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玩遊戲我為什麼哭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990 閱讀 1672

1樓:夢帥星

首先作為乙個男人要有上進心,要以事業為主,如果要是經常玩遊戲不思進取會讓女朋友覺得沒有安全感,玩遊戲偶爾的玩下可以,不要整天沉迷之中,也不要只顧玩遊戲而忽略了女朋友的感受!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因為他玩兒遊戲入迷了。

忽略了你。對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在男朋友看來 遊戲比自己重要 委屈不安吧

4樓:記憶不回首

1遊戲的存在感與你的存在感之間的比較。曾經有一副漫畫,遊戲有我好玩兒嗎?

2現在哭的時候,正好也是你需要他陪的時候。而此時他在玩遊戲。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讓你哭,然後他玩他的遊戲,你哭你的,他也不管你,你還會跟他在一起麼? 15

5樓:紅黑石

是啊。如果愛抄情一直能夠象開始那樣,那就是真愛了。

但是很難啊

,真心不常在,好男人不常有啊。到手的,就不象一開始那麼珍惜了。就好象你買乙個東西,比如新衣服,穿了幾天,舊了。髒了。就不再象從前了。所以,感情不能衝動。

你們年紀都不是很大吧。想一想。給自己乙個理由。對方有什麼優點是值得你愛的。好好想想。如果實在找不到。那差不多,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不要哭,少女,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總是在沒有得到的時候很積極的,因為我也是男的,我知道這是正常內的,當然並不是所有人在得容

到之後就不在乎了,只是沒有哪種積極性了,所以你要有這個心理準備,不能就覺得男人變心了,就好像審美也有疲勞的,男人不可能一直保持在追你時候的積極性和浪漫,生活在一起更容易發覺相處時的問題,那也是你們之間的空間很少了,男人需要你留給他一定的空間,他是嫌你煩了,雖然這麼說不太好聽,但是男人真是這樣的,你應該故意離開,但不是賭氣那種離開,只要找個藉口回家住之類的就行,過段時間他就會想你了,你可以試試,男人不用太粘著,給點空間和時間,讓他去想你的好,想你的溫柔,不用盯太緊了,那會讓他膩的。

我是男的,所以會這樣說,說的是讓你改變,因為我是和你說,而不是和他說,而且人啊,總是改變自己比改變別人要簡單的多,希望你能想通,我不希望我只是讓你離開他,而是希望你能好好想想,如果真不合適在一起也沒辦法,不希望你是因為一時生氣而斷了一段姻緣,事後才去後悔,才發覺當初是那麼傻!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些具體的對付他的辦法,你可以再提問,我盡力幫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還是要經得起在一起的時間考驗的 畢竟結婚後 還是要生活到一起的專 天天在一起 肯定就是那些雞毛屬蒜皮的事 如果總是吵架的話 那日子還真的很難過 所以你要慎重考慮 看你們到底適合不適合 別總沉浸在過的美好日子 結婚了不是靠回憶過日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在乎你了吧,當對方不在乎自己的時候任何一件事都會成為他的理由與藉口,卟要那麼累了,他遲早會和你說拜拜,他膩了不是你不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手,或者bai改變du自己,改變他不大zhi

現實,除非你能忍dao住不要總是主回動找他,真心覺得不適答合你,如果能分還是分吧,兩個人都不溝通,你又總把他放第一位,最後吃虧的還是你,他永遠不覺得是自己錯,你主動說話或者對他好,他也當作理所當然,改變起來很難,加油,姐妹!

10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我是男的,知道男人的自尊心強,但這也太不像話了,老是讓自己的女朋友哭。要是我就不鳥他了

11樓:唐家三少

別哭,你也別理他,是你的他就會來找你,不是你的不來找你,你就放手中,不值得依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一下好 不是分手有句話叫....我忘了

然後 拋硬幣正面代表繼續反面代表分手 如果你拋完第一次後又拋第二次那麼你應該知道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

13樓:愛生活有你

人都是這樣的,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了,是你的就是你。

為什麼男朋友每天晚上都玩遊戲呢?

因為男人都喜歡玩遊戲,而且晚上是玩遊戲的最佳時間,所以男朋友每天晚上都玩遊戲。因為男生一般晚上都沒什麼事,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都可能給了很大的壓力,所以他們會選擇使用遊戲來解壓。可能是因為晚上沒有什麼事情做,而且玩遊戲能夠更加的快樂。可能是工作一天,想從遊戲中找到放鬆的方式,又或者是一種愛好。男朋友每...

男朋友最近總是玩遊戲到深夜

男人往往也害怕寂寞,就像我一樣,如果沒有女朋友的訊息或者她不理我了,我會寂寞地乙個人玩遊戲一直玩到眼睛都痛了,常常深夜兩三點才睡。如果她陪著我的話,再平淡的日子也很有滋味,我們可以一起看看電影,說說話,甚至一起上圖書館看書。你應該學會知道他需要什麼樣的你,而你應該學會帶給他開心,女人也應該學會有情調...

電腦玩遊戲花屏怎麼辦,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花屏

電腦花屏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顯示故障,大部分電腦花屏的故障都是由軟體衝突或顯示卡引起的。以我做電腦接觸的客戶經驗來看,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 ps xian86913 1 回憶一下在花屏前有沒有裝什麼軟體或遊戲,有的話就解除安裝了,或者在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2 檢查線路,插拔顯示卡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