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對別人穿著指指點點的人什麼心理

2022-01-08 13:15:34 字數 4537 閱讀 5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空虛的人,也只以這個為樂趣的三姑六婆型的家庭婦女吧,覺得很悲哀

2樓:浮世觀禪

首先從自己身上找點問題,是不是衣服顏色,風格,搭配不適合自己,或與周圍不匹配,太另類了,可以多看看周圍人的搭配,畢竟你生活的圈子在那,超出買到圈子的搭配風格也會引起別人的不適應,從而做出對你有指指點點行為。

你若願意也可以問問對你穿著不滿意的人,**讓她不滿意。從網上多看看搭配技巧,提公升衣品,多與朋友**,自己適合穿哪種型別衣服,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對自己有信心,我也遇到過同事指出我衣服這樣搭不好看,我都這樣懟她的,「我認為這樣穿是好看的,你穿的我也不喜歡呀!」每個人審美不同,不能說誰對誰錯,設計師設計出來了衣服,並且有人買了,穿了,那就是對的!

3樓:知心姐姐王東顏

回答最討厭自己也被指指點點

提問不可能

我發什麼朋友圈她都要管

回答我認為這樣的人,你要盡量遠離他,他這樣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指指點點,這樣他的人肯定是有有毛病,遠離他就可以了

提問她是我姥姥…親的

回答你又不能和他分開,他也是你的親姥姥,他對你指指點點的話,你可以和他談一談的。

提問沒用 她講不聽

我就想知道這樣的人最討厭什麼 我真想噁心她一下回答那你或許試一下說她一下,

說一下她的毛病,您看可以不

提問…..我試了好多年了

回答再說你發朋友圈遮蔽她不就好了,這樣她看不到就不會對你指指點點其實你可以向您奶奶學習一下,畢竟以後出來社會難免會被人指指點點,最主要還是放平心態的哈

更多11條

為什麼有個男人總是在我背後指指點點、說三道四、看到我就跟別人說我壞話、這種人到底是什麼心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人他知道我喜歡她但有時候我感覺她不愛理我,而且不喜歡逛我空間總是去逛別個的空間?

5樓:阿卡卡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不必太在意不重要的人的想法,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讓他們傷害

我心裡都快有陰影了,我走路別人老看我,對我指指點點說我腿有毛病不會走路,取笑我.我就更不自在了,班

6樓:未成年非主流少女

首先找個醫生確定健康問題;其次多做運動多找點興趣愛好什麼的開闊胸懷,適當運動還有塑

專體的作用;最屬後拿出高貴冷豔的範,告訴那些對你指指點點的人,你沒有任何值得羞恥的問題,並且對他們的行為表示非常憤怒,他們自然就會停止。

7樓:完羊捕撈

你自己心理有問題了,你想想別人哪有那麼多時間來看你呢,你不要這麼自卑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傷自尊了。你只好忍了。

9樓:你快被狗合了

其實,我以前也復這樣~人無完製人,你這是聚光燈效應,其實別人就說你一會不會

每天都聊你的,但是話又說回來,誰人背後無人說,你笑笑別人,也讓別人笑笑你,很公平,學會面對,讓他們笑吧,他要敢當面說你,就直接罵他揍他。

10樓:小新躍躍媽

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祝你快樂每一天

11樓:安靜角落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人不可能做到被誰都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13樓:趙郎多情

我讀初中時也這種感覺,總覺得有人看我,現在想想其實是自作多情,自然點,青春就是要飛揚跋扈,

14樓:待我出人頭地

怎麼開心,怎麼過,自己覺得好就行無需在意外人的看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6樓:薈緣

每個人都有缺陷的哦,只是更多的人在極力隱藏而已。很多問題如果自己覺察不到,那麼通常也不會是啥大問題吧,稍微努力彌補一下就能解決啦

17樓:天涯共此時

人無完人,人人都有優點和缺點

18樓:手機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只有自信了,才會更陽光

19樓:全服可樂

不需要太在意,,過好自己最實在

20樓:超超在此時代

素質問題,個人要高高興興,過好每一天

21樓:一顆平凡的心啊

呵呵,那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

日常漢服出門,在遭到別人的指點後,該怎麼克服心理陰影?

22樓:乩身

學會坦然面對,只要自己開心就好。衣服是你自己的,你花自己的錢買的,你沒違反法律也沒違反道德,別人喜歡指指點點那是別人沒見識沒素養,現在很多城市漢服已經開始普及開了,其實這也是一件普通衣服,你的未來還會遇到很多比「穿漢服被人指指點點」這件事還要讓你難過難堪的事,都是要學會去突破的。

如果我們沒有那麼高的覺悟,無法達到這一種境界,不過我們可以來乙個簡約版的。沒錯,我們把自己看低一些就行。看得出,我們的文學,歌曲和影視作品都在為現在的年輕人們編織乙個謊言,這個謊言就是你遠比你想象中要厲害。

對世界遠遠缺乏了解的年輕人們,往往沉迷在那些人精心製造出的虛幻中,對別人產生不切實際的浪漫期待。

但這終將是一種謊言,這只是希望我們能夠從善意的角度去了解世界。而這些假童話,只是為了從你們身上掙到錢,代價是你要犧牲一生中可塑性最高的時間和本可以更為深刻思考的頭腦。在這個凶險的社會中,沒有經歷過徹底自卑的自信是虛無的。

把對自我的評價從依賴於外界轉化為以自身為主體,消除泡沫式的自信,降低自身期待,就沒必要接受你的指指點點。

23樓:再讀經典

看到這種聲音要學會自動遮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4樓:小皚學姐

你就要想這其實沒什麼的,你只是穿的衣服不是很大眾。

25樓:己歌飛

漢服是中華文明炫麗的一筆,這能遭遇到別人的指點根本不必在意,只能說明那些人不懂文化。

26樓:若離

別人說的不用去在意,自己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在外面混了幾年,也沒掙到錢,現在想回老家那邊發展,但是心裡總是感覺有些丟人,怕別人指指點點。

27樓:夏季的雪

嘴長別人臉上,他來們愛說什麼你又控源制不了。就算你在外面混的好了,也不見得別人不指指點點,說不定還會說的更難聽的,說是不知道在外面幹什麼呢。

所以說,你管別人說去呢,如果你真想回家發展,就回去唄,回去以後好好工作,堵住那些人的嘴不就行了。

我很多同學現在都回家了,在外飄了幾年,還是覺得回家好,管別人說什麼呢。

28樓:陽山樵夫

朋友照你這麼說copy我都沒法混了,我跟你情況差不多,

也許我比你大很多,我在外工作了五年多,也沒弄到錢。想回去老家那邊工作不是挺好的想法嘛,你還沒回去就怕這怕那的,那要是這些都能影響到你的話那回去就沒有意義了,你在外邊工作是增強經驗,回去算是深造。我現在也有想回去的念頭,有好的專案我也會的,上哪工作不是為了錢,都是為了我們以後生活得更好。

你若是真想回去,最好想好回去做什麼,有沒有你的強項業,現在你可以了解一下你們市那邊的情況,你能否接受那邊的工資、、、、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有目標是好事,不能因為別人的一些話影響到你的前程。祝你好運!

妻子總是背後指指點點,狠得咬牙切齒,可當面不說丈夫一句,到底處於什麼心理,這?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妻子我抱怨我覺得。其實這樣的丈夫肯定有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但其實應該更加關心丈夫,而不是只會抱怨。雙方一起加油來努力改變生活才是正事。

30樓:愛白柏

可能是她害怕丈夫打她或罵她吧!所以只有在背後指指點點。這是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理。

還有一種懼怕的心理,就這兩種。還能有什麼心態呢?乙個人討厭,乙個人總不能直接了當說出來吧!

難道當面不敢說背後再不發洩一下那這個人都成聖人了?

31樓:陳曉蘭女傑

做乙個妻子首先要體量丈夫的每天辛苦工作,不應該在背後指指點點,說三道四,起碼也得尊重吧,出於什麼心理,就不得而知了。

希望你能當面指正,妻子的這個習慣,做到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信任。

32樓:

我覺得這個家庭是有一定的問題的,我覺得這個妻子一定是在外邊有人,還不能和丈夫提出離婚,所以說當面對丈夫百依百順的,也不說丈夫一句不好聽的話,在背後說丈夫這不好那不好的,我覺得這樣的女人是有一定的心計,在外邊紅旗飄飄,在家裡紅旗不倒的想法,讓丈夫察覺不到他在外邊有外遇,所以說這樣的女人早早晚晚會出事的,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的道理?總有一天會被丈夫發現她的,到時候他後悔都來不及,所以說這樣的女人,我覺得你不應該耍自己的小聰明,你要是不想和丈夫在一起過的話,你就應該跟丈夫提出來,你可以找各種理由和丈夫離婚,這樣的話,你就可以自由的去生活了

剛和你交往不久的女人總是對你指指點點,挑你這毛病,那毛病,總是看你不順眼,不對勁,感覺很只以為

剛交往就挑你毛病了,以後有更多的矛盾出來,分了吧 還是算了吧,雖然說嫌貨才是買貨人,但是感情的世界裡,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才會挑三揀四的。我看你這形容,明顯看不上你的節奏嘛。你要是真的很喜歡她,願意為他改變,願意忍受她的嘮叨,那就繼續,不然還是早撤的好。女人又不是絕種了,跟這種人一起怎麼會有快樂呢?...

人在你背後對你指指點點算是騷擾嗎

不算,那有人背後不說人,那有人背後無人說。平常心對待。不要理哪種沒有素質的人,他如果當著你的面,你就直接反駁,要不就根本不要理會那種人,她願意怎麼說就說去,她不可能說你一輩子吧,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大姐說說你吧檯球賽跑車 在工作上,遇到了有人在你背後對你指指點點,或者是說你的壞話,你會怎麼處理和應付呢...

大學裡走在路上,有人經過時對你指指點點,是不是沒素質

管別人看法做什麼啊,你自己好不就好了,他們也許跟你都不會有交集,我認為所有人都知道我在想什麼,走在路上會有人說你這種人,還會有人指指點點和吐痰 想多了,可能根本沒人注意你,做你自己就好了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管他旁邊的人怎麼看你,終有一日待你強大了,會令他們刮目相待的 一定是你有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