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了塊白斑,這個是白癜風症狀嗎

2021-10-18 17:32:38 字數 1593 閱讀 5654

1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雖說白癜風一定有白斑出現,但並不是所有白斑都是白癜風,也可能是其他**病。建議先不要過度擔心,去醫院具體檢查一下。

2樓:樹屋雙子

白癜風主要在人們對**表面以白斑的形式出現,且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邊緣有色素帶,形狀不同,有近似圓形、橢圓形等其他不規則的形狀,發病初期大小一般與指甲或者錢幣,白斑顏色較淺,為淺白色,對陽光較為敏感,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

3樓:姚素兒

初發白癜風時是在體表的某一部位少數病人也可發生在深部組織,如眼色素膜出現侷限性白斑點或斑片,為公尺粒至指甲大小不等,單發周身只有一片或散發周身不同部位同時出現多片。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擴散,不疼不癢,無皮屑,與正常**邊緣界限清楚,考慮就是白癜風了。

5樓:清雅百合

建議去醫院做一下伍德燈檢查

6樓:詩與遠方

白癜風早期症狀,常見的表現有: 白癜風在發病的時候,患者是沒有任何的感覺的,所以經常被人們所忽視。如果能夠及時的發現白癜風的早期症狀,那麼白癜風患者就可以得到及早的**,防止白斑進一步擴大或全身多處出現白斑點。

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初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較小,有極少數患者初期發病就很快,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後者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失脫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

7樓:藍凌柯酷

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

8樓:

最好去醫院做一下伍德燈檢查確診一下

9樓:陽光

有可能是,白癜風不疼不癢,形狀不規則,有的如硬幣大小,不治會擴散,早發現早**吧。

10樓:淡月初梢

白癜風,屬色素脫失性**病。

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一般來說白斑除白癜風外還有常見的先天性的有貧血痣、無色素痣;後天或繼發的有暈痣、花斑癬、白色糠疹和炎症性**病的繼發性白斑等。還是建議到**科就診,進一步檢查確診後**。

11樓:劉淑芸

防止白癜風擴散一定不要盲目**,發現患有白癜風應該及時的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診治,想要有效的**白癜風,首先要先檢測發病原因及黑色素脫失情況,然後根據患者自身情況制定**方案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患者不要病急亂投醫,避免盲目**導致病情加重,增加**難度。從全面檢測白癜風的發病原因著手,有針對性的對症施治,防止擴散。

12樓:

白癜風不疼不癢呈乙個或多個不規則白色斑塊,不確定是不是白癜風,可去醫院用伍德燈照照,若有螢光即能確診是白癜風,那就要盡快**了,早發現早**黑白同治早**。

成都白斑的早期症狀有哪些,成都白癜風症狀是什麼樣子的?我會是白癜風嗎?

建議到當地比較權威正規的 科醫院檢查 白癜風對患者的傷害並不僅僅是存在與外表的改變上面,而且還會在其它的部位造成很大的傷害。建議白癜風患者不要耽誤自己的較佳 時機,如果發現了疾病應該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斷和 不要相信什麼偏方。白癜風表現為白色斑塊,但是色素脫失的程度卻可以不一樣,可以表現為淺白色...

我身上有白斑是不是白癜風的症狀,想知道白癜風的一些症狀,確定一下自己身上的白斑是不是白癜風

白斑就是白癲風。你的是惡性。勸你早點 大然全身是。我也有,不過是良性的,生長不會很快,我出生就有了。現在隻大了一點。謝謝採納 白癜風是身上出現白色的斑點或斑塊,表面光滑,不痛不癢。注意休息,放鬆心情。多吃一些黑芝麻,少吃含維生素c,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是白癜風通常表現為白斑。...

臉上有白斑是白癜風嗎,臉上一塊白怎麼判斷是白癜風?

不一定,還有可能是汗斑或白色糠疹。臉上一塊白怎麼判斷是白癜風?臉上的白斑一定就是白癜風嗎?不一定,建議去檢查一下比較關鍵。臉上長了白斑與白癜風一樣嗎 臉上有塊白斑,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好確診嗎?臉上長白斑怎麼辦?大家說是白癜風!不痛不癢,沒啥感覺,就是會擴散的話應該就是白癜風了,你趕緊去確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