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二手車外觀變的和新車一樣,汽車車漆舊了如何翻新和剛買的時候一樣

2022-01-08 16:16:36 字數 3294 閱讀 1467

1樓:途虎話養車

1、車漆翻新

車漆老舊暗淡,進行重新噴漆,因為外觀是人們對車輛的第一感覺,外觀無瑕疵有利於賣個**錢。

2,、內飾翻新

一般的舊車老車開到了一定的年限,就會有很多的磨損,特別是內飾比如方向盤、座椅、門把手、車頂、安全帶、等等都會有頻繁使用時的痕跡,因此也就有了很多的方向盤套、座椅套等等,這是車主愛護車以及是想賣個**的一種方式。如果一輛車要翻新,那麼這些地方必然會去翻新,通過更換同車型年限較近,磨損較少的配件把老配件換掉。

3、公里數翻新

也就是所謂的調表,把公里數調低,看起來沒有開得太多,也能提高賣車時的**。普通家用車調表比較常見,豪華品牌的車就不太好調了,因為豪華品牌的調表非常繁雜,而且容易找到破綻,調了表後很可能賣不上價錢。

4、發動機艙清洗

為了掩蓋車輛原來的老舊面貌,對車輛的發動機進行清洗,把漏油的地方、更換部件的位置,進行充分清洗,難以分辨車輛部件是否經過更換或維修。

二手車如果有翻新的必要,車販子可以裡外翻個便,但是車輛翻新利潤可不低,如果碰到懵懂的買家,那可真是賺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很簡單啊,現在車可以做全車噴漆的,和新車一模一樣。要亮的話可以打蠟。

2:一輛豐田車全車改色噴漆。加工時費也差不多4000.不貴

汽車車漆舊了如何翻新和剛買的時候一樣

3樓:楊必宇

1、對車身表面用清潔液進行徹底清洗,選用電動細磨機或氣動細磨機,配合專用超軟鏈結墊和超軟尼龍細紗網,以中低速將氧化膜除掉,然後用快乾清潔劑清潔。

2、對清洗後的車身漆面缺陷或損傷表面進行檢查。若漆面損傷嚴重,劃痕較深或區域性露底等,均需經過維修處理後,才能轉入護理美容的施工工序施工。

3、若漆面中有 輕微腐蝕,表面有細劃痕等缺陷,可進行打磨,打蠟及拋光美容護理。確定漆面損傷缺陷產生的原因及處理措施。

4、將水溶性拋光細蠟加少許水分,均勻地塗抹在需要拋光部分,然後改用羊毛球,將拋光機調至高速1900-2200r/min進行拋光,可將砂紙紋痕拋掉,將漆面產生光澤。在拋光過程中,應盡量使羊毛球保持濕潤,防止過熱損傷漆面。

注意事項:

1、大氣層中的油煙和汙染物是造成車漆褪色、變色的主要原因,特別是在工業區和大城市裡。褪色、變色現象一般都發生在車身的前蓋、車頂和後廂蓋,這種褪色與氧化不同:氧化時,車身整體發烏、發白,而褪色時,車漆出現不均勻的色差。

2、金屬漆的褪色是由於塵埃、雨水中的酸、鹼物對金屬漆中鋁箔的腐蝕所引起的。色漆則是由於漆中的顏料與上述汙染物發生化學反應而導致顏色上的改變,有時會出現蝕痕。

4樓:匿名使用者

1、清洗車身

對車身表面用清潔液進行徹底清洗,選用電動細磨機或氣動細磨機,配合專用超軟鏈結墊和超軟尼龍細紗網,以中低速將氧化膜除掉,然後用快乾清潔劑清潔。

2、確認車身漆面的損傷程度及護理措施

對清洗後的車身漆面缺陷或損傷表面進行檢查。若漆面損傷嚴重,劃痕較深或區域性露底等,均需經過維修處理後,才能轉入護理美容的施工工序施工。

若漆面中有 輕微腐蝕,表面有細劃痕等缺陷,可進行打磨,打蠟及拋光美容護理。確定漆面損傷缺陷產生的原因及處理措施。

3、去除氧化膜

用拋光機和粗海綿,配合水溶性拋光粗蠟,將拋光蠟塗於海綿球表面,用1600r/min中速擴散研磨一遍,可消除漆面紋理。

4、拋光處理

將水溶性拋光細蠟加少許水分,均勻地塗抹在需要拋光部分,然後改用羊毛球,將拋光機調至高速1900-2200r/min進行拋光,可將砂紙紋痕拋掉,將漆面產生光澤。在拋光過程中,應盡量使羊毛球保持濕潤,防止過熱損傷漆面。

5、上光封閉保護處理

用水溶性漆面上光保護蠟和西海綿球,將蠟均勻地塗抹在車身漆面上,10min後,再用清潔的羊毛球進行拋光,即可使漆面煥然一新。

5樓:

1.對車身漆面損傷程度的確認 汽車漆面的翻新美容,實質上就是對舊車身漆面的損傷進行修復護理。因車況損傷的程度不一,使用條件不一,所以必須針對具體的汽車漆面的損傷狀態,確定損傷原因及損傷程度,採用相應的護理措施,進行適當的護理。

1)清洗車身

對車身表面用清潔液進行徹底清洗,選用電動細磨機或氣動細磨機,配合專用超軟鏈結墊和超軟尼龍細紗網,以中低速將氧化膜除掉,然後用快乾清潔劑清潔。

2)確認車身漆面的損傷程度及護理措施

(1)對清洗後的車身漆面缺陷或損傷表面進行檢查。若漆面損傷嚴重,劃痕較深或區域性露底等,均需經過維修處理後,才能轉入護理美容的施工工序施工。若漆面中有輕微腐蝕,表面有細劃痕等缺陷,可進行打磨,打蠟及拋光美容護理。

(2)確定漆面損傷缺陷產生的原因及處理措施。

2.去除氧化膜

用拋光機和粗海綿,配合水溶性拋光粗蠟,將拋光蠟塗於海綿球表面,用1600r/min中速擴散研磨一遍,可消除漆面紋理。

3 拋光處理

將水溶性拋光細蠟加少許水分,均勻地塗抹在需要拋光部分,然後改用羊毛球,將拋光機調至高速1900-2200r/min進行拋光,可將砂紙紋痕拋掉,將漆面產生光澤。在拋光過程中,應盡量使羊毛球保持濕潤,防止過熱損傷漆面。

4 上光封閉保護處理

用水溶性漆面上光保護蠟和西海綿球,將蠟均勻地塗抹在車身漆面上,10min後,再用清潔的羊毛球進行拋光,即可使漆面煥然一新。

6樓:匿名使用者

1、拋光只能增亮,解決不了色差;2、想全車顏色一致只有全車噴漆;3、關於能保持多久的話,只要噴漆的時候底做的沒問題,油漆噴漆做工上沒問題,跟你新車買回來的時候油漆能保持多久是一樣的,這個具體還要看你自己會不會蹭掉,平時有沒有對於漆面的一些保護有關(經常打蠟、封釉,不在暴曬的地方停等等);4全車噴漆要看做工的,一般不是專業翻二手車出來的全車,包括4s店不認識人,其實噴出來都不怎麼樣的,都會影響車輛的價值,二手車的人一般會以全車都有噴漆是否是大事故車作為藉口來還價的,因為如果漆噴的不好,下一任車車在買二手車的時候也會以這個理由來還二手車中介的價的,如果不噴,那二手車收的人也會以拿回去我還要再重新做個漆來還你價的,具體噴,沒噴好貶值多少,不噴,要被人家還掉多少,這具體要看你雪佛蘭什麼車了,賽歐?還是科帕奇?其實,如果噴不好那還不如不噴,個人覺得。

7樓:myself夙夜在公

可以肯定的講,再噴漆後肯定會有好的效果,現在專業的門修理部技術一般都沒有問題,別說一年就是多年也沒有問題,如果只做拋光解決色差可能不太理想,只是讓車漆亮一些而已,如果你想短時間賣車那就按7級的辦法處理,在交易時結果都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大些的修理廠,用電腦調油漆,區域性修理,其他位置拋光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 漲姿勢」的diy汽車養護節目《擼車師兄》,每週

三、周五更新。

請問二手車和同型號的新車每年需要的費用一樣嗎

不一樣,保險會根據車齡來計算,新車會貴一點。有乙個險種比較特殊,劃痕,車齡3年以後,劃痕險會越來越貴。其他的車船費等等是一樣的,但是保養的費用會有區別,一般4 5年以後的車,保養費用會高一些,也相對比較費油。新車保險貴啊,基數就高,盜搶費就高,其次看你這車還上什麼險種。新車保養貴,裝飾也要花幾百塊,...

我想買一輛練手的二手車,現在有兩輛讓我很糾結,大家給點意見,一輛是2019款的大眾帕薩特,跑了

建議選擇年份近一點的車。要不然跑了那麼多公里數還是容易壞。如果非要選就是看油耗和車子整體狀況 你好,我是個新手,現在想買輛二手車練練手看中了兩輛車一輛中華駿捷07年3月上牌,目前行駛了17萬公 10 中華公里數太多了,中華的車子本來小毛病就多,加上年紀這麼大,公里數還這麼多,不是相當便宜建議不考慮。...

四萬多點買什麼樣的二手車好,我想買乙個4萬左右的二手車,能買到什麼樣的。

四萬多點價位的二手車,個人認為家庭代步過度使用的話五年左右車齡的主流合資品牌小型級別轎車都是相對比較好的。我想買乙個4萬左右的二手車,能買到什麼樣的。買二手車的話最好還是年限短點的比較好,特別是這 個價位二手車,年限久了後期使用起來維修費用比較高。推薦像雪佛蘭樂騁,起亞千里馬,長城炫麗等等都是可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