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自製面膜有幾中啊?點做噶?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08 20:05:09 字數 5885 閱讀 5448

1樓:woaimao群寥

西紅柿** 材料:西紅柿,蜂蜜.做法:

將西紅柿洗淨去皮,搗成西紅柿泥,加入少許蜂蜜.用法:均勻塗於面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適合油性,色斑**) 功效: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較強的收斂,防曬作用. 黃瓜泥**:

材料:黃瓜2~3條,化妝棉.做法:

將黃瓜磨成泥.用法:在臉上敷上一層化妝棉,再將黃瓜泥敷在化妝棉上,15~20分鐘後揭下清洗即可.

(適合各種膚質) 功效:黃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具有美白滋養作用. 牛奶100毫公升,麵粉5克.

混合調勻.可視濃稠度加減牛奶或麵粉的量.將**塗抹在臉上,避開眼周及嘴唇**較薄的**,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牛奶是溫和的除汙劑,用來清除**汙垢十分有效,是美白佳品,同時具有滋潤作用.使用後會覺得很清爽,卻不緊繃.

(適合任何膚質) 《明天的回答!請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2樓:復仇的小鳥

自製**有很多啊!1.美白的可以用牛奶敷面。

做法是買一盒平時喝的牛奶然後倒出少許泡在**紙上泡1分鐘左右然後敷在面上15~20分鐘就可以了。然後用清水洗面。 2.

去豆的可以用青瓜敷面。做髮是吧青瓜卻片敷在面上就好了。 3.

去黑眼圈的可以用茶包。做髮是用泡過的茶包放隔夜放進冰箱10分鐘左右,拿出來敷在眼上。15~20分鐘就好了。

4.去水腫的可以用冰敷。做髮不用說你也知道吧!

有沒有自製**可以去痘印比較有效的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歸弘韋

用蜂蜜、蜂王漿,花粉自製**,可以去痘去痘印美白保濕,經濟實惠,效果好,可以天天做,堅持做一段時間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4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自製海藻去痘印法

材料:20克海藻顆粒,適量的純淨水

做法:將海藻顆粒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做成**的形狀,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即可。

功效:純天然植物海藻含有蛋白素和維他命e,對面部**起到去皺、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皺紋,增加營養水分的作用,使肌膚更有彈性和青春力。能在去痘及痘印的同時修復肌膚,令肌膚細緻光滑。

有誰知道那種簡單又實用的diy**啊?補水,美白,淡斑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蘭芝的睡眠鎖水啫喱**,補水效果實在沒的說,用著又簡單方便。想美白得先從保養做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介紹一款自製獼猴桃天然美白補水**

奇異果天然**能夠供給**充足的水份,

同時還能有效去除**暗斑,色斑,令**變得更加白皙光澤。

將奇異果粉碎後加入適量海藻粉後攪拌均勻,

再將製作好的**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洗淨。

7樓:奴家賢狼

用土豆切開的一面來回揉搓、按摩臉部,有相當好的美白效果。或把生蛋黃搗破後均勻塗抹在臉上,因為蛋黃裡獨有的卵黃素是美白的必勝無素。

8樓:律夢秋

買一瓶千纖草的絲瓜水,然後再買一些一次性的壓縮**,乙個小泡瓶就可以了,經濟,實用,你可以再加別的東西都沒問題

9樓:驚嘆

怎樣使**變白?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

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

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

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

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使**變白的食**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

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外用調理篇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

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

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3、美白膏 甘松四錢、山楂五錢、白僵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皂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研極細末,每晚以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以溫水擦去。

4、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瘡膜 黃芩、黃柏、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體,用麵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蛋白調勻後敷臉。

每週二次,每次二十分鐘。此方適合臉部長瘡、青春痘且臉色黯黑者。 6、除了以上藥用**之外,還可以利用家中新鮮的蔬果來做**,這樣不僅方便、***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學原料。

絲瓜汁** 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麵粉調勻敷臉,乾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檸檬汁**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處,等十五分鐘後沒有其它變紅或

**能不能天天做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痣多馨

這些敷**疑惑你解決了嗎?

11樓:大使館黃瓜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12樓:焦沛凝

**天天做容易導致**脆弱,甚至過敏呢~純天然的就會好些~我一般天天只用化妝棉和純露溼敷 可以用紙膜泡啤酒哦~可以收毛孔咯 中藥方面 薏仁粉杏仁粉七子白粉配套可以美白 熟薏仁粉:咱們的老祖宗流傳下來的食療方法,可是很好用的,每天飲用一碗薏仁茶,長期下來,保證讓您的**白嫩嫩的,比琳琅滿目的保養品還管用,而且一點***都沒有。 七子白美白**曾是宮廷的不傳配方。

由於其神奇功效,是古今愛美人士的首選,七子白美白**是由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等六種純中藥粉和珍珠粉混合一起製成的美白**。七子白美白**對於美白**有特效。對於消除**斑點、消除**痘痘有著立竿見影的效果。

由於天生或者後天爆曬或者過度使用護膚品而造成的出現**黑、黃、多斑、痘痘、粉刺、暗瘡等**特徵以後,使用七子白美白**能夠有效解決這些問題,保證100%的效果。讓您青春可人,光潔白皙。 【服用方法】:

1 薏仁粉五克,杏仁粉十克,一天二次,先用一點點涼水拌開後,再加入開水或是牛奶沖泡後服食. 2、七子白粉一次十克,加入蜂蜜和礦泉水後敷面,蓋層保鮮膜敷面,第一周天天使用,從第二週開始每週二到三次. 三白湯 流傳廣泛的中醫美容方,可能要數明代(16世紀)醫學著作《醫學入門》記載的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各5克,甘草2.

5克,水煎,溫服」。這個方子最初**傷寒虛煩,後來發現可以補氣益血、美白潤膚,遂在民間流傳開來。此方配伍精當,適於氣血虛寒導致的**粗糙、萎黃、黃褐斑、色素沉著等。

中醫認為人的**悅澤與否和臟腑功能有密切關係,如果臟腑病變,氣血不和則**粗糙,面部生斑。因此,該方劑從調和氣血、調理五臟的功能入手,從而美白祛斑。 白芍、白朮和白茯苓是傳統的潤澤**、美白的藥物,它們與甘草一起還可以延緩衰老。

白芍味甘、酸,性微寒,有養血的作用,可以**面色萎黃、面部色斑、無光澤; 白朮性溫,味甘、苦,有延緩衰老的功效; 白茯苓味甘、淡,性平,能祛斑增白;甘草性平,味甘,有潤膚除臭的功效,用於脾胃虛弱所導致的口臭以及**皸裂等。 現代的藥理研究也證實了上述各藥的美容作用:白芍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白朮、白茯苓可以增強免疫功能,擴張血管;甘草有免疫調節作用,外用可以防曬,增白消斑,防止**粗糙等,因此不少美白護膚品中都含有甘草提取液。

七子白粉 七子白美白**曾是宮廷的不傳配方。由於其神奇功效,是古今愛美人士的首選,七子白美白**是由白朮、白芷、白芨、白蘞、白茯苓、白芍等六種純中藥粉和珍珠粉混合一起製成的美白**。七子白美白**對於美白**有特效。

對於消除**斑點、消除**痘痘有著立竿見影的效果。由於天生或者後天爆曬或者過度使用護膚品而造成的出現**黑、黃、多斑、痘痘、粉刺、暗瘡等**特徵以後,使用七子白美白**能夠有效解決這些問題,保證100%的效果。讓您青春可人,光潔白皙。

【服用方法】: 1 三白湯:每次取17.

5克,用水煎湯喝。或是用紗布包好後做成自製茶包,每天取1包用沸水沖泡,可不斷續杯,當茶喝。 2、七子白粉一次十克,加入蜂蜜和礦泉水後敷面,蓋層保鮮膜敷面,第一周天天使用,從第二週開始每週二到三次.

自製面膜好用嗎?有哪些自製面膜可以美白啊?

可以自製水果 把黃瓜用豆漿機打成泥,敷在臉上美白又補水。這是我見過的最有效的。吃的東西在臉上無法吸收!西紅柿蜂蜜 美白還不錯,將西紅柿汁和蜂蜜加在一起攪勻敷在臉上就行了,以前試過,但洗起來很麻煩,挺黏糊的,後來就懶得自製 了,直接用dreamtimes家的片狀 美白 了,比較省事兒。現在網上有很多自...

有哪位MM喜歡自製面膜啊?教幾招啊

那麼多誰會去看呀 我是mm 我教你幾個哦 1.燕麥片 把適量的燕麥片裝在乙個容器裡,用開水衝,稍微沒過燕麥片就可以,等麥片冷卻後加一勺蜂蜜,加一些麵粉調成糊裝,然後敷在臉上 待15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這個 有美白的作用 2.香蕉 把適量的香蕉用勺子按成泥.直接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 3.蛋...

乾性面板適合的自制面膜有哪些,乾性面板適合什麼面膜?

首先我們把乾性 分類 1 缺水性的乾性 一般屬於25歲以下的人 2 缺油性的乾性 一般屬於25 35的人 3 缺水和缺油的乾性 屬於35 45的人。根據分類我們再把自制的 一一正確地分配給適合的 首先來看一下 單純性缺水 的乾性 適合什麼樣材質的 海藻 蛋青 黃瓜片 西瓜 各種水果自制果汁 爽膚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