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東西,虛情假意的男人,不會主動給女人的

2022-01-08 14:43:01 字數 2575 閱讀 2001

1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些東西,虛情假意的男人,不會主動給女人的:1.時間,只有真正對你有感情的人,才會在你身上花費時間,2.金錢,男人捨得對你花錢,才說明他在乎你。

2樓:皮皮魯歐尼

虛情假意的男人不會主動給女人的東西都有,信任,因為信任是感情的基石,感情是性前提。同時他也不會給你好的脾氣。

3樓:陽光宋

耐心的陪伴。虛情假意的男人總會以忙碌的藉口不陪伴你,寧可陪朋友喝酒也不會有時間陪你,因為他並沒有打算跟你天長地久,所以陪伴也就是可有可無。

4樓:

安全感、真愛等。虛情假意的男人,是不會真的掏心掏肺對你好,只是玩玩,不會給其他女人真心和安全感的。

5樓:千曼鈮

一、物質,金錢。捨不得給你買禮物,在你身上花錢。二、不會在你身上付出真心。

三、對你不關心,總是虛情假意。四、陪伴,總會需要時才會想到你,否則不願意在你身上花時間。這些東西虛情假意的男人不會主動給女人。

6樓:以情佐酒

-01-

好的感情,是你來我往的,你給了男人真情,男人就會回以真心,你給了男人溫暖,男人就會回以溫情。

雖然有時候付出與回報並不平衡,但只要彼此是真心實意的,就算沒有回報,也不會後悔。唯一會讓人覺得後悔的,是把愛給了虛情假意之人。

愛上乙個虛情假意的人,感情注定只會以悲劇收場。愛上乙個虛情假意的人,內心注定只會是傷痕累累。用真情換假意,是誰也無法接受的現實。

每個女人都渴望變成被人寵溺的公主,可殘酷的現實,卻總是讓女人變成一文不值的保姆。從公主到保姆,隔著的就是一顆真心,乙份真情而已。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毫無保留把最美好的一切給你;虛情假意的男人,只會在你手中奪取所有的美好。

或許你也能從虛情假意的男人口中,聽到幾句動聽的情話,可情話動聽又如何,捨不得給你這幾樣東西也只是枉然。

-02-

弈珊和梓皓交往快半年了,可她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得到。梓皓寧願相信旁人的說辭,也不願相信弈珊。這很傷弈珊的心,不過弈珊依然傻乎乎對梓皓付出。

梓皓脾氣不好,動不動就會對弈珊發脾氣,和弈珊吵架。每次吵完架,梓皓都不會主動道歉,弈珊只能放下姿態委曲求全。

弈珊有很多優點,梓皓都看不到,就只是揪著她的乙個缺點不放。弈珊容易忘事,出門不是忘了手機就是忘了鑰匙,她本以為梓皓會好心提醒她,可梓皓每次都指責她,埋怨她。

在梓皓那裡,弈珊得不到信任,得不到好脾氣,也得不到包容,可她依然相信梓皓是愛她的,直到親眼看到梓皓和其他女人手挽手逛街,她才明白梓皓對她只是虛情假意。

虛情假意的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做不到全心全意,所以很多東西也不會毫無保留給到女人。女人要清楚,這幾樣東西,虛情假意的男人,不會主動給你。

信任:信任是感情的基石,感情是信任的前提,兩者是相輔相成的。充滿了信任的感情,才是真情。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無條件信任你,就算全世界都與你為敵,他也會奮不顧身站在你這邊。就算全世界都在詆毀你,他也會初心不改的相信你。

只有真心愛你的男人,才會主動給你信任,虛情假意的男人根本不會。判斷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看他是否真的相信你就夠了。

比起被其他人質疑,被自己喜歡的人懷疑,才是最痛苦的事情。既然男人給不了你信任,那就足以證明他不夠愛你,放手才是正確的選擇。

好脾氣:兩個人要友好相處,脾氣是很關鍵的。好脾氣才不會破壞彼此的和諧,壞脾氣只會讓兩人之間充滿硝煙。

但是對於虛情假意的男人來說,他並沒有為你著想,也沒有想過維護感情,所以才會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虛情假意的男人,不會主動給你好脾氣,給的只是他所有的怒氣而已。

和乙個只會宣洩壞脾氣的男人在一起,是對女人的一種折磨。只有和好脾氣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才能夠感受到溫暖與蜜意。

包容:缺點和犯錯,是每個人都必不可避免的事情。人無完人,當缺點展現出來的時候,包容才是最好的做法。

雖然無法做到對每乙個人都心存包容,但至少能做到對愛的人包容。男人真心實意愛你的話,就不會只看到你的壞毛病,不會因為你的缺點而討厭你。

真心愛你的男人,會給你包容,不管你是好是壞,都不影響他的愛。虛情假意的男人,不會主動給你包容,你的一點壞毛病,都會被他無限放大,甚至藉此傷害你。

男人不主動給你包容,也就意味著他對你的愛並不真誠。只有和願意包容你的男人在一起,你才會體會到被寵溺的幸福。

-03-

雖然每個男人對愛的體現不同,但只要動了真情,男人就會主動把信任、好脾氣以及包容給到女人。虛情假意的男人,根本做不到。

對於男人來說,被他放在心裡疼愛的女人,他會毫無保留,哪怕這個女人有千般不好,他也不會輕易放手。但如果只是虛情假意,放手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所以女人要明白,從男人的給予當中體會男人的愛,你才不會產生誤解。這幾樣東西,虛情假意的男人,不會主動給你,最心疼你最珍惜你的男人,才會主動給你。

得到了這些東西,女人就要好好珍惜。得不到也沒關係,餘生還長,你總會與幸福不期而遇。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時間,金錢,真心。乙個虛情假意的男人一定不會把他寶貴的時間給你,更不捨得為你花錢,而且也不會把自己的真心給你。

8樓:萌新小主

自己的真心,自己喜歡的一些東西,還有就是不會主動在朋友面前去介紹自己的女朋友,因為他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愛你,怎麼會為你去做這些事情呢。

遇到虛情假意的人,我該怎麼辦,遇到虛情假意的人該怎麼辦?

您好,人與人之間都是乙個個體,只有懂得尊重對方才能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看透了他是個虛情假意的人那你就不要揭穿他,也不要得罪他,時間是見證一切的裁判員,時間久了他就會感覺到尷尬。另外,我們做什麼要學會獨善其身,要學會運用我們聰明的大腦去處理一些事情,只有做好自己,不要去理睬那些玩心計的人,相反你用尊重...

為什麼我學不會虛情假意?一點都不會掩藏自己,感覺自己很不懂事,一點事都不懂,也包括人情世故。急急急

性格不好改,所以你現在應該讓自己的耐挫力更強,比如你被別人坑了或者被人批評了,先穩定下情緒,然後再想辦法記住這個教訓。這樣雖然會不好受,但能讓你進步。如果被坑的比較慘,應該記住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理性的思考該怎樣報復,制定出計畫,然後實施。不要一直把氣憋在心裡,這樣對身體不好,就報復不了傷害過你的人...

為什麼我的真心換來的都是虛情假意

希望這樣在你遇到真正珍惜你的人的時候你才知道會倍加珍惜,幸福來得太容易你會不懂他的難得。希望你會很快遇到你的真愛。祝你好運!不要一開始對每乙個人都付出百分百的真心,也不要期待並不很熟的人對你付出百分百的真心,人與人之間要慢慢相處,然後決定他 她 是否是值得你付出真心的人,再決定該怎麼辦。這樣大概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