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再定投基金不知哪個好

2022-01-08 18:14:54 字數 1086 閱讀 7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嘉實主題,華夏平穩.

2樓:疆哥

推薦幾隻**

華夏回報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的規模;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該**的投資收益表現為很高,在投資風險上是非常小的。

在該**資產淨值中,投資的**資產佔比。華夏回報**經理的管理綜合能力非常強,穩定性好。在選擇**投資物件方面,偏好投資大市值類的**,該型別**具有成長與價值的混合性。

該**重倉股的集中程度中,**所屬行業集中度集中度一般。

從該**所屬**公司的總體管理水平來看,該**管理公司旗下的**整體收益稍大於其他**公司平均整體收益,收益差異度稍大於平均水平,整體風險水平等於平均水平。

所以,建議您推薦**並長期持有該**。

嘉實300

在指數**裡面,嘉實300是當中的佼佼者! 關於這個**的種種分析,相信你也已經看過了!

推薦指數**是原因有:

1,按照**現在的點位,已經不可能再出現大幅**

2,我國的**經濟面並沒有改變,投資嘉實300,可以享受**藍籌上市公司的高速成長的利潤

3,現在的**,定投指數**必須在3年以上,這樣才能保證獲得收益

廣發強債

推薦理由:1、全球經濟放緩及**的持續調整給債券市場帶來重大機遇。利率下行將成為乙個較長時間內的趨勢,銀行間市場資金充裕,為債券市場延續前期強勢提供了很好的巨集觀環境,債券**面臨更多的投資機會。

2、廣發強債在結構設計上體現了安全性和風險控制兩大理念,最近半年漲幅高達7.30%遙遙領先於其他債券型**,且該**業績的穩定性較好,被多家研究機構給予推薦級別。

3、廣發強債費率設計獨特,不收取認購費和申購費,贖回費率僅為0.1%,持有期限超過30日 (含30日)的,不收取贖回費用,有效降低了投資者的手續費用。對於規避**市場波動、追求資產保值增值的個人投資者以及穩健型的機構投資者來說,低風險中等收益的理財產品仍然是其首選。

鑑於以上情況,我們認為該**較為適合目前的市場情況,建議投資者對其積極申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擇嘉實300定投。

基金定投問題,農行基金定投問題

2000塊不可以退回來,但可以贖回,估計會虧損,贖回到不了2000塊.贖回不等於停止定投,要不再定投有二個法 1.在 定投的,到那裡辦理解約手續.2.銀行卡上連續三個月不要有錢,三次扣款不成功就自動停止定投.你可以到銀行去辦理終止定投業務,也可以在銀行裡不存錢,到時扣不了錢,連續三個月,這個 定投也...

請教基金定投問題,請教基金定投問題

你可以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定投這個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 如何波動都會定期 固定金額的 當 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 而在 淨值走低...

基金定投的問題,基金定投的問題

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 公司也有 買賣的。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 型 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 確定了 種類後,選擇 可以根據 業績 經理 規模 投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