人都是在互相理解互相了解的狀態

15樓:

只能說嘴巴要學會把門吧,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自己心裡要有數。

16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至少得半年或者七八個月以上吧,至少兩個人都特別熟悉之後才可以互相說

17樓:小戰閒談文化

不論是交往多久都不可以隨便數落對方,應該要以乙個男朋友正確的身份來引導。

18樓:來自天甯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我覺得這個要看兩個人雙方的性格而定,如果你們有過長達一年或者以上的感情,才可以去稍微的數落對方,

女子當街扇母親耳光原因是什麼路人看不下去一腳將其

這樣的女孩子大多在成長過程中,對母親提出的要求,母親基本都會想辦法滿足,母親過於的溺愛就會導致不會給予 理解母親,而更多的是學會了索取,當母親滿足不了其越來越彭脹的慾望時,就會出現公共場所撕咬 踢打母親的行為。如何看待女子當街扇母耳光路人看不下去一腳將其踹倒 打母親,大逆不孝。路人路見不平出腳,不妥...

求適合女子說的霸氣古風句子,適合女子說的霸氣古風句子,急!!!

人生是場荒蕪的旅行,冷暖自知,苦樂在心。大千世界,我們並不是缺少乙個說話的朋友,而是渴望乙個理解自己讀懂自己的夥伴。世間只有乙個你,讓我如此上心,叫我如何是好歲月蹁躚人知否,花開雪融又一秋。青絲已換滿白頭,誰知此生幾回眸時光靜好,與君語 細水流年,與君同 繁華落盡,與君老。一生一世一雙人,半醉半醒半...

為什麼說女子和小人難養,為什麼說女子與小人難養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出於 論語 第十七章 陽貨篇 翻譯 只有你這樣的人啊 指子貢 和小人是難以相處的了。相近了會看你不順眼,遠離了又會埋怨你。子曰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另一種譯文是 是女人和孩子賜予給予了品行敗壞的人導致受困而困苦,沒有生活用品不能撫養養育,品行敗壞的人擔負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