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籃球隊伍,怎樣設計比賽流程 急求

2022-01-19 20:35:12 字數 4138 閱讀 7502

1樓:大翼炫

24只隊伍,可以抽籤分成a.b.c.d四組。每組6只隊伍。

中午12點以後開打,一直持續到晚上8點,乙個球場可以打6場比賽,兩個場地一天下來就可以結束12場比賽。24只隊採用迴圈淘汰模式,每只隊伍取前兩名出線。按照勝負關係來取前兩名(若勝負關係出現相同情況,則按淨勝分來抉擇)。

第一天結束,就決出8強了。

剩下8只隊伍,a.b.c.d四組再抽籤決定對手。

第二天的比賽,仍是迴圈淘汰賽,4場比賽以後就決出4強。剩下的時間還可以打8場比賽。四強角逐不採用淘汰制。

4強中勝出的兩支隊伍進行冠亞軍爭奪。落敗的兩隻隊伍爭奪第三名。就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選用淘汰賽,每個場地半天三場比賽,兩個場地半天就是六場,一天正好淘汰12只,第二天上午繼續淘汰上午正好淘汰六支隊,剩餘六隻在下午淘汰剩餘三支,最後比較小分定1、2、3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1:3組,每組8隊,抽籤淘汰賽,每組出現一隊,直接積分算名次

方案2:24-12-6-3(21場比賽)前3排位賽3場(可以直接小分排位)

4樓:石0o0子

抽籤對打,贏了的在對打,一直打下去。最終排名。

24個隊怎麼打籃球賽省時間?

5樓:

分成四個組,每組六個隊單迴圈,取前兩名出線進入八強淘汰,小組賽記錄好比分,看各隊勝負關係和小分。這是比較正規和公平的方式,讓每個隊至少都有5場球可以打。如果比賽還是多,那就分八個組,每組第一名出線,然後淘汰賽。

這樣弱的球隊只能打兩場球。最快的方式就是分上下半區,直接淘汰。一場定勝負,做乙個上下半區的樹狀圖,然後贏得球隊一直向上打。

這樣是比賽場次最少最省時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淘汰賽,第一輪12場,淘汰12個隊伍,第二輪6場淘汰6支隊剩餘6支隊,第三輪3場再淘汰3支隊伍,剩餘3支隊伍爭奪冠亞季軍,兩兩比賽,共3場,按照勝負積分排名,戰績相同按照淨勝分大小排名,總共12+6+3+3=24場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四個小組先小組賽吧,每組出兩隊,八強馬上淘汰賽。

籃球比賽24支隊伍分4組 how?

8樓:火熱吧火熱

12天隨機12場球,沒隊每天一場,依名次排名。或者12天10場球,最後2天如果有贏球場數一樣的從新對決。進入4強隨機22對決3戰2勝。贏的進入總決賽3戰2勝。

籃球賽八支隊伍打淘汰賽的流程

9樓:stickitout安妮

看是在那個國家那個系列賽,拿美國nba來說的話,季後賽的名額是八支隊伍,分別報排名第1到第8,第一名打第八名,第二打第七,第三打第六,第四打第五,比賽完之後剩下四支隊伍,一樣的比賽方式

10樓:愛屋及物家飾

分成兩個小組,每組前兩名為四強,a組第一vsb組第二, b組第一vsa組第二,勝者進入決賽

11樓:僑佩範

對陣上:如果有名次:第一對第八,第二對第七,第三對第六,第四對第五;如果沒有名次:抽籤決定對陣場次;

賽程上:比較流行的是一場淘汰制,當然也可以參照nba/cba的7局5局淘汰制;

4個籃球隊單迴圈賽怎麼打法?

12樓:無聊人也

設參賽4支隊伍分別為a隊、b隊、c隊、d隊,則比賽安排如下:

一、賽程安排:

總共三輪,6場比賽:

第1輪第1場:a隊 vs b隊;

第1輪第2場:c隊 vs d隊;

第2輪第1場:a隊 vs c隊;

第2輪第2場:b隊 vs d隊;

第3輪第1場:a隊 vs d隊;

第3輪第2場:b隊 vs c隊;

二、比賽排名:

1、三場比賽後根據勝場進行排名;

2、若出現兩隻隊伍戰績相同(2勝1負),則看雙方之間比賽的勝負,勝者排名第一;

3、若出現3支隊伍戰績相同(2勝1負),則比較各隊三場比賽得失分率進行排名。

單迴圈賽,是所有參加比賽的隊均能相遇一次,最後按各隊在全部比賽中的積分、得失分率排列名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隊打三次,贏2次的兩隊出線,再對撼..

14樓:

採用兩兩對決,每隊共三場比賽,還要幾小分。

15樓:應枋枋

和世界盃小組賽一樣

先每隊各打三場 按輸贏 積分

如果 想更完整 打場決賽也可以~

16樓:義薄雲天

我認為每個隊打3場,勝場多者列先:

假如出現兩個隊都是2勝1負情況,看迴圈賽中兩隊誰勝誰為冠軍。

假如出現,乙個隊勝3場(全勝)另3個隊都是1勝2負的情況,全勝的毫無疑問是冠軍,另3個隊看勝負比率(得分除以失分),比率高者列先(亞軍)。

時間允許也可以上述的前2名再打一場決賽,決出冠亞軍。

籃球24支隊伍怎麼打比賽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設定8個種子隊,直接進入16強

還是淘汰賽:

第一輪:

16個非種子隊參加,獲勝8隊進入下一輪

第二輪:

8個種子隊和首輪獲勝的8個非種子隊進行淘汰賽,也就是每個種子隊和一支非種子隊進行比賽。

第三輪:

四分之一決賽

第四輪:

半決賽第五輪:

決賽 一共只要23場比賽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abcdefgh八組,就像nba那樣的打法,先抽籤分組,分成a1,a2.a3.b1.

b2.b3 c1.c2.

c3 分成六組,每組三個隊,也是迴圈方式 ,從中選出八強,還是打淘汰。反正最後就是八強了,怎麼著你也知道該怎麼打了吧!

其實八組也好,六組也好,四組也好,不是開始就是最後會遇到三個隊一起的時候,如果是八組打,第一輪就是三個隊一起打也就是迴圈,所以這種方式是為了不要在最後的時候再打迴圈,三個隊打迴圈,以勝數多的為準,如果勝數一樣,以積分為準!

19樓:

如果時間短的話可以直接打淘汰賽,時間長的話可以打積分賽(贏的積兩分,輸的積一分),然後再進行八強淘汰賽,最後決出第一到第四名

20樓:

已經打得之剩三隻了,還是考慮這三隻的情況吧

1、取之前比賽中被淘汰的但戰績最好的一支,湊齊四隻,打淘汰賽的半決賽,贏得進決賽,熟的爭三四名。需打2場

2、兩兩迴圈打,根據戰績排名,因為是業餘比賽,相互贏的可能性很小,如果真的出現相互贏的情況,可以根據淨勝分來確定

24支比賽最好的方式 我認為是 如果是一年內的比賽,周期長 那麼分4組 每組6隊 每組中取成績最好的2支球隊 出線後正好8支隊 然後進行淘汰賽,和世界盃一樣,a組第一名對c組第二名 這樣

如果是短期的比賽 只有進行抽種子隊直接淘汰賽,首先淘汰實力本身就很差的隊24-12-6-3,最後按之前說的三個有實力的隊 最後爭奪名次了,畢竟觀眾還是喜歡看強隊的比賽哈

21樓:邊睡邊吃

四組,想多打就每組取前四名出線,打淘汰賽;不想多打每組前兩名出線,打淘汰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剩下三支隊伍,應該是四支隊伍,本人覺得最後採用迴圈賽形式會比較好,然後取前三名

23樓:瞿漫煙巧夏

看給你的時間了,長的短先打小組賽(模仿奧運會).比方說分4個組,每組6個隊,每隊間比一場,勝積2分,敗1分,全部結束後取每組積分最高1個隊(時間夠的話最好取2個),選2個隊派代表抽籤選擇各自的對手比賽,贏的進入決賽,輸的去爭3\4名.這樣就是小組賽時間長,你可以多分幾個組,但要做到取出的隊伍是4支或8支.

如果時間長可以打聯賽,每支對之間比一場,勝積2分,敗1分,最後得到乙個積分榜(模仿足球聯賽),取出得分最高的1\2\3名.也可以模仿nba,分兩個打聯賽,各取前4打季後賽,由前兩名選擇季後賽對手或者規定第一打第四\第二打第三,贏的兩支隊打決賽,輸的淘汰.決賽中贏的獲得分割槽冠軍,再兩個分割槽冠軍打總決賽.

季後賽可以打1場或多場(場次是奇數),像nba和cba都是7場

求個籃球隊隊名,大學班級隊伍,人

八比娃娃 八拉拉大魔仙 八是李剛 大頭兒子小頭八八 八面玲瓏 八仙過海。呵呵。名字起得好,無非是動物 狼獅熊虎豹犬等 霸氣流無非是疾風 奔雷 長虹 末日等 太低俗,送你乙個 霸王別擠!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無敵隊 可以用你們名字的單個字或者字母拼接乙個 八大天王吧,比較形象 班級要組一籃球隊,什麼隊名既不...

部隊有籃球隊嗎,當兵進部隊有籃球隊嗎 都有什麼娛樂活動

籃球隊是專職的,很少有你說的那種情況。有多的很,有些喜歡籃球的連隊會組織一支球隊,部隊與部隊之間打我就是,部隊的訓練很苦,到時候你肯定不會去打籃球的.有的 在部隊裡邊這種活動是很多的 只要你們有那技術。部隊是常回舉辦這種比賽的 畢竟部隊的生活很艱苦 是叫你去當兵還是叫你去打籃球的啊 我昏 當兵進部隊...

怎樣用logo設計籃球隊徽,怎麼樣才能定製自己喜歡的籃球隊隊徽在籃球上?

logo要跟客戶相關。你設計的logo應該符合它所要代表的商業形象。對於乙個讓人忍俊不禁的logo,無論你的設計多麼讓人拍手叫絕,也絕對不適合諸如火葬場之類的嚴肅場合。繼承傳統。潮流是屬於時尚界的,並不適用於logo和品牌標識設計。潮流就像風一樣,說變就變,而你花那麼多時間和精力,讓客戶投入資金,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