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膠可以防曬嗎,防曬霜之前可以塗蘆薈膠嗎

2022-01-08 17:55:21 字數 2545 閱讀 8766

1樓:祖昱聶朵兒

不會,誇張了!現在的天氣紫外線還是很強的,最好用防曬霜!本人在用心維雅的防曬霜效果不錯!你可以用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防曬作用

但是不能當防曬霜用

我在完美買蘆薈膠的時候

店長是這麼和我說的

3樓:慎元

有一定的效果,但肯定不夠用。建議mm專門買防曬霜的好。

4樓:彤珍暴丹南

蘆薈膠是用新鮮蘆薈葉製備,將蘆薈葉中間的粘液組織絞成均勻的漿液,進行過濾,加熱或巴氏滅菌處理後,加入適當成分,即可得到液體蘆薈膠。這種產品保留了原汁的活性成分,外觀清晰透明。把這種液體蘆苔膠置於40-50度下進行蒸發,可以得到多種濃縮產品,如10倍蘆薈膠、40倍蘆薈膠及200倍濃縮物等,這樣就增加了蘆薈有效成分的功效。

臨床實驗證明,用蘆薈膠處理燙傷、燒傷、擦傷及脫屑性皮炎有奇效。經處理後,傷口紅疹能迅速消失,並能迅速止痛,4天後上皮形成,隨後出現皮紋。 蘆薈膠對格蘭氏陰性、陽性細菌均有較強的滅菌和抑菌作用。

特別是對面部痤瘡有明顯的**及預防作用。蘆薈膠對體癬、手足癬、紅色表皮癬菌、星形奴長菌等**真菌也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

在人體**上,蘆薈膠可迅速被**所吸收,具有良好的濕潤、軟化及平滑作用。還有促進纖維細胞及表皮細胞生長的作用,特別是對於剝脫**面部色斑後,促進**生長,有良好的效果。此外,蘆薈膠含有的蘆薈素、蒽醌、肉桂脂及香豆酸脂對面部色素有一定療效。

對紫外線有一定的隔絕作用。

總之,蘆薈膠不但具有濕潤、消炎、生肌、防曬及促進創傷癒合的功效,而且還具有軟化頭髮、光滑肌膚、去斑、除臭、護髮養髮、防止斷髮、**皮脂溢和痤瘡等作用,為美容保健之佳品。

zg511祛痘修復蘆薈膠 anti-acne aloe gel

規格 : 270ml

主要成份:

蘆薈凝膠、ve、當歸提取液、海藻提取液、紅沒藥醇等。

作用與特點:

經特殊工藝提煉的庫拉索蘆薈凝膠,保留了蘆薈的全部有效成分,可有效減輕或消除**炎症,抑制細菌滋生和再生,修復受損肌膚。恢復肌膚健康潤澤,長期使用可讓死亡角質自然脫落,受損**得以修復,對粉刺和暗瘡有特別效果。是祛痘祛印之首選。

用量:大約8—12g左右。**:120左右

完美蘆薈膠是以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冷凍穩定法」技術從天然草本植物「蘆薈」中萃取而成,其純度非常高,不含任何化學新增劑和雜質,無毒***,對割傷、擦傷、傷口潰爛、燙傷、**痕癢、青春痘、黑斑、蚊蟲叮咬,牙痛,唇角潰爛,手術疤痕等等都有明顯的輔助作用,使用安全可靠,是每個家庭必備的護膚品。

代號:ag 規格:40克/支(10支/1合) 全國統一價:38元/支(380元/1合)

賽維極品蘆薈膠

(含蘆薈99%)**:38

規格:30g/支

產品功效:

配有可在**的表面形成雙向的透氣膜,能隔離外界環境對**的損害,平衡供給**水分;給**提供全面的營養成份,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生物換膚的奇特效果;

具有極佳的修復作用,能修復各種受傷組織創面,特別是曬後組織損傷的修復、燙傷、刀傷、擦傷等**創傷的修復;

消炎抑菌,可有效抑制青春痘,緩解因蚊蟲叮咬引起的瘙癢,且**腳癬等因真菌引起的瘙癢及不適;

主要成份:

高活性蘆薈精華、天然保濕因子、維生素、植物抗炎及控油成份

適用範圍:適用於任何膚質

使用方法:潔面後,取適量抹於面部或不適處

注意事項: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蘆薈膠可以防曬嗎

5樓:

不可以,不能當防曬用

6樓:

可以,看什麼牌子的呢

防曬霜之前可以塗蘆薈膠嗎

7樓:無形的我

可以的。蘆薈膠還有啟用細胞活力,延緩**衰老,收斂,調和**,滋養**和保護**的功效,是護膚佳品。

純正的蘆薈膠適合塗在**表面後吸收完會有一層透氣的保護膜,對肌膚與外界有乙個隔離保護作用。這個時候再塗防曬霜,對肌膚的損傷較小。但是塗抹的時候要注意,塗的薄一點,按摩吸收後再塗防曬霜。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打底應該是可以的,但是有些會導致防曬霜搓泥,最好塗的薄一點,按摩吸收後再塗防曬

9樓:左眼角不落淚

塗蘆薈膠的話最好外邊什麼都不要擦,怕曬的話可以戴口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我們的防護隔離乳,效果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吧,最好塗乳液或者乳霜

12樓:咎小翠

可以的,幫助**吸收~

蘆薈膠可以用來防曬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膠只能曬後舒緩 不能防曬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哦,自然樂園的蘆薈膠很好用哦

15樓:佐伊

不行噢,太陽底下最好別用

塗完蘆薈膠然後塗防曬可以嗎?蘆薈膠能防曬傷嗎

蘆薈膠本身就有防曬功能,蘆薈膠能在 上形成一層無形的膜,可防止因日曬引起的紅腫 灼熱感,保護 免遭灼傷。鮮蘆薈汁中的蘆薈甙 蘆薈大黃素還是一種光敏性物質,能大量吸收日光中的中波紫外線,轉化成為另一種物質,光化學產物。長期暴露在陽光下,容易氧化變黑。有的品牌生產時就是去除這個,有的則省去,所以不能一概...

防曬霜spf50可以保1天嗎,防曬霜SPF50 ,PA 的防曬效果咋滴,早上塗了可以用一天嗎

防曬霜spf50不可以防曬一天。spf50表示有效防曬時間最短500分鐘,有效防曬時間最長1000分鐘,一天24小時,共1440分鐘。spf是防曬指數 sunprotection factor 的英文縮寫,是防曬護膚產品對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spf指數越高,對 給予的保護能力就越大。spf值不同,...

小孩子可以擦防曬霜嗎,兒童防曬霜大人能用嗎 如何給寶寶清洗防曬霜

可以呀,我家現在剛一週,已經在用了。這大太陽曬得不用都不行,可以買嬰兒防曬的 一般不建議用,如果紫外線特別強,可以稍用下,但是一定要卸妝清潔 寶寶可以使用防曬霜嗎?兒童防曬霜大人能用嗎 如何給寶寶清洗防曬霜 1 0 6個月寶貝 盡量避免寶寶直接暴露在太陽強光下,給孩子穿著有防護性的衣服,並使用寬邊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