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一天能看完的高評分 小眾動漫

2022-01-08 17:33:56 字數 1884 閱讀 5809

1樓:石橋童剝

一天就能看完的漫畫是十萬個冷笑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秦時明月這一部有趣的動漫

3樓:祁福充

應該是秦時明月這部動漫

4樓:廣告的

阿衰算是高評分小眾動漫。

5樓:馮輝樺

可以看看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了,他的粉絲數也會越來越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就能看完的漫畫是,畫江湖之不良人

8樓:琪優廣

當然是我們最成功的喜羊羊與灰太狼

9樓:芸智褚

那我推薦你看一下未聞花名。

有哪幾部小眾但評價是高分的動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中有很多小眾但是,評分很高的動漫,我們不應該,因為熱度而選擇去看什麼動漫

11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評分特別高的那些小眾動漫應該就是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12樓:大森林

成龍和老爹拯救世界的男性程式設計師,名偵探柯南裡面的柯南和小蘭

13樓:

冷門動漫相對於大眾的動漫來說實際上是因為很少見,但不是代表不優秀,其實相對於大眾的動漫來說這些冷門動漫對我才是不一樣的感覺。如果動漫有靈魂,這些一定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強風吹拂

這部動漫在某瓣評分高達9.6,知道這是什麼概念嗎,基本秒沙熱門動畫!這是一部帶運動的作品,網友評價這部作品重現了二十年前《灌籃高手》帶來的激奮與震撼!

這部番講述「弱者」存在的意義,用奔跑帶來的速度抵消熱淚下落的速度,倔強就是這樣!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這部兒童奇幻動畫有著9.3的超高評分,他的畫風不像《花丸幼稚園》那麼小清新,色彩更為鮮豔,就像大自然帶給人的奇妙。在裡面蘑菇可以當傘,樹洞可以建家,昆蟲可讓你搭便車,超萌的奇思妙想物語!

少女的終末旅行

這是一部奇幻冒險的動畫,講述兩個女生雖然處於世界終末,但是沒有慌亂,沒有苦難,在溫暖中慢慢迎接。這是一部溫暖求生的反烏托邦幻想劇

來自深淵

這是2023年評分最高的動畫劇集第五名,評分有9.2,是一部奇幻歷險動畫。這一部的畫風很像《冒險島》,主人公的裝扮也是探險者一樣。

雖然這部口碑爆棚,但是小編更推薦去看漫畫,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幻想戰線&beyond

幻想這部番有著9.0的評分,也是遠遠超出大部分動漫,這是一部奇幻類動畫。畫面超燃,網友笑稱這個燃到,只要**響就忍不住抖腿!

以上五部作品實打實的優秀,雖然名氣不大,內裡卻很實在,他們足以站在巨人肩膀,歡迎**!

14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真的是非常高分的一部動漫作品,推薦大多數的人去**

有哪些質量上乘的小眾動漫?

15樓:匿名使用者

赤木剛憲就是靠譜的哥哥了

16樓:種村宰釣

這種動漫應該就是未聞花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的動漫是名偵探柯南

18樓:郎管林

這樣的小眾動漫影不起觀眾的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狐妖小紅娘就是這樣的動漫作品。

漢口到潛江的動車一天有次

漢口到潛江,動車車次 d5835詳情 動車組漢口 潛江18 23 19 21 58分二等座 39.5 d3006 d3007詳情 動車組漢口 潛江19 48 20 39 51分二等座 39.5 d3256 d3257詳情 動車組漢口 潛江18 17 19 08 51分二等座 39.5 d5862 d...

有哪些小眾高逼格的禮品啊,可以一些嗎

推薦乙個聽 的禮物,巫單曲人生壁掛式cd機功能 不止可以聽cd,機身側面還設定了3.5mm的輸出介面,以及藍芽連線的功能 顏值高 木紋色加黑色皮革,細節考究 聲音好 採用ab類功放,中高頻解析度高,聲音溫暖復古使用方便 可以放在送的支架上,也可以掛在牆上 帶鋰電池,方便便攜巫單曲人生 巫單曲人生 香...

開啟一天工作的說說有哪些?

2 自己掙的是底氣,他人給的是驚喜。做個獨立的女人,才能任性的寵自己,別人寵不了你一輩子,但是你自己可以。新的一天,早安!4 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歲月一定不會辜負你,所有美好都會如約而至不會缺席。新的一天,加油。7 如果乙個人比你優秀,你盡可以放心交往,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