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系的詞語都有哪些類似黑暗的詞語有哪些

2021-03-07 18:15:55 字數 4603 閱讀 5425

1樓:緩緩夜笙歌

1、猩紅

以血腥的虐殺和狂熱的搏殺為主旋律的藝術作品。如殘陽一般的鮮血的顏色在身體靜靜流淌,血是一種神聖的液體,那種清馨的甘甜往往出現在以猩紅為主的**中,所以這裡面用猩紅這個顏色所代表這第一種元素。紅色可以是冰冷的血液,優雅的紅酒,亦可以是炙熱的火焰,是一種複雜的顏色。

優雅、冰冷與炙熱共存。

而紅色也成為了黑暗系中最普遍的乙個元素,如今的黑暗系作品中基本上都含有猩紅的顏色,比如日本的黑暗風獵奇遊戲,都是含有猩紅的虐殺,殺人鬼,虐屍之類的。再介紹一些很純粹的猩紅比如虐殺最經典的朱顏血**系列,而搏殺系的則比如日本早期乙個動漫北斗神拳,可以說熱血動漫確實也多多少少帶有一些黑暗系的元素。

2、荒蕪

荒蕪是沙漠的顏色,那種褪去綠色外衣的赤裸裸的黃色,人性肉體與精神最本源的快感,在這樣顏色的襯托下,成為了黑暗系中不可缺少的乙個元素。荒蕪系的**很多我就不一一舉了。有人把荒蕪和h類**等同這裡我要為荒蕪的**鳴不平。

這和那些純粹到底的**根本就是兩個概念,比如弄玉的作品《阿里布達年代祭》,顯然和一些平庸的h**不在乙個境界之上。

3、灰暗

沒有顏色的灰暗空間即使再快速的奔跑,依然看不到自己的方向以及新鮮的顏色,放眼只是灰色和灰色,那種被遺棄的絕望。灰暗代表的就是絕望元素。不是那種淡淡的憂鬱,不是那種無病呻吟的愛情,而是真正的絕望。

最經典的比如一部動漫《eva》,裡面無時不刻的糾結著無數脆弱的感情,再配上長時間的畫面重複和怪異的生命,一股充滿滅世絕望的灰暗就會從自己的內心洶湧起來。而灰暗本身也是黑暗系的主旋律,即使不以其為主,也少不了這樣的元素。

比如沙耶之歌,單從畫面講完全被猩紅的肉塊給掩蓋了下去,但是那樣的絕望,相信玩過的人都能看出來吧。

4、蒼白

蒼白,猶如腐爛屍體般的刺眼的顏色,受到驚嚇後的血色全失,彷彿靈魂被剝離了一般。蒼白代表的元素是恐懼以及瀆神。

恐懼往往最能反映乙個人的本性,不管是現下流行的盜墓,還是以往的**恐怖**,在沉浸與極端的環境中,那個時候才是乙個人最人性的瞬間,不管你拿起了**對準的是恐懼還是隊友,亦或是自己,都沒有什麼錯誤。

比如歐美很流行的喪屍遊戲和電影,《生化危機》、《死亡錄影》,或者中國的盜墓類**,《盜墓筆記》這樣的**都是典型的代表,在死亡中掙扎,在絕望中掙扎。

而蒼白還有乙個分支則是褻瀆神明,這裡說神明比較籠統,應該是一切腐朽權威的挑戰,比如流行的起點**中都有寫到光明教會的虛偽、腐朽、鼓吹所謂的正義,而其中做的最好的應該是煙雨江南大人的《褻瀆》。歷史上最有名的文學作品則莫過於長詩《神曲》。

5、幽藍

幽藍,生於高山之上,帶來的除了憂傷,支離破碎的華麗,還有對人性的思考。

這個元素比較難解釋,也是最難去創作的,幽藍甚至於可以用華麗的文字,純潔的情節,卻依然能夠創造出乙個黑暗的世界,可以說是最綺麗的元素,比如大陸作家今何在的《悟空傳》,幽藍的還有乙個含義則是容納,海納百川,如大海一般的容納,不偏執於別的顏色的公平,冷漠。

最典型的莫過於九把刀的《樓下的房客》應該能明白什麼是海納百川的幽藍。

擴充套件資料

黑暗系的意義。其實和紀實這類欄目一樣,剝開偽裝的外衣,揭示人性的本源。只不過黑暗係用的是華麗的語言,並寄託與乙個個殘陽般悲傷的故事。

喜劇,大團圓的結局不是黑暗系所能容納的,那些散發輝煌的物質容易讓人迷失自己而遁如虛幻的幸福。

黑暗系就猶如苦澀的咖啡,用血腥**的方式企圖破壞你周圍一切的華麗,藉以時刻點醒著你,不要忘記你所擁有的愛,生活。不要不知疲倦的向上找尋那些虛幻,偶爾也回頭擁抱一下那些被忽略的,被遺忘的,愛也是會蒼老的,會蒙上灰塵和蛛網的。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末及。

2樓:百里楹

玫瑰、死亡、黑暗、黑色、次元、黑化、鮮紅、鮮血、血腥、血紅、滿月、血色、獵奇、黑童話、恐懼、獵殺、殺害、絕望、人偶、洋娃娃、詛咒、屍鬼、吸血鬼、萬聖、幽靈、靈異、蝴蝶、陰界、黃泉、離奇、滿月、白色、**、** 、孤獨、 異類、 恐怖 、夢魘 、** 、冰冷 、無情、 冷血、 殘忍 、深不可測、 迷茫 、空虛 、無助 、絕望、 墮落、 沉迷、 瘋狂 、靈異 、幽靈、 **、 惡魔 、陰險 、妖魔化、陰間、 冥界、 地府、 黃泉、 陰暗、 陰霾、 陰暗 、陰森、末日……。

黑暗系(darkness)是衍生於文學的一種藝術形式。經過各個國家各個文明的融合,逐漸形成了如今的局面,但是不得不說它依然沒有成為大眾的藝術審美形勢,仍然只是非主流的藝術。

從遊戲方面來說,就是類似暗黑破壞神系列的遊戲。包括暗黑破壞神123,火炬之光,暗黑之門:倫敦,無冬之夜系列,上古卷軸系列,泰坦之旅等等。

所謂暗黑系動漫,是指崇尚血腥暴力等因素的黑暗動漫,畫風常見華麗唯美,卻散發頹廢奢靡之氣,描繪出人心的黑暗面,諸如貪慾、復仇、執念、淫亂、**、自私、冷漠、殘酷等醜陋的人性,也深刻地揭示出人類或者乙個社會的某種病態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血又何為,不過是傷人的眼淚,不過是過眼雲煙

類似黑暗的詞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 孤獨 異類 恐怖 夢魘 ** 冰冷 無情 冷血 殘忍 深不可測 迷茫 空虛 無助 絕望 墮落 沉迷 瘋狂 靈異 幽靈 ** 惡魔 陰險 妖魔化

……你可滿意?

5樓:888洞房不敗

黑天半夜 指深更半夜

黑天摸地 形容天黑得什麼也看不見。

黑燈瞎火 形容黑暗沒有燈光。

黑更半夜 指深夜。

漆黑一團 形容一片黑暗,沒有一點光明。也形容對事情一無所知。

一團漆黑 形容一片黑暗,沒有一點光明。也形容對事情一無所知。

月黑風高 比喻沒有月光風也很大的夜晚。比喻險惡的環境。

黑燈下火 形容黑暗沒有燈光的情景。

黑漆一團 ①指墨團。②形容非常黑暗,沒有一點光明。或對人對事一無所知。

黑天白日 白天和黑夜;整日整夜。

烏天黑地 猶言昏天黑地。比喻社會黑暗。

6樓:周鵬鵬旭旭

陰暗,漆黑,陰森、夜幕,黑夜,傍晚,陰天,烏雲,地獄

求 黑暗feel的 英文單詞!越多越好,加中文意思,謝謝!

7樓:範樂樂

destroy

vt.1、毀壞,破壞

2、殺死,消滅

3、打破(希望、計畫);使失敗

catastrophe

n. [c]

1、大災,大禍,大災難

2、大敗,慘敗

3、翻天覆地的事件

4、(悲劇或其他文學作品的)結局

doom

n. [u][s1]

1、厄運,毀滅,死亡

2、【宗】末日審判,世界末日

3、判決,定罪

darkness

n. [u]

1、黑暗;陰暗

2、無知;愚昧

3、陰鬱;**

4、模糊;秘密

evil

a. 1、**的;罪惡的

2、【口】討厭的,令人不舒服的

3、有害的,惡毒的

4、不幸的,倒霉的

fate

n. 1、命運;天命,天數[u]

2、結局;結果[c]

3、毀滅;災難;死亡[u]

4、【希神】【羅神】(大寫)命運三女神

暗黑系的詞語都有哪些? 5

8樓:匿名使用者

** 孤獨 異類 恐怖 夢魘 ** 冰冷 無情 冷血 殘忍 深不可測 迷茫 空虛 無助 絕望 墮落 沉迷 瘋狂 靈異 幽靈 ** 惡魔 陰險 妖魔化

……你可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這些有些可能不是,是我今天無聊整理出來的】:玫瑰、死亡、黑暗、黑色、次元、黑化、鮮紅、鮮血、血腥、血紅、滿月、血色、獵奇、黑童話、恐懼、獵殺、殺害、絕望、人偶、洋娃娃、詛咒、屍鬼、吸血鬼、萬聖、幽靈、靈異、蝴蝶、陰界、黃泉、離奇、滿月、白色、**、末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陰間 冥界 地府 黃泉 陰暗 陰霾 陰暗 陰森

11樓:離憂暗暗

陰間 冥界 地府 黃泉 陰暗

12樓:百里楹

玫瑰、死亡、黑暗、黑色、次元、黑化、鮮紅、鮮血、血腥、血紅、滿月、血色

、獵奇、黑童話、恐懼、獵殺、殺害、絕望、人偶、洋娃娃、詛咒、屍鬼、吸血鬼、萬聖、幽靈、靈異、蝴蝶、陰界、黃泉、離奇、滿月、白色、**、** 、孤獨、 異類、 恐怖 、夢魘 、** 、冰冷 、無情、 冷血、 殘忍 、深不可測、 迷茫 、空虛 、無助 、絕望、 墮落、 沉迷、 瘋狂 、靈異 、幽靈、 **、 惡魔 、陰險 、妖魔化、陰間、 冥界、 地府、 黃泉、 陰暗、 陰霾、 陰暗 、陰森、末日……。

黑暗系(darkness)是衍生於文學的一種藝術形式。經過各個國家各個文明的融合,逐漸形成了如今的局面,但是不得不說它依然沒有成為大眾的藝術審美形勢,仍然只是非主流的藝術。

從遊戲方面來說,就是類似暗黑破壞神系列的遊戲。包括暗黑破壞神123,火炬之光,暗黑之門:倫敦,無冬之夜系列,上古卷軸系列,泰坦之旅等等。

所謂暗黑系動漫,是指崇尚血腥暴力等因素的黑暗動漫,畫風常見華麗唯美,卻散發頹廢奢靡之氣,描繪出人心的黑暗面,諸如貪慾、復仇、執念、淫亂、**、自私、冷漠、殘酷等醜陋的人性,也深刻地揭示出人類或者乙個社會的某種病態心理。

有哪些如limbo的暗黑,暗黑破壞神2有哪些比較好的綠裝(我是法師)

就流程而言是沒有了 地獄通關後,至少還有個地獄牛關可以玩玩 就暗黑本身的追求,如極品裝備之類而言,是沒有止境的。如果沒有黑暗就沒有墳墓如地獄,覺得好嗎,一旦有了黑暗,墳墓如地獄,對地球,宇宙有什麼影響?沒了黑暗只有光明紀元,平衡就會打破,地球溫度會升高,會產生雲,孕育雨,雷暴大風,世界會迴歸陰暗。所...

靜靜的仿寫詞語,都有哪些,類似靜靜地的詞語有哪些?

嚮往草原,那是真的。久居都市的心飽受了緊張與困窘,以至有一種像在迂迴顛簸的山路上行車 想要逃離的感覺。逃開那陰冷的混凝土,逃開那無聊的電視節目,甚至是逃離那些熱切關注我的期待目光,還有 丟掉那無用的軀殼,我想做乙隻蒼鷹,能飛翔在自由的天空 做不成蒼鷹也好,做株苜蓿吧!至少可以平凡到別人不屑打擾 我竟...

求類似暗黑或地牢2的單機遊戲,推薦類似暗黑2 地牢圍攻2那樣的RPG遊戲

遊俠的神鬼寓言中文。遊俠附件老有問題,不要用迅雷下種子,這個不知道有種不。這個是哥特3的!正體中文 這個也是哥特的。小遊戲行不?黑暗史詩,可以公升級,也可以加點,自由選擇發展方向和技能,主加力量做個戰士,也可以主加魔法做個法師或者召喚師。遊戲是q版的,裝備系統類似暗黑,可以打造,可以鑲嵌寶石,每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