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銘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銘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8 13:29:24 字數 1920 閱讀 9698

1樓:愛企查

廣西銘度科技****是2017-02-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崑崙大道5號大嘉匯亚细安國際商貿港大嘉匯財富中心46號樓722號。

廣西銘度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2ma5l0enj5y,企業法人覃泓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銘度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銘度科技****是2018-04-08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三路11號1413房。

廣州銘度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u7rxe,企業法人李春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銘度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穿戴裝置的研究開發;生物質能源的技術研究、開發;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網際網路區塊鏈技術研究開發服務;垃圾處理的技術研究、開發;風景園林工程的技術研究、開發;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工程專案擔保服務;工程專案管理服務;工程監理服務;工程總承包服務;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服務;岩土工程勘察服務;岩土工程設計服務;水利工程設計服務;照明工程設計服務;工業設計服務;時裝設計服務;家具設計服務;建築材料設計、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洛陽銘度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洛陽銘度網路科技****是2016-12-15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長夏門街32號2幢513。

洛陽銘度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5ma3xj1391t,企業法人魏鵬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銘度石化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銘度石化科技****是2016-12-2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弘業一路1258號遠征創業園1號樓b區301室。

西安銘度石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u0uh217,企業法人李向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銘度石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油氣田技術、新能源技術、環保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技術轉讓;井下作業技術的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儀器儀表的研發、生產、租賃及銷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技術除外);電子元器件、普通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井下工具及化工產品(易燃易爆危險品除外)的銷售。(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銘度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蘇州銘度網路科技****是2018-02-01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高新區濱河路588號3幢602室。

蘇州銘度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5ma1w0eqnxh,企業法人王亞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銘度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技術服務、網路技術服務;銷售:軟體、工藝品、家具、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酒店裝置、服裝鞋帽、廚房用品、化妝品、母嬰日用品、勞保用品、家居用品;設計、製作、**國內各類廣告,利用自有**釋出廣告;電腦**設計與製作、攝影服務、會務服務;遊戲軟體開發;動漫設計;新型建築材料與牆體材料的研發;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從事上述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新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新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新晶科技 是1999 06 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高新四路和泰科技園內綜合樓a717號房。廣西新晶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000711430058a,企業法人黃尚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新晶科技 的經...

廣西奇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奇華科技 是2014 10 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其他版有許可權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望州路北一里195號3棟401房。廣西奇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31589255xf,企業法人張振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奇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車輛衛...

廣西國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國盾科技 是2000 07 0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白沙大道109號龍光普羅旺斯鬱金香莊園7號樓1單元1 2801號。廣西國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718881767q,企業法人沈遠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