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愛遇王大陸秒變嗲!他們在戀愛嗎

2022-01-08 20:38:12 字數 1156 閱讀 2250

1樓:職場人老王

早在兩千零九年,張天愛拍攝第一部作品微電影《落櫻》。隨後13年拍攝了第一部電視劇集算是踏入演藝界。14年在抗戰電視劇集中《二炮手》,扮演「凌織羽」角色拿下了橫店影視文榮獎其中的最佳女配角獎。

15年出演古裝電視劇集《太子妃公升職記》,扮演太子妃張芃芃開始爆紅。之後主演第一步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完成了8億的票房佳作。17年在《父子雄兵》承擔主角、而且參演明星陣容強大的歷史影片《建軍大業》。

王大陸這位帥哥恐怕大家都眼熟的很,生活在富裕之家的王大陸在懸疑劇《霹靂mit》的亮相算是宣布2023年出道。隨後在青春系列校園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扮演男主徐太宇正式開始爆紅,也曾經被成龍大導演看中參演了《鐵道飛虎》這部抗日電影。

《哎呀好身材》這檔綜藝節目中,王大陸和張天愛的互動被網友們認為超級甜蜜,甚至有網友提出這節目是戀愛型別的主題。節目中有一段王大陸幫助張天愛脫襪子,兩人之間的互動特別的有感覺,演員凌瀟肅也被誤會這二人是情侶關係。

張天愛迷人又**的身材讓人吸睛無數!有緋聞稱與前男友復合,真假尚不可知。通過《太子妃公升職記》這一熱劇火速爆紅的張天愛和劇中男演員王大陸的緋聞也逐漸傳出。

來自自稱知情人的爆料,稱兩人並不是戀人,張天愛是否有男友不便透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很可能是在戀愛的,不過還沒有公開。

3樓:薛無依

張天愛自己說沒有戀愛,但不排除張天愛喜歡王大陸這個可能!

4樓:zpfly飛

只不過是為了節目效果故意設計的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這種嫌疑,不過也有可能是很好的朋友。

6樓:的法國人

應該是吧,否則乙個女人不可能對任何乙個男人做出這種狀態。

7樓:靜好

也許他們兩個人在戀愛吧,不然也不會有這樣的表現。

8樓:一目了然老師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有所體現,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應該沒有,好像沒有聽說這個事,估計是關係比較好。

魔獸世界大災變後艾澤拉斯大陸會發生什麼變化?什麼職業的DPS最高

這裡有地圖變化詳細的描寫 不得不說獵人很強的說,不過我法師每次都能得第一吖,因為奧法是可控爆發的原因吧,不少boss有易傷的時候奧法爆發就超其他職業一截了 wlk版本的高階dps ctm還是主角 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但是3系sm都妥妥的悲劇了 dps只比 高 只比暗牧高 狂暴戰的dps會有下降 大陸...

求大神告知dnf紅眼公升級娜迦王還是超大陸

娜迦王,不解釋,我三個紅狗全是娜迦王 當然是本命甲娜迦王啊,超大陸六月就要涼的 現在國服版本來說,超大陸的傷害會比娜迦王的傷害來的高點,但是也僅僅是高一點,兩套b套刷盧克團都是秒秒秒,有何必糾結呢,本命套吧,沒毛病 但是韓服改版以後,娜迦王加強了很多,那超大陸就不怎麼樣了。而且改版以後的娜迦王的護肩...

DNF超大陸,惡魔獵手和娜迦王測試,哪更適合紅眼

如果你很有錢那就玩,娜迦王,沒錢就玩,超大路,當然本命防具重甲更好 dnf超大陸惡魔 獵手還有娜迦王哪個在當前版本更厲害 dnf超大陸惡魔 獵手還有娜迦王都是比較強勢的角色,很多玩家都會把它們進行對比,必須拿出個說法來,那麼,dnf超大陸惡魔 獵手還有娜迦王哪個在當前版本更厲害?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