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過得不幸福的女人,一般是哪些原因

2022-01-08 14:43:00 字數 5414 閱讀 3357

1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婚姻裡過得不幸福的女人一般都是不會留住男人的心,不會給男人新鮮感讓男人的心在她身上,也不會打扮自己管理自己的身材和外貌。

2樓:

不幸福的原因是雙方面的。但在這裡面,女人因素佔主要方面。如果乙個女人很賢淑端莊,在外面工作很好,在家裡。

會管理家庭,那麼這個家庭多數只會是幸福的。即使這個男人也不著調,那也會因為這個女人這個家庭會圓滿。

3樓:貂蟬姐姐

原因嗎?挺多的,老公不體貼,不懂得安慰,都有工作正常上下班回家都是老婆做家務帶孩子,婆婆要是多懂媳婦還好些。婆媳之間關係融洽做兒媳婦的還好做。誰都嚮往有個溫馨幸福的家。

4樓:德載天地

過分強勢,不懂得包容,愛嘮叨,上不了亭堂,又下不了廚房,做不了賢妻,又做不了良母,不懂得溫柔賢淑對愛情及婚姻的重要性,不知道小鳥依人,不會孝敬公婆,身困腳懶,既不願出門打工賺錢,又沒能力掌管家事……,……凡此種種,皆為婚姻與家庭之大不幸,自然沒有幸福可言。

5樓:彩色的風三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具體的個人來分析了。

所謂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不幸的人自然也各有各的不幸。

自己的原因,別人的原因,環境的原因,家庭的原因等等都可以是原因。

6樓:西安泫彩洗滌用品

一般是愛抱怨攀比的人

7樓:啊飛說電影

女性在婚姻生活中,為什麼過得不幸福,往往是這些原因

那些在婚姻裡過得不幸福的女生,身上都有哪些特點?

8樓:娛宙之大

總是索取有的女人在婚姻裡總是喜歡索取,而從來不講回報,因為他她覺得自己結婚就是為了享福的,男方應該無條件地寵愛她。因此婚後的日子就變成了,她每天享受生活,男方每天辛苦上班還要把錢交給她保管。一旦男方做的哪些地方不如她的願,她就會抱怨。

這樣的女人永遠不會知足,日子過久了也會讓男方徹底忍耐不了,最終導致兩個人分道揚鑣的局面。我在生活中就看到過這樣的女人,總是抱怨自己的老公沒本事,不讓她去國外旅遊,可她從來不會反省自己為這個家付出了什麼。

愛比較愛比較的女人在婚姻裡面也是得不到幸福的,因為她們總是看到別人有而自己沒有的東西,從而感到心裡不平衡,自個在心裡較勁。她們喜歡跟別的女人聚在一塊聊天,然後暗暗打聽別人家的情況,一旦發現別人家過得不比自己好,就偷偷開心;一旦發現別人家過得比自己家好就很生氣,回家跟老公誇耀那個誰誰家買了什麼東西,想要通過向老公施壓來讓老公也買乙個,這樣的生活注定是得不到幸福的。

太懂事太懂事的女人總是習慣把大部分的責任都往自己扛,總是自己默默承受著各種各樣的委屈,比如每天為老公準備三餐、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體諒老公的情緒,這樣的老婆可謂是非常難得。可有的男人卻偏偏不珍惜,把女人的好當做理所當然,最後讓女人承受了所有的哭。所以女人太懂事並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9樓:dj林林

過得不幸福的女生,首先第1個特徵就是面色很憔悴,整個人看上去就像個怨婦一樣無精打采的,第2種就是看上去特別的躊躇滿面身材也走樣,面色暗黃就是有這樣的一些特徵。

10樓:佳音

我認為這樣的女人都不願意包容,心眼兒比較小,而且脾氣還不好,會經常和丈夫吵架,虛榮心也比較強,會喜歡與人攀比,這樣就會嫌棄自己的丈夫,而且性格比較強勢,還愛挑刺兒,而且待人還比較冷漠,乙個負能量滿滿的人會帶來很多家庭矛盾,這樣的人怎麼能夠幸福呢?

11樓:30秒不

首先這些女人的性格脾氣不是特別的好,他們經常會和對方吵架,都是導致兩個人的婚姻生活並不是特別和諧,再就是這樣的女人相對來說都是比較虛榮的或者是不滿於現狀的,總是嫌棄對方,也會造成兩個人感情不好。

12樓:最愛彩虹糖

性格強勢,愛攀比,愛挑刺等,如果女生性格太強勢,家庭矛盾就多,喜歡攀比會對生活要求高,煩惱也多,喜歡挑刺,會給男生帶來壓力。

13樓:小丸子帶你一笑

邋裡邋遢、待人冷漠、脾氣暴躁。邋裡邋遢的不愛打扮自己;待人沒有熱情;愛吵架愛發火。

為什麼越是好女人,在婚姻中越過得不幸福

14樓:冰雨夢悠悠

婚姻是需要夫妻雙方共同努力經營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多溝通交流,相互支援理解、尊重包容、關心愛護,這樣婚姻才不會有矛盾,才會幸福。

我是好女人,可是,我的婚姻卻不如那些路人甲的婚姻那樣幸福,這是為什麼呢?

1、好女人精力更多投入在家庭、子女教育上,忽略了他

2,好女人更注重內心的充實和快樂,不願勉強自己

很多好女人追求完美的愛情,和諧的婚姻。內心的充實與快樂對她們來說是夫妻關係中最重要的部分。如果婚姻讓她們覺得不幸福,那麼,她們不會再繼續下去。

寧願乙個人,也不願意將就和勉強自己。

3、好女人常常超負荷付出,結果適得其反

好女人往往更隱忍、寬容,在婚姻中付出更多。可是,常常付出得多,受傷害就多。愛得越深,就越發患得患失,戰戰兢兢,充滿憂慮。

為了逢迎男人而失去了自己,成為附屬品,沒有了獨立的人格和實力,等於首先放棄了自己。這樣的女人,最容易得到的結果就是男人的疏離。

4,事業成功的好女人,女高男低導致婚姻不平衡

事業成功的女人通常都是做事果斷、堅決,有主見,行動力極強。性格心態上也往往很強勢。在婚姻中,更容易導致男女心理不平衡。

男人的自尊心被挫傷,沒有存在感、價值感,時間久了內心會自卑、低落,這種婚姻模式非常危險。

5,男人第一,忽略了自己,最終被男人忽略

6,對品質生活的追求超過經濟能力

追求生活品質的好女人如果沒有強大的經濟基礎做後盾,會讓在外面賺錢養家的男人越來越累,壓力越來越大。當男人的壓力達到極限時,會帶來婚姻上的**。

幸福的婚姻是雙方共同經營的結果,不幸的婚姻也一定是雙方共同造成的。

如果你是好女人,可婚姻卻不幸福的話,那麼,一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不要抱怨他,更不要絕望。靜下來分析自己,從自己身上也許能找到答案....

15樓:暖情情感諮詢

所謂的好或許一種委曲求全,甚至是一種懦弱的表現。有些性格好的女人,沒有菱角,性格溫和,對丈夫唯唯諾諾。她做人的底線就是照顧好自己眼前的這個男人,只要他還會回家,會有一丁點兒為了自己,那麼她們就不願意做出改變。

這樣的女人在生活中害怕冒險,喜歡安穩的生活。她們害怕自己離開自己熟悉的圈子後,會活不下去。甚至認為自己的老公只要把錢拿回家,平時總有一些時候對自己好,就夠了。

16樓:快樂緣

一好女人的誤區

1任勞任怨(忍辱負重,張揚先生的跋扈之情)2帶孩子(帶孩子僅僅是女方的事情)3沒有適度的莊重(在家不在乎自己的儀容儀表不修邊幅)等等

二婦德夫德

太太要「四德」:婦德、婦言、婦功、婦容。

婦德 1 媽媽的言語、行為給孩子就有潛移默化的影響(柔中帶剛)

2外柔內剛,匡正老公行為(我對你和和氣氣是體諒你希望家庭圓滿但龍也有逆鱗.)

故事應該是這個:一天,齊國宰相晏子坐著馬車出門,經過馬伕的家門時,正好被馬伕的妻子看見了.馬伕回家後,妻子提出要與他離婚,馬伕感到很納悶,就問妻子為什麼.

妻子說:"晏子當了宰相,仍然態度謙和,而你坐在車上卻趾高氣揚,自以為了不起,所以我不願意再和你在一起了."馬伕接受了妻子的批評,從此就處處注意謙虛待人.

晏子發現馬伕的態度和以前大不相同,就問他原因.馬伕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告訴了晏子.晏子覺得馬伕能很快改正錯誤,很有出息,就推薦他擔任大夫職務

婦言 言語溫和常常道婆婆老公他人的善 婦功 整理家庭,還要能煮一些拿手的好菜

婦容 婦容代表很端莊、很樸素,不能生完孩子以後就自暴自棄。很多女人生完孩子,覺得我注定要像老媽子一樣,所以不修邊幅。

丈夫要「四德」:夫德、婦功、婦容、夫榜。

「夫德」夫的言也要懂得輕聲細語,言語也要常常都是口吐蓮花,給孩子好榜樣.說一些關心父母妻子體諒的話語

「夫功」,男人沒本事還得了,要有一輩子奮鬥的事業與為家庭遮風擋雨的決心與能力

「夫容」,你當爸爸的在家裡面都亂穿,那都給孩子不好影響;還有爸爸坐的時候都把腳翹到桌子上面去,這也是夫容!孩子學到什麼?給妻子的感覺是怎麼樣?

「夫榜」 在家裡要孝敬自己的父母體諒老婆 我們要時時提醒自己給孩子好榜樣(對孩子不言之教),給妻子求愛時的暖心,以身作則很重要。

宋弘早年娶妻,但妻子卻一直沒有生育。在古代有「不孝有三,無後為大」的說法,因而親戚朋友們都勸宋弘:「你已經到了中年了,可是還沒能有個兒子,這後嗣的問題不解決,就斷了祖宗的香火。

將來你如何對祖宗交代,還是趁早娶個二房,早點繼承香火吧!」宋弘卻一臉嚴肅地說:「我的妻子自從嫁給我就和我吃苦受累,她寧可自己承擔家裡重擔,也要讓我安心讀書上進。

作為乙個男人是不該喜新厭舊的,否則,為君者必殆於政事,為臣者將難於守職。我處世光明磊落,絕對不會做忘恩負義的事情。如果上天注定我今生沒有子嗣,那我也不會怪罪誰,只能怪我自己!

」當時,光武帝劉秀的姐姐湖陽公主剛剛守了寡。她還很年輕,很想再找個丈夫。光武帝就試探著問她:

「在我朝文武百官中,你覺得哪乙個比較好呢?」湖陽公主毫不避諱地說:「大司空宋弘才貌出眾,人品高尚,在群臣中,是個出類拔萃的人物。

」言下之意,光武帝當然十分清楚——姐姐願意嫁給宋弘。其實,光武帝也很賞識宋弘,如果宋弘能夠和姐姐結合,那麼皇家又多了乙個人才。於是,光武帝就想從中撮合他們,給他們做媒。

有一天,光武帝把宋弘招進宮來,並讓湖陽公主坐在屏風後面觀察。當宋弘坐定後,光武帝就開始說:「俗話說,地位高了換朋友,錢財多了換老婆。

這合乎不合乎人情呢?在我朝中,像你這樣還守著乙個老婆過的大臣已經不多了,難道你就不想換個妻子嗎?」宋弘不假思索地說:

「我覺得,作為乙個誠實守信的正派人,在處理個人生活問題的時候,應該做到『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同過甘苦、共過患難的人是應該始終相守在一起的。有錢有勢後就喜新厭舊,那是勢利小人的所為,我是看不起這些人的。」

宋弘已經把話說到這個份兒上,光武帝也就不好再張口提湖陽公主的事情了。宋弘走後,光武帝對湖陽公主說:「宋弘的話,你都聽見了,看來他是不會棄妻另娶了。

姐姐還是另做考慮吧。宋弘是個真君子啊!」

送你一句話

常思己過

見人惡,即內省;有則改,無加警。所以縱使見到別人不好的地方,我們也應該拿來反省自己。之前有一位朋友說他實在沒有辦法都會看到別人的過失,結果他的師長教他乙個方法很好用

看到婆婆不好,就想到都是我不好,因為我做得不夠好,沒讓她感動得痛哭流涕;看到兒子不好,就是我教得不夠認真;那看到社會很亂,就是我不好,沒有撿垃圾給他看

,沒有扶著老人給他看。所以處處見人的惡都當作是自己的惡、自己的本分,他就會努力好好去做修身的工作。相信他只要能夠轉到這樣的態度上,絕對可以修身、齊家。

我們光找自己的缺點就已經夠我們忙的,有沒有?因為找出來的缺點還沒有改過,突然又發現新的又產生了,所以「若真修道人,不見世間過」。

以恕己之心恕人,則全交;以責人之心責己,則寡過

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真理。真正賢惠的妻子是男性心中的女神不會因為容顏的逝去而逝去(花香引得蜜蜂來,女怕嫁錯郎如果你做到了他還是這樣那就果斷離開)

是不是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就是不幸福的婚姻

也不能完全否認。但是婚姻確切的說不僅是兩個人的事,其實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父母不同意,肯定就不會高興 父母不高興,做子女的心裡總會感覺不舒服吧,時間久了自然就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所以要盡量的說服父母才好,如果實在無可挽回了,也要對父母好一些,讓他們盡可能的早些認可才是。不是 是不是你的父母也不同...

那些婚姻不幸福還不願意離婚的女人,都是怎麼想的?

首先很有可能是兩個人已經有了孩子,絕大多數母親對於孩子都是很好的,她們願意為了孩子去放棄自己的愛情,也願意為了孩子去將就。還有一種就是女生都是非常樂觀的,她們會在心裡幻想這一切終究都會變成泡沫,自己的婚姻早晚有一天會迎來幸福,她們願意去的。我覺得可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不想自己的孩子生活在乙個感情破碎...

怎麼看出女人婚姻生活幸不幸福,怎麼看出乙個女人婚姻生活幸不幸福

幸福者自信 朝氣蓬勃 積極 不幸福者心事重重,臉色暗淡,愁眉苦臉等,行為證明一切。看她的面色光潤,看她的穿者打扮,看她的情緒表情,看她的消費水平,看她的活動頻率。覺得可以就採納,謝謝 你跟他聊聊天就知道一點了。不論美醜,看她的臉是不是幸福的樣子 看她有沒有經常笑,還是經常抱怨 女人婚姻生活幸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