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經典,搞笑類的動漫,中國動漫都有哪些比較搞笑的片段

2021-03-04 09:01:45 字數 5792 閱讀 5657

1樓:貪玩飛兔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荒川爆笑團 笨蛋測試召喚獸

2樓:ac公尺蘭博阿滕

麻辣教師gto 棒球大聯盟 史上最強**兼一 這是我最看好除了海賊王

中國動漫都有哪些比較搞笑的片段?

3樓:千歌一闋

雖然國漫中主打

搞笑的並不多,但是搞笑元素幾乎在每一部國漫中都有體現。畢竟

回幽默感算是國漫的答一大突出特色。不論是高層的方言,還是精品包袱每一部國漫都有小小的融入。

下面我就簡單的舉幾個例子,做一下點評。

國漫《屍兄》現在有叫做《我叫白小飛》講述的是主角白小飛在殭屍世界了一系列的搞笑的冒險故事。這普通話主角自然各種吐槽,而且說得比較符合中國特色,搞笑之餘又不落於俗套。

《狐妖小紅娘》講述的是,一群以紅娘為職業的狐妖在為前世戀人牽紅線的過程中發生的一些有趣神秘而又感人的故事,傻白甜的女主蘇蘇,與毫無節操的男主角東方月初日常搞笑,劇情也是笑中有淚,相當值得**。

《我的大師兄腦子有坑》是一篇穿越故事,講述的是乙個炮灰npc大師兄穿越後發現自己不是主角,為了保命,各種抱大腿尋找主角的無節操故事,獲得了第14屆金龍獎銅獎,腐向搞笑類仙俠日常趣事,作者的邏輯也相當出色,絕對適合輕鬆一刻。

《假如歷史是一群喵》借用貓咪的形象把歷史說的很有趣,用現代的語言解釋歷史,獲得了第14屆金龍獎銅獎,讓人在歡笑中輕鬆學知識。

國漫《十萬個冷笑話》講述的是一系列的短片惡搞故事,近兩年出了兩部大電影,口碑都很好,令人笑道流淚。

4樓:wuli帥超超

隨著科技的進步近些年中國的動漫發展還是比較迅猛,相比於日本的漫回畫我們的國漫發展越來越成功答。其中也有許多比較突出的動漫還有一些搞笑的片段。就比如火影忍者裡面鳴人的變身術變成美女去**自來也老師,這樣的片段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我們也會慢慢的習慣,比如近期最火的鎮魂街其中主角,就是比較逗比的那種。快樂的片段乙個接乙個,但是真的來說比較搞笑的動漫就是星遊記了,童年的美好回憶。

5樓:哈哈兒哈

我這個人也比較喜歡動漫,但是動漫當中確實有很多比較搞笑的乙個片段,像回我之前看的這個豬

答八戒的這個動漫,就有很多比較搞笑的場面,孫悟空去找這個豬八戒的麻煩,我覺得太有意思了,讓我笑得前仰後合啊。

而且豬八戒老是說孫悟空多管閒事,想想都覺得挺搞笑的,還有他的這個造型也確實挺有意思。

6樓:閃開我快**了

像前幾年比較火的一人之下這部國產的動漫裡面就有許多搞笑的鏡頭。比如

專說在第一集的時候,馮

屬寶寶為了接近張楚嵐,辦了一張假的身份證來進入他們的學校,操著一口的四川腔來,說他是乙個台灣人的交換生時,就讓我笑掉大牙。我認為近些年國產動漫是有很多優秀的,這部動漫就值得一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麼多動漫當bai中,我就覺得《喜du羊羊與灰太狼zhi》這部動漫是比較搞笑

dao的,每當灰太專狼捉羊失敗了屬

,被踢飛到空中了,總會說一句「我會再回來的!」因為說完這句話的時候,第二次用來去重複那些捉羊的失敗,再來說一次,一看都是你我就很搞笑,這種百折不撓的精神,想想也是醉了。

8樓:喬喬以楚

我兒bai子最近特別喜歡看《大聖du

歸來》,這裡面有一段zhi豬八戒和dao

孫悟空兩個人第一專次碰到的時候就屬特別的有意思,我當時看著也是覺得特別的好笑,兒子更是笑的前仰後合的。這部劇我最喜歡的還是最後大聖恢復能力的時候,真是太帥了,但這一段還是比較虐心的,沒有多麼的搞笑,但我就是喜歡看。

9樓:小沐熙

我大概記得最來清楚的還是《熊出沒源》中熊二經常說的那句:熊大,光頭強又來砍樹了。這句話直接讀起來,並不算是十分的好笑,甚至還有點對森林被破壞的無奈感。

但是配上熊二的那個聲音,聽起來就十分地具有喜感了。還有灰太狼經常掛在嘴邊的那句「我一定會回來的」,那種可望而不可即滿是心酸的話語,別有一種喜感!

10樓:藍水燮

我記憶中有bai那麼幾段du

,一段是《沒頭腦和不高興zhi》中兩個人乙個dao扮演武回松乙個扮演老虎,沒頭腦的武松

答也打不死不高興的老虎,那一段,我現在想起來還一直想笑。

一段是《大鬧天空》中孫悟空在如來佛祖手心裡撒尿留記號**,也讓人每次看到都想笑這只猴子的所作所為。

11樓:eternity錦繁丶

我覺復得《大耳朵圖圖》裡面還是有

制挺多搞笑的地方的,因為圖圖是個小孩子嘛,對於很多事情都不懂,常常會鬧出笑話來,雖然好笑,但是也不是無腦的那種,有時候還是會給很多家長教育小孩子的啟發的,而且圖圖和爸爸媽媽一家人真的非常有愛了。

12樓:人類觀察君

比較搞笑的動漫bai,目前我只能du想到乙個

,就是zhi怪盜五六七,dao這一部國漫裡面有非常搞笑的廣內普因素在裡容面,讓人聽著演員的塑料普通話就忍俊不禁,而且裡面還有一首非常經典的歌,你肯定聽過,那就是阿珍愛上了阿強。我覺得這一部國漫算是比較不錯的搞笑動漫了。

有哪些搞笑的動畫片?

13樓:劈山裂地

有很多的動畫片都加入了一些喜劇元素在裡面,不僅適合小孩子看,也適合大人看。有時候陪著自己的孩子看動畫片的時候,自己也會跟著哈哈大笑。好多動畫片的情節真的是很搞笑,讓人看了瞬間覺得心情舒暢了很多。

搞笑動畫片之一:《喜洋洋與灰太狼》

《喜洋洋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是從閨女不到一歲的時候陪她看的,一直看到她兩歲多。我認為裡面最搞笑的情節就是紅太狼拿著平底鍋打灰太狼,我每次看到這都會笑個不停。灰太狼真的是把乙個怕老婆的男人演繹的淋漓盡致,這是現實中很多男人的真實寫照。

我那種笑是有點幸災樂禍的,心裡可算是找到了平衡。

這部動畫片搞笑的地方還是挺多的,比如:每次灰太狼看到小羊們表現出的炙熱的眼神、每次灰太狼被打敗後說的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慢羊羊村長頭上突然長出的青草等等。每一集都有很多笑點,把我閨女引得哈哈大笑。

搞笑動畫片之二:《熊出沒》

我比較鍾情於《熊出沒》裡面熊二說話的口音,聽著就是想笑。我閨女看這個動畫片的時候,只要聽到熊二說話,那肯定會笑個不停。她現在讓我給她講故事,必須得讓我模仿熊二的口音,要不然就不好好聽。

《熊出沒》裡面有很多熊大、熊二和光頭強鬥智鬥勇的片段,最終的結果肯定都是以光頭強失敗告終。他們雙方的爭鬥就新增了很多搞笑的元素在裡面,能夠讓各個年齡段的觀眾看過之後感到開心和快樂。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了,這部動畫片依然那麼火的原因。

14樓:豬兔子加魯比

銀魂,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天降之物 i,ii (笑剩一半命)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 (笑)

傳說中魔術**目錄

輕音少女(k-on) (笑)

這個是殭屍嗎!? (笑到剩一半命)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i,ii (笑)

零之使魔 (笑一半命)

守護貓娘緋鞠

infinitestratos

腹黑妹妹控兄記 (笑)

龍與虎 (開頭有笑,後面嚴肅好看)

c (有嚴肅)

dogdays (可愛)

tigerbunny (笑)

和殿下一起,和殿下一起-眼罩之野心 (笑)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 (笑..差點

學生會長是女僕,

sa特優生,

貓和老鼠,

海綿寶寶。

15樓:裔墨蒲迪

《sa特優生

》算得上好笑吧......

《中二病

也要談戀愛》《妖狐

x僕ss》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啦啦啦德瑪西亞

》《b型h系》略h......慎入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俗稱《喪女》《屍兄》國產的優秀

動漫,搞笑到把驚悚弄成笑點《

血型君》

這些我每次都是

笑道流眼淚

的,不知道能不能戳中你的笑點了......若不能,那麼原諒我一生不拘放笑點低......

16樓:f突突呀

小時候看炫動**的,《q版三國》和《奪寶幸運星》經常笑的合不攏嘴,大家可以嘗試的去回味一下。

17樓:假蘇更生

以前最喜歡看的《貓和老鼠》《蠟筆小新》都挺搞笑的。

18樓:務驕卞虹影

現在動畫片挺復多的,家長制需要有選擇性的給孩子**,讓處於身心發展階段孩子能夠健康成長,像一些迪士尼原聲動畫就不錯《萬能阿曼》《星際寶貝》《飛哥和小佛》等等,現在百視通iptv哈哈樂園中就有迪士尼動畫專區呢,在家裡就可以隨時點播,挺方便的。

19樓:俎峻萇起運

經典的有《貓和老鼠》《倒霉熊》《公尺老鼠》等等國產的表示《大耳朵圖圖》(超下飯

回)《開心超人》(伽爺答好帥)《果寶特攻》等還有如果給孩子看的話就要從小給他看優質動畫哇《大聖歸來》《魁拔》《羅小黑》還有宮崎駿老師的一系列作品,迪士尼系列等。

20樓:鮑和愜粟修

倒霉熊,不開心也能讓你哈哈大笑,因為這個世界還有比你遇到的更倒霉的事哦

21樓:至今

我覺得熊出沒就是一部很搞笑的動畫片?

22樓:情感偽高手

我覺得小豬佩奇就很搞笑,天天陪我兒子看。

23樓:love奈何情深

喜氣洋洋豬八戒也是比較搞笑的動畫片,天上掉下乙個豬八戒也是搞笑的動畫片。

24樓:僧永安抄曉

我最愛看魔法咪路咪路!超好看!我也介紹給別人的捏!都讚不絕口喔!你看了絕對不會後悔!希望採納!謝謝咯

25樓:牢蓉城毛格

「星空的邂逅」,又名「拜託了,老師」。

很好的一部動畫片。一共13級。是日本的動畫片。

26樓:圍城呆呆

我比較喜歡搞笑的動畫片兒有鐵甲小寶。

27樓:東弘肖琭

熱帶雨林爆笑生活

美鳥日記

戀愛情結

鬍子小雞

越獄兔喧囂學院

阿茲漫畫大王

2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小鎮也很好看,很搞笑,就是前幾集一般般,戰鬥少不激烈,後面就特好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搞笑的當屬熊出沒和喜羊羊

30樓:電影解說先鋒

動畫的概念最早發源於19世紀上半葉的英國,興盛於美國,中國動畫起源於20世紀20年代。動畫是一門年輕的藝術,它是唯一有確定誕生日期的一門藝術。

31樓:礫瓶

《笨蛋、測驗、召喚獸》是日本***作家井上賢治創作的***,fami通文庫屬於該書。故事以文月學園為舞台,學生們用召喚動物來戰鬥,而不是參加考試,並決定在不同的班級進行學習。 演員吉井明久是個十足的白痴。

他滿懷信心地等待著分班考試的結果,但卻被分配到了最差的f班。與此同時,姬路瑞希也因為考試期間生病而被分配到了f班。為了給虛弱的瑞希提供乙個更好的學習環境,他煽動所有f班的人發動了長時間的召喚戰爭。

這部動畫中還誕生了著名的焚燒所有異性戀fff群體的場景。所以我覺得搞笑的動漫有《男子高中生的日常》、《校園迷糊大王》、《笨蛋測驗召喚獸》。

32樓:鐘仙幹代天

熱帶叢林的爆笑生活......

33樓:其莉刑智鑫

海賊王,聖子到,蠟筆小新

有什麼像月刊少女野崎君那樣搞笑型別的動漫

不可思議星球雙子星公主 魔卡少女櫻 守護甜心 小鳩 小女神花鈴 好想告訴你 我們的存在 gosick 零之使魔 人魚的旋律 灼眼的夏娜 女生萬歲 黃昏少女x失憶 無頭騎士異聞錄 clannad kanon air 輕音少女k on!s a特優生 偶像宣言 網球王子 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 名偵探柯南 結...

有哪些校園動畫,經典的校園類動漫都有哪些?

好想告訴你,會長是女僕,sa特優生,吸血鬼騎士。家庭教師 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經典的校園類動漫都有哪些?我覺得有以下幾部值得推薦 1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一部非常好看的動漫,非常的搞笑,但搞笑中告訴我們的是一些人生哲理,坂本非常的神秘沒有人知道他叫什麼,他就像是乙個專門來告訴這個班同學一些道理一...

有哪些純愛的經典動漫,有哪些好看的動漫推薦?

我向大家推薦五部純愛的經典動漫,1.好想告訴你 這幅漫畫的另一個別名。可以說別名是用來概括這幅漫畫的。你不僅能激起你的好奇心,還能擔心死自己。兩個人只是閒逛,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白痴夫婦真的很想抓住。2.月色真美 這部番還有一個別名是 真香 它講述了一個非常浪漫的愛情故事,發生在月光下的校園裡。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