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年47歲了,臉上有斑有皺紋,比較嚴重,請問哪個牌子的什麼護膚品比較適合我媽這個年紀情況的用

2022-01-08 17:55:18 字數 5298 閱讀 5026

1樓:倚欄夢瀟湘

護膚品不說貴與便宜,重要的是看自己合適不合適。養護好**不僅僅需要的是化妝品這一單一的方法,更重要的是身體本身的調理。只有身體調理好了,才能水份補充進去,才能淡斑祛斑。

**的養護也不是說一天兩天就能弄好的,更重要的是長久的堅持成為一種習慣。在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年齡,不同的**狀況,做出不同的調整。你現在的問題是亂投醫的狀態,萬一你老媽對一些物質有過敏反應,即使用的再貴再好不起作用也於事無補。

合適別人的未必合適你。

首先說的第一點,護膚品的成分決定著護膚的效果,乾性**,有斑,這兩個問題應該分開經行運作,廣告裡說的某些化妝品一瓶能解決多種**問題我是不相信的。先說針對乾性**的化妝品成分。過了30的年紀**最重要的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的流失會讓**暗啞無光澤,膠原蛋白分為內服和外用的兩種,內服的效果比外用的效果好了許多。

玻尿酸和透明質酸這兩種成分的化妝品一般都會有很好的保濕作用,這兩種成分是人體細胞的充足與否有很重要的作用,你去市面上看,補水好的產品大多都含有這兩種物質。推薦使用的是韓束的補水套裝,**也不貴。

再說說斑,如果有斑,在調養上注重的是內在,而不是外在。祛斑唯一的方法就是內服營養或者藥劑達到身體的平衡,才能祛斑。一般便秘者或者女性的生殖系統紊亂造成體內毒素的堆積,呈現於面部。

首先建議去中醫院的內分泌科室做個檢查,調養好身體。面部有斑的女性用祛斑產品是極度危險的一種嘗試,市面上幾乎90%以上的祛斑產品含有鉛汞,腐蝕掉表皮,一旦停用之後或者用的時間長了之後,斑的**絕對是比以前要成倍的增長。建議你使用含有egf成分的化妝品,這樣能修護**,egf成分是獲得過諾貝爾獎的,是一種可以讓**再生的一種成分。

它最多能起到的就是淡斑的效果,而且egf成分叫做表皮生長因子,是一種人體本來就有的物質,所以100%安全。網效上有賣egf的凍乾粉,用玻尿酸調和,一瓶子用的三天,絕對不會對**造成任何損傷,但是效果非常慢,兩個多月才有效果看得見。

下面說點美容的建議。第一點,保持好的**,運動最重要。人體排毒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運動,經過出汗,新陳代謝的加速,可以讓人的**健康有光澤,辦一張健身卡,乙個月下來的健身效果比你用上萬元的化妝品還要有效果和健康。

第二點,盡量用純天然的物品去美容,盡量少用化妝品。你想想為什麼要叫化妝品,因為含有化學物質的成分啊。所以建議你嘗試一些天然健康的方法,這樣能減少色素沉積的斑點。

**可以使用玫瑰粉調和花蜜或者蛋清做**,一週1-2次。建議你使用純天然的i玫瑰花露敷臉,50ml的花露兌5滴左右的玻尿酸是非常好的自製天然精華液。玫瑰粉也可與花蜜沖服,一天兩次,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和保養身體的作用。

建議你最好使用草本玫瑰的,玫瑰對乾性肌膚,是非常有效果的。純天然的,玫瑰純露和玫瑰粉在淘 寶 上都有賣的,你自己去找找。

第三點,好的心態和心情,專業的醫生都知道的一點,如果經常生氣的女性得乳腺病的機率是一般人的很多倍,可以說得乳腺增生的就沒有乙個不是因為心態的關係,所以,乳腺除了問題,內分泌一定會紊亂,內分泌紊亂了,**真的好不到哪去。

最後強調的是不要人云亦云,適合別人未必是適合自己。有人用個大寶就好的不行,可換了幾千塊錢的還出問題。 為了分分寫了個小**,手累啊!分分拿來吧!~

2樓:ok我很低調

教你幾個保養**的小秘方,讓你媽媽試試

1.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2.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3.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4.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5.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6.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3樓:畔谷儷缸痙肚

親愛的你好,你很孝順,首先替媽媽感到高興

再乙個媽媽到這個年紀了算是措過了最佳的保養年紀,一般女性在十八歲就要開始使用全套的護膚品了,可是咱們國情不太一樣,都比較保守,認為自然美最好,但是一過三十各種各樣的**問題都會困擾到我們女性,我是玫琳凱的護膚老師,你媽媽的**問題不算特別嚴重,只要能堅持使用我給下的配方,按量,按量的使用產品,我敢保證**一定會越來越好的,而且搞衰老也是非常之好的,你要是相信我的話可以q我

4樓:戶夢桐

個人可以向你推薦南韓的護膚品雪花秀,比較適合媽媽級的使用,可以去雪花秀的官網看看,我周圍就很多人使用。了解**-店鋪-莉亞護膚

經常去美容院做美容,對**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容院做**護理對**當然是有用,有效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容院的東西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但是做一次就要很高的價錢,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建議不要經常去美容院做**護理,一年兩到三次就可以了。(反正我是對美容院挺反感的,在給你護膚的時候各種推銷,簡直了。)

6樓:來奉節

這就要看去什麼美容院做美容。因為美容院的資質和產品質量才能決定是否對**有好處還是壞處。如果你去正規的,品牌大的美容院,肯定是有好處的,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有質量保障。

如果去一些私人的小阿作坊,那就不能保證他們用的產品是不是合格,有沒有國家質量檢測,這樣子的產品對我們的**就是傷害。所以,選對美容院是關鍵。

7樓:蒙裕中

這個需要看做的美容專案、美容產品以及美容師的專業度. 我見過經常去做美容反而因美容院操作不當毀臉的案例,也見過經常美容保養而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的美女。

選擇正規專業有經驗的美容院,選擇安全溫和的美容產品,才會對**有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而美容院通常固定使用一種或者兩種品牌的產品,雖然他們說那種適合你,但是未必,很多情況只是為了推銷而已。而你自己做可以自己精心選擇。另外,做按摩和**最好在晚上,因為按摩之後,你的毛孔是張開的,這時候吸收營養是最好的,如果從美容院離開後經歷日曬或者塵土,對**反而有害。

去美容院其實只是一種心理感覺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你是做什麼療程,一般分為補水.去痘.修復.美白

在前幾年做美容最流行的就是去死皮,因為去完以後**會變的很白皙細膩.其實死皮是**最外面的一層處於半死亡狀態的細胞,也就是說它還是屬於我們的**組織,而根據**生理學來說,細胞從生成到死亡大約需要28天,所以一般來說28天左右去一次死皮是可以的,但是長期去會使你的**變薄

那麼現在的美容院很少來做去角質,你如果只做補水和正規美容院的話是沒有任何傷害**的.

10樓:浪子天涯

還是有好處的,最起碼延緩了**的衰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美容院會選用正規產品來為客人服務,不會影響到客人的身體健康。小的美容院就不一定了,以次充好的現象時有發生。而客人也不好分辨產品的好壞。

比如做推油護理時用的油,好的美容院會選用純度很高的純精油做護理,而小的美容院會在橄欖油加精油護理,更有一些會用色拉油加精油做護理。一般客人感覺不到。

所以選擇好的美容院是保證健康的唯一途徑

12樓:1758阿笨貓

一般美容院的產品真的不是高階產品,哪怕**很高階,不如買一些大牌產品,配合儀器自己在家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美容圓是可以護理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存在了就有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他這裡有

-1>.>.>

形容「美容」的句子有哪些?

16樓:yueyue元

1、沒有不會美的女人,只有不願美的女人!女人之美,始於美容!

2、美容讓認真的女人展現25歲最精彩的美麗。秘訣在於透過革新潤色科技,30秒內就可打造出彷彿無妝,天生美肌。

3、哪怕你長得不是閃人眼球的標緻,但是你一定要有品味,有氣質,一定要化精緻的妝。

4、有錢你可以走名牌路線,讓自己珠光寶氣,沒錢也同樣可以美麗,同樣可以時尚。

5、享受美麗的地方,放鬆心情的空間。

6、夜晚是美麗修復的**期,善加利用優質睡眠,比任何美容療程都來得有效。

7、女人可以不漂亮,但絕不能沒有氣質。

8、「收」起年齡的密碼,讓你不再遮遮掩掩。

9、女人用美麗寵愛自己,華美用**寵愛女人。

10、春暖花開,就要把**綻放到底。

11、美麗就是競爭力,我要用只是美麗武裝自己,游刃有餘於職場。

12、女人用美麗寵愛自己,華美用**寵愛女人。

13、每年的蝶變佳季,總有華美帶給你。

14、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修飾!

15、沒有不會美的女人,只有不願美的女人!女人之美,始於美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1、[明] 吳鼎芳 《唐嘉會妻》

楚楚美容儀,盈盈好舉止。

哭泣不復為,向人作言語。

一家內外人,無不生歡喜。

今日心已回,固知近好事。

白話釋義

楚國容貌,盈盈好舉止。哭泣不復為,向人作語言。一家內外人,沒有不生歡喜。今天心已回,我知道最近好事。

2、[唐] 儲光羲 《田家雜興八首》

君看西王母,千載美容顏。

平生養情性,不復計憂樂。

去家行賣畚,留滯南陽郭。

秋至黍苗黃,無人可刈獲。

白話釋義

你看西王母,千年容顏美。平生涵養性情,不再考慮憂樂。離開家去出賣體力,南陽人滯留。秋天到黍苗黃,沒有人可以收割。

3、[唐] 張說 《寄許八》

乳鵲穿壇畫,巢蜂觸網絲。

平生美容色,宿昔影中疑。

遠道何由夢,同心在者誰。

西風欲誰語,憫默遂無詞。

白話釋義

乳鵲穿過祭壇畫,巢蜂觸網絲。一生美麗容貌,過去影中的疑問。遠方為什麼夢,同心在是誰。西風想誰說話,默默地同情就沒有理由。

4、[先秦] 屈原 《九章之七 惜往日》

妒佳冶之芬芳兮,嫫母姣而自好。

雖有西施之美容兮,讒妒入以自代。

願陳情以白行兮,得罪過之不意。

情冤見之日明兮,如列宿之錯置。

白話釋義

受讒妒也會被醜惡之人取代。我願意陳述情愫表白行為,想不到竟意外地得了罪過。光天化日下真情與冤曲顯明,有如天上的星宿各有置措。

5、[唐] 高適 《自淇涉黃河途中作十三首》

雖老美容色,雖貧亦閒放。

釣魚三十年,中心無所向。

南登滑台上,卻望河淇間。

竹樹夾流水,孤城對遠山。

白話釋義

雖然老美臉色,即使貧窮也閒放。釣魚三十年,心中沒有方向。南登滑台上,卻望河淇水之間。竹樹夾住流水,我城對面遠處的山。

35歲臉上長斑怎麼辦,35歲了,臉上開始長斑了,怎麼辦

在選擇祛班產品的方式上,主要可以分為內服和外用兩大類。內服產品主要具備三大優勢,一是藥物經過腸胃吸收,從內調節內分泌平衡,徹底打碎黑色素產生的根源。二,對 創傷程度為零。三,不易 根據對使用過人群中2000人調查回訪發現 率為零。祛斑都有什麼方法?十幾種祛斑方法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

我媽媽今年53歲了要買什麼保險好呢

樓主媽媽這個年紀處於更年期,更年期前後婦女容易得一些 病,甚至是 case,但這些都不是很嚴重的,積極 都很有轉好的機會。建議如果樓主媽媽如果沒有醫療保險,先去買醫療保險 社會保險類的哦 如果單位原來有的,可以再去買醫療住院附加,就是那種按住院天數補貼的。然後再個媽媽買點意外傷害保險,一年60元左右...

21歲臉上有斑,眼角有細紋,面板乾燥是什麼引起的

一 幼紋及皺紋。當年紀增長,膠原蛋白製造減少及膠原纖維含量下降,會令肌膚失去支撐,形成皺紋。二 膚色不均。正常的色素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並伴著肌膚的新陳代謝隨老化角質一起脫落。當肌膚老化時新陳代謝開始變緩,導致色素積聚,形成膚色不均。三 肌膚鬆弛下垂。位於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為肌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