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LOGO怎樣設計用的是CAD設計的嗎

2021-04-21 17:28:59 字數 3766 閱讀 81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ps等專業的作圖工具製作。用你比較熟練的作圖工具就可以了。logo主要靠的是創意,創意有了。實現不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logo一般不是cad設計的,我知道的有用ps的,有用cdr的,還有用ai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ai設計的有用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cad是製圖的,最好不用,建議用photoshop,fireworks, 如何設計,看看sohu,sina的logo如何?找找靈感!^_^

5樓:

茹萍 主要作品出演電視劇集

如何用cad畫公司logo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公司logo不是很麻煩的,可以直接用cad來做,並直接填充好顏色,加好表頭,然後儲存成圖塊,下次用的時候直接呼叫就可以了.

也可以把公司logo的**直接匯入,加好表頭,儲存成圖塊也行,但有時在有實體的**中,這個logo可能會列印不了!

一定是儲存成圖塊喲,不然,在後面也不是太好用的喲

7樓:設計小魚

公司的logo一般建議用ai或者cdr進行繪製。顏色、排版和印刷與行業具有通用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通的方法就是把你現有的logo掃瞄進電腦,在cad裡面插入光柵影象,插入你的logo**,然後用cad描出來,最後填充一下就好了,反正打出來的圖都是黑白的,所以什麼顏色倒無所謂,另外,填充是可以做成漸變的。

9樓:簡單a味道

其實可以不用畫.可以直接將公司logo的**導進cad裡面就可以了.列印的效果一樣的!

10樓:此乃天意

怎麼畫不重要,關鍵是要清楚自己要畫什麼!

另外,公司logo似乎不太用cad來製作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ps等作圖軟體畫

12樓:勵波蓬昭懿

先把logo掃瞄成影象。匯入cad

。然後放在最底層。對比著畫唄。

一般設計乙個logo用什麼軟體

13樓:睿智小寧

1、aaa logo

aaa logo 2008是一款功能強大的logo設計軟體,提供了60餘種模板,2000多種素材。所有的素材都是向量圖,可以方便的放大縮小。你也可以自己創作素材,用於設計。

2、greenbox logo maker

greenbox logo maker是一款創新並易於使用的產品,使得業主可以設計專業的商標,建立廣告,設計**漂亮的頁首以及其它識別影象,只需幾分鐘的時間。

3、free technology logos company logo designer

這是一款免費的公司logo設計軟體。軟體載有25個設計模板。他們可以很容易被應用在itsth的軟體「公司標誌設計師」 。

4、mylogomaker

mylogomaker您提供一切你需要建立乙個令人信服的,獨特的標誌沒有花費數百或數千美元。與超過500名的設計模板, 2023年的形狀,萬字型,和600萬的**和影像。

5、logo design studio

logo design studio 是一款用於為各種不同的使用者定製標識的全功能設計工具.你可以匯入你自己的圖形或者從草稿開始

14樓:麥寶兒是我

1、adobe illustrator

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的精度和控制,適合生產任何小型設計到大型的複雜專案。

2、3ds max

這是一款專門為建築師、設計師以及視覺化專業人士而量身定製的 3d應用軟體。autodesk 3ds max 的兩個版本均提供了新的渲染功能、增強了與包括 revit 軟體在內的行業標準產品之間的互通性,以及更多的節省大量時間的動畫和製圖工作流工具。

3、adobe photoshop

4、cad

首先它是乙個視覺化的繪圖軟體,許多命令和操作可以通過選單選項和工具按鈕等多種方式實現。而且具有豐富的繪圖和繪圖輔助功能,如實體繪製、關鍵點編輯、標註、鳥瞰顯示控制等,它的工具欄、選單設計、對話方塊、文字編輯、影象處理和圖形的輸出預覽為使用者的繪圖帶來很大方便。

5、coreldraw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設計軟體;該軟體是corel公司出品的向量圖形製作工具軟體,這個圖形工具給設計師提供了向量動畫、頁面設計、**製作、位圖編輯和網頁動畫等多種功能。

15樓:西安黑設繪

專業設計品牌公司來回答下:設計標誌專業設計人員會用到兩款軟體,cdr,ai,這兩款軟體都是專業向量排版繪圖軟體;其它那些說ps,還有一些什麼自動生成的軟體的,那都是非專業人員;第一先要搞清楚ps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影象處理軟體,在說那些自動生成logo的軟體,這些人更是不懂什麼是logo設計,乙個好的logo的設計原則是什麼,設計的價值是什麼?在那裡就不要誤導各位看官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logo,一般用向量圖形來製作,方便應用。而用ps製作的檔案大部分都是做的點陣圖模式的,放大會失真。

話又說回來了,我們做logo一般用coreldraw軟體來製作,而深圳那邊用adobe illustrator的則多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 logo 設計軟體很多,看你個人習慣用什麼。因為 logo 設計好之後,在後續的產品設計中經常都會用到,所以可以將完成的 logo 保管在藍湖設計規範雲,下次要用的時候,只需要拖拽這一步!

18樓:匿名使用者

logo設計軟體使用講解

19樓:尐輕狂

1、photoshop,photoshop,簡稱「ps」,是乙個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作為一款位圖設計軟體,在

平面設計領域是絕對的老大。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更有效的進行**編輯工作。部分設計師喜歡用它做logo設計。

2、coreldraw,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一款由世界頂尖軟體公司之一的加拿大的corel公司開發的圖形影象軟體。其非凡的設計能力廣泛地應用於商標設計、標誌製作、模型繪製、插圖描畫、排版及分色輸出等等諸多領域,其被喜愛的程度可用事實說明,用於商業設計和美術設計的pc電腦上幾乎都安裝了coreldraw。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所願 軟體和資料

21樓:浪言

一般可以用ai ps 如果你新手的話 可以用aaalogo 也是可以的

求用cad畫個公司的logo!!

2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光柵影象參考,然後cad裡用線框描下

求cad高手指點。我有個logo是別人設計的。但只有填充的圖案,沒有邊了,懇求高手指點怎樣再加上邊?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呢,我看看能不能幫你做

24樓:何氏永軒

下個燕秀工具箱 裡面應該是有的 要是我沒有記錯

企業Logo是怎樣設計

1 以企業理念為題材。2 以經營內容與企業經營產品的外觀造型為題材 3 以企業名稱 品牌名稱與其字首組合為題材4 以企業名稱 品牌名稱或字首與圖案組合為題材,這種設計形式是文字標誌與圖形綜合的產物,兼顧文字說明和圖案表現的優點,具象和抽象的結合。兩種視覺形式相輔相成。寶麗人美容院的標誌即為此類。5 ...

蘇州眾多的設計公司中,有精於LOGO設計的嗎

只要是個設計公司,都聲稱自己精於logo設計,哈哈,不過蘇州的logo設計是巨美。蘇州的logo設計都巨美。蘇州有名的設計公司?共振設計bai 團隊集合了國際一du流的在品牌策zhi略 平面設 計 空間設計 網dao絡互動 廣告創版意 產品設計六權大領域一流的專家和設計師,並與香港 日本 歐洲設計界...

誰能幫我設計公司的logo,誰能幫我設計乙個公司的logo?

這裡是沒有高手的,不要捨不得錢,去威客任務平台吧,發個懸賞設計任務,馬上就會有一堆原創設計供你選擇,挑個最好的給賞金就可以了,給你個 ref so 8wmf8 複製到瀏覽器,換成 就可以了 你自己去看看吧,絕對不是廣告!那就別開什麼公司了,logo的費用都出不起,開什麼開。到網上找不好,一是難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