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定投基金,請大家幾款!謝謝,我想定投基金,請大家推薦幾款!謝謝

2022-01-08 18:14:53 字數 1523 閱讀 9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最好長期投資,適合選擇**型、指數型**,要選擇有後端收費的**。有後端的**有很多,如:南方500、大成300、興業趨勢、德盛優勢等。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2樓:匿名使用者

1.長期來看 選擇指數**:如:華夏300,嘉實**300

2.主題投資類的今年表現不錯。如:嘉實主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紅利、興業社會。

4樓:疆哥

070010 嘉實主題

在****下我們應選擇那些積極主動、操作靈活的**。近半年嘉實主題(070010)的表現可謂非常耀眼,與其**經理鄒唯的「個性化」操作密不可分,除此之外嘉實**管理公司的研究實力和管理方式也是使其表現卓越的重要因素。那麼回到我們前面提到的選擇**上,在**上下搖擺不定的時候,**更靈活的混合型**理論上應比**型**表現突出,但實際操作中,由於公募**規模過大和其它種種限制,除非遇到比較大的系統性風險,混合型**也很少把****降的很低,所以導致本應更靈活的混合型**沒有顯示出它的優勢。

所以無論是**型還是混合型,我們看他的歷史操作風格,盡量選擇調倉換股比較頻繁的**品種,當然了是要正確的操作,如果隨意更換**也會增加投資成本並不會受到好的效果。

目前嘉實主題每月僅開放申購1天,另外可以定投。

630002 華商盛世

華商**在最近兩年不同的市場環境中表現出了較強的選股能力和市場把握能力,尤其是華商盛世成長**,剛剛榮膺「2023年度開放式**型金牛**」,又在2023年**市中體現了良好的抗跌性。wind資料顯示,截至6月3日,華商盛世成長**以7.61%的增長率獲得今年以來**型**收益冠軍,是最理想的**定投品種之一。

目前華商盛世暫停大額申購,50萬元以下小額申購是可以的。

400009 東方穩健

東方穩健(400009):該**2023年業績在開放式債券型**中表現一枝獨秀,令無數偏股**汗顏。從**債券配置上看,超過4成在中短端央行票據上,與信用風險和長端利率泡沫化無關。

可轉債持倉和企業債券持倉佔4成。

請大家為我一款手機,請大家為我推薦一款手機

這個考慮國產吧,基本功能都差不多的,你需要考慮的就是款式和外觀了,這個需要你親自去看的 a1200不推薦國產手機.mtk是在接受不了,很難用 如果是品牌機的話 還要手寫的話那就選擇摩托羅拉的e6,如果還想再便宜一些就去買摩托羅拉的e680i,雖然機子是老機子 但功能不比現在新出的機子差,又或者花個幾...

我想買乙個台式電腦,大家幫我介紹幾款,謝謝

cpu羿龍三核 8450 盒 1 790主機板微星k9a2 neo f 1 690 記憶體現代 1gb ddr2 667 240硬碟希捷160g 串列埠 盒裝 310顯示卡迪蘭恆進hd3850藍曜天刃pro 680lcd 飛利浦190sw8 1 1290 機箱新戰線 雅魅 9803 1 299 電源...

我想買個手機大家給幾款,我想買個手機 大家給推薦幾款

索愛w595 行貨11月上市,估計2500rmb,水貨剛到1950rmb 2.2英吋q屏,320w畫素,walkman3.0版本 索愛k850c 買諾基亞最新出的!諾基亞 5800 這是諾基亞第一款觸屏手機!諾基亞周四推出了首款基於symbian s60作業系統的觸控螢幕手機 5800 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