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不能把玩遊戲的時間用在學習上,自己就是控制不住玩遊戲,不想學習,自制力太差。有什麼好辦法

2022-01-08 18:40:08 字數 2738 閱讀 8943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中國電子競技的發展已經迎來了它的**期,電子競技市場的擴大也帶來了,額很多機遇,電子競技教育就是國家承認電子競技教育的標誌

2、電子競技現在前途光明,但電子競技專業可不是單純的玩遊戲,全稱好像叫做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專業?主要是因為電子競技現在發展迅猛,但管理制度混亂,管理人才奇缺,所以各高校才會開設電競專業,不是單純的教你怎麼上分的……

3、學電子競技專業還是挺不錯的

2樓:遂強公尺

現在大多數學生都喜歡玩遊戲,因為遊戲是一種娛樂 。如果一直玩遊戲是不行的,把所有精力都花在學習上,少玩遊戲多學習 。克制玩遊戲時間。

3樓:陝西銅川爺們兒

培養學習興趣,少玩電腦,這樣就好了,天天玩遊戲還閒學習學不好那肯定不行。一心不可二用。

4樓:沒有等級的人

玩點恐怖的遊戲,最好是你想到這個遊戲就讓你不敢開電腦和每次你睡覺的時候想起這個遊戲的噩夢,比如說你想到某個遊戲的噩夢就說喪屍你別過來,結果你死了,然後你被嚇醒了的那種

5樓:魚兒的香丫頭

給自己設定個目標,比如每堅持5天不玩遊戲,就給自己乙個小小得獎勵

6樓:專屬vv葉

把遊戲賬號全刪了,不要給自己後路

7樓:雪舞冰封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這明顯是有癮了,你想想戒毒怎麼戒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8樓:你我所有的嚮往

讓爸媽時時刻刻監視著你

想學習,自制力卻不夠,不能完全把心思放到學習上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力差還是靠自己。

可以循序漸進的改變。

比如說半小時專心學習,

慢慢的延長到一小時。

就算是坐也要坐到那個時間。

只有自己才能調整。

10樓:ovo嚛

外因控制,說明還有東西在吸引你

我的自制力很差 學習的時候老想玩 怎麼辦啊 老管不住自己 求方法

11樓:

讓你的同桌隨時提醒你,寫備忘錄,如果沒達成就告訴某人如果自己沒怎麼樣就不要我怎麼樣,如果那時我還是反對就讓他強制制止你

12樓:五一節的世博園

你可以用聯想後果法,你要想,如果我不學習而去玩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對自己有什麼影響,你知道他的後果和嚴重危害後,你就不會特別控制不住自己了。

13樓:

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獎勵:專心學習20分鐘,獎勵玩10分鐘,堅專心學習40分鐘,獎勵玩20分鐘,慢慢地培養自己良好的學習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原來也有但是現在我只要想到我的競爭對手,我的理想高中,我的夢想 我不得不認真學習 想到父母老師的努力 我自己是不是也要努力 抓緊每一分每一秒 你肯定會提高 其實需要強迫自己

建議你每天晚上50分鐘讀背英語,語文,政治,地理,歷史,教到哪 背到哪。

加油哦 按照我的方法去做 你一定會有所提高的!

15樓:求棠

你要想著,馬上就要考試了,再不抓緊,怎麼考出好成績呢?別人都說我自控能力差,我就要做給他們看!!!要有這種不服輸的精神就好了。祝你學習成功!

16樓:夢瑾萱

1、你可以給自己頂乙個短期的小目標,比如,做完幾項作業後可以休息幾分鐘

2、你可以想著一下子把作業寫完的話就可以同樣有時間玩,並且家長不會對你進行約束,對學習也有幫助,一舉兩得

3、你可以請求家長的幫助,讓家長監督著做作業o(∩_∩)o~,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磨磨唧唧不想學習怎麼辦,乙個人感覺管不了自己,自制力太差了,我該怎麼辦

17樓:lz只要採納

我有很多事要做,但不是具體的、不是迫在眉睫的(至少一鼠目寸光來看是這樣的);但是我就是不想去做。有很大的慾望吸引我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

玩遊戲、看連續劇、瀏覽一些無聊的網頁等等。這就是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嗎?這是自己需要的生活嗎?

難道就真的管不住自己嗎?難道我真的沒有事做嗎?難道我的理想是幻想嗎?

難道坐在家裡就可以辦成所有的事嗎?難道我是天才或是我已經學富五車、才高八斗呢,即使這樣(英雄無用武之地)也應該為自己創造機會,應該為自己的將來、夢想、幸福而奮鬥啊!!!何況好象自己既不是天才也不是才華橫溢啊,還有很多東西需要自己去學習,還有很多事情自己不明白(而且那是自己應該明白的),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的努力,也有很多的責任需要我去承擔!

而為什麼自己要這樣的對待自己呢?為什麼管不住自己呢?為什麼總是有很強的慾望呢?

而這種慾望並不應該佔據自己生活的主要位置啊,人有需求很自然;但人應該懂得取捨啊,為什麼要浪費自己有限而寶貴的時間在有些本不必要的事情上呢?人性的弱點!?自製!

自律!自尊!當乙個人沉溺於某些事情的時候真的很可怕,當乙個人的大腦整天都停滯不前那就更加可怕了!

需要你去做的事很多,真的,而且那也是你想要的;為什麼不做呢?為什麼要逃避、推脫呢?你就不能振作嗎?

難道工作可以難倒你?記住自己的承諾,記住人要有信用,記住你的選擇!

記得採納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到學習的樂趣,別把它當生包袱,比別人懂得多,知識深奧,別人對你是一種羨慕的眼神看你,自己信心要有

電腦玩遊戲花屏怎麼辦,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花屏

電腦花屏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顯示故障,大部分電腦花屏的故障都是由軟體衝突或顯示卡引起的。以我做電腦接觸的客戶經驗來看,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 ps xian86913 1 回憶一下在花屏前有沒有裝什麼軟體或遊戲,有的話就解除安裝了,或者在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2 檢查線路,插拔顯示卡和記...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不宕機,不玩遊戲就宕機?

對於一些喜歡玩3d遊戲的玩家來說,假如玩3d遊戲時頻繁宕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呵呵,在這裡我把發生這類故障的常見原因解決方法總結一下。1 顯示卡本身問題。1 視訊記憶體損壞。假如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有損壞的話極容易發生這類現象,即使不宕機的話玩3d遊戲一段時間後也會頻繁報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用替換法...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卡,我的電腦玩遊戲卡

1g獨顯的話要看你是什麼晶元,晶元落後的話就算2g視訊記憶體也沒有用!還有就是看你玩什麼遊戲了?比如 玩古墓麗影9 特效全開包括 髮絲特效 的話我的hd6790 1g 卡得沒法玩!因為你的硬碟是5400轉的。換個7200轉的就不怕那麼卡了。如果有錢的話可以換ssd硬碟 打遊戲卡有很多原因,如果不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