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樣面膜能使面板又白又嫩呢

2022-01-08 20:05:11 字數 5189 閱讀 1418

1樓:特色通過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週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2樓:遊子逸

美白嫩膚的**:

一、豆腐小**

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潤與美白作用,經常使用,乙個月後就能看到肌膚變白嫩了。

材料:豆腐適量

做法:1.將手洗乾淨,將豆腐塊放在手掌心。

2.輕輕地揉搓豆腐,然後將豆腐泥敷在臉部,輕輕按摩。

3.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

二、蜂蜜**

使**光潔亮麗,可改善**暗沉現象,減低黑色素,蜂蜜與蛋清也能夠有效滋養**。

材料: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麥片2大匙

做法:1.將蜂蜜、蛋清與麥片混合均勻。

2.用小刷子沾取**均勻地塗在臉上。

3.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

tips:蜂蜜具有優良的潤澤性,能夠除燥,使肌膚有光澤,與其他材料同時搭配使用,效果也不錯。

三、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胡蘿蔔**能有效改善**粗糙暗沉現象,早晚各敷一次,連續使用10天後臉部就會白嫩很多。

材料:胡蘿蔔一根

做法:1.將胡蘿蔔去皮後打成汁。

2.將胡蘿蔔汁均勻地塗在臉上,10~20分鐘後洗淨。

tips:使用美白聖品胡蘿蔔時,記得要削皮,打汁後將果渣過濾掉,留下液汁敷臉效果更佳。

四、黃瓜**

黃瓜有潔膚作用,可以防止**老化,用新鮮黃瓜做**,可使**變得有彈性。鮮黃瓜所含的黃瓜酶,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美容效果。

材料:黃瓜半條,乾淨紗布或脫脂棉

做法:1.將黃瓜用攪拌機打碎,將黃瓜汁放入碗中備用。

2.用紗布或脫脂棉蘸取黃瓜汁在臉上輕輕按摩。

3.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五、木瓜牛奶**

木瓜能有效地軟化肌膚,使**柔軟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夠美白**。

材料:木瓜1/3個,牛奶3大匙

做法:1.將木瓜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狀。

2.用脫脂棉蘸取木瓜汁液塗抹在臉上。

3.敷臉約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tips:木瓜含有木瓜酵素,具有優良的清潔與柔膚效果,經常被用來美白、滋潤**。

六、西瓜美白**

將吃剩的西瓜皮留下,西瓜皮的汁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並且能美白、修護**。經常使用西瓜皮汁液敷臉,能夠美白滋潤**,增加**彈性與光澤。

材料:西瓜皮2塊,乾淨紗布或脫脂棉

做法:1.用湯匙將西瓜皮汁液刮下,倒入小碗中。

2.以乾淨紗布或脫脂棉蘸取西瓜汁液塗抹在臉上。

3.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七、麵粉**

麵粉**可使**潔淨、潤白,對毛孔的收縮也有幫助,可以祛斑、緊實肌膚。

材料:麵粉3大匙,牛奶2大匙

做法:1.將麵粉與牛奶一起攪拌使其混合均勻。

2.用小刷子沾滿**液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3.敷臉約20分鐘,待其乾後洗淨即可。

tips:麵粉的美容功效早已被證實,麵粉調水做成的**具有良好的收斂性、緊實性,能有效地收縮毛孔,創造光滑細膩的肌膚。麵粉還能夠深層清潔臉部,有效地清除毛孔內的髒東西,並有防止氧化和消炎作用。

3樓:諸祺

保濕:。

醋和鹽用水溶解為1,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 9:

3:1,用良好的潤濕毛巾,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混合,(如果要多擦超過一次或兩次也沒問題),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炮轟士多啤梨醬,把蛋清。擦,每23天

3。加水和蜂蜜調配珍珠粉後,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香蕉不能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大概2點05分01秒,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

20分鐘後洗淨...你發現了什麼? ?

? ? !

! !是不是白了一圈?

大集合美麗的白色小秘密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你也可以把牛奶放入冰箱,敷上涼涼,會更舒服)。蒸臉用蒸汽,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約15分鐘,取出,牛奶用清水洗他的臉。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準備蘆薈葉寬手指三根手指長的面帶斑點的清潔去刺,然後是一塊三釐公尺長的黃瓜,?雞蛋,2-3克珍珠粉,適量麵粉(用稀稠)。經過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倒入碗中,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抹調好的糊在臉上,乾洗,讓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

美白這個美白配方,可以使面部和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白皙細膩。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您可以適量蜂蜜後加入西紅柿,攪拌成蕃茄汁,攪拌成糊狀:

用法。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每週1-2次,建議

4,青椒,黃瓜,苦瓜季度,西洋芹,青蘋果等品牌美容蔬菜汁來喝,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c,非常有效的美白。

5,得到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取一小湯匙,用一杯開水混合,每天服用一杯後攪拌。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所有斑點的臉。

6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在臉上刷這部電影,按摩過程中,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經過一段時間後進行乾燥,用水洗滌,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排出,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藥白: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粉。

用法:(1)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

(2)敷臉:蜂蜜,牛奶蛋白,在全臉調整利差量的1/4(眼睛和嘴不能申請的課程),待乾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也可縮小毛孔鼻,用過的人感覺很好,**變得又白又嫩,又便宜。

8,材料:白芷6克;蛋黃1,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1)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拌均勻。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在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洗完臉用化妝棉沾取後用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

(4),然後蓋上熱毛巾敷在臉上,再也不需要取出棉花。後

(5),如毛巾冷卻,然後取出毛巾和棉花,洗淨臉部。

9,蛋清**: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從白色泡沫攪拌,加入6-8滴新鮮檸檬汁,攪勻直接塗在臉上,用**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10,牛奶**: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皺紋的**,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多產婦面部皺紋或。

11,香蕉**:敷面15至20分鐘後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此方法適用於任何一種**,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美白肌膚

12,銀耳**:銀耳,白芷,茯苓,玉竹50克粉過篩,每逾期取粉5克3克麵粉加水調勻塗面部,洗去第二天早上。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面斑,並直接引導諸藥入肌膚,但人們患皮炎臉部應謹慎使用。

13,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鮮牛奶或植物油的量,油性**宜加些蛋清。 15-20分鐘後可以用熱毛巾洗。

第二天,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14,橄欖油**: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蜂蜜,然後取出紗布覆蓋在臉上浸在油中,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護膚霜去皺效果,那些誰適用於**特別乾燥。

15,檸檬**:之後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直接刪除約15至20分鐘,或將乙個鮮檸檬切片貼於面部15-20分鐘,撈出,洗淨臉部。每日一次,**乙個療程七天。

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16,黃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幾滴風油精後洗淨後,調勻塗面部,20-30分鐘後,洗淨切薄片黃瓜或直接附著在臉部,具有保濕,美白,皺紋的效果。

17,白芷**: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研細末,加水和蜂蜜調獎敷面,20分鐘後用防皺洗,消斑,增白作用,適用平息患者的面部或微黃色色素斑點的增加。

18,蜂蜜番茄**: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20-30分鐘,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長期使用的角色也有**皺紋和痤瘡等功能的祛斑**。

19,酸牛奶,蜂蜜,檸檬汁,100毫克,維生素e加5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亡細胞脫落在桌子上,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20,牛奶100毫公升,士多啤梨50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擦面部,保留了20分鐘後洗淨。此方法可以防止**乾燥,老化的**光滑,濕潤,細膩。

21 50毫公升鮮牛奶,加45滴橄欖油及適量麵粉調勻敷面,20分鐘後洗淨。這個方法是長期使用可增加**的活力彈性,使**變得清爽潤滑,細膩潔白。

22,酸牛奶,奶油各等份,表面覆蓋混合調勻,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瀦留。該方法具有收斂作用,長期堅持,以消除**上的面部皺紋面部皺紋中老年婦女多產婦或

23,用牛奶,蛋清和檸檬汁,還有放點蜂蜜和珍珠粉,攪拌均勻後一起ve點,放**紙浸泡,泡幾個小時以後敷在臉上,它是配偶的臉啊,偶**敏感,而且很乾燥,蜂蜜牛奶都是滋潤,牛奶是還白,檸檬vc,以及ve。

女生看見男生的面板又白又嫩,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看到這樣的男生首先感到像女生一樣 好,另外也會保養。對於 白皙的男生 很多人都會喜歡並且多看幾眼 如果讓我談感覺 更多的是感覺到忌廉小生 所以說每個人所站的立場不同 感情也是不同的 說實話,我會非常的羨慕現在的男生 都比女生好,腿又比女生細。還讓不讓女生活了 怎麼說呢,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長...

春季到底用什麼面膜對面板好啊,什麼樣的面膜經常用對面板好啊?

你好,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用起來效果才能好喲。春季想要做好 功課,有什麼高價效比的 嘛?你的 選擇 需要一些保濕濕潤的。行,你要想要哪種 我建議你還是去專業的醫院先鑑定一下自己的膚質是什麼樣的,再去選擇一款適合你的 看來用虎讚的話是需要買定製的手機的。我覺得當初設計虎讚的初衷就是為了乙個產業,這就是...

什麼樣的兒童畫又又簡單又好看,怎樣用兒童畫的又簡單又好看的繪畫

又簡單又漂亮的畫怎樣畫步驟 怎麼才能畫出最多的花呢?這是乙個讓人一看就 版迷茫的畫法,其 首先畫出起伏不平的地面,需要表現出無邊無際的地面,才能能表現出最多的花,地面上開滿各樣的鮮花,是不是最多的花呢?反正你是數不清的。之後在最下面的地塊上畫出無數的紅色的點,表現的就是花朵,顏色用比較深的紅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