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海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貴港市海翼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8 12:47:41 字數 4082 閱讀 1750

1樓:愛企查

廣西海翼科技****是2014-10-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興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崑崙大道5號大嘉匯亚细安國際商貿港大嘉匯酒店用品批發市場第27號樓第

一、二層第27號。

廣西海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3158571214,企業法人覃巨集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貴港市海翼運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貴港市海翼運輸****是2017-02-2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貴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港市金港大道西江工業品批發市場西3幢8號三樓。

廣西貴港市海翼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800ma5l04ey3n,企業法人鄭恩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貴港市海翼運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物道路運輸、中轉、**;危險貨物道路運輸(取得許可證後方可開展經營);物流資訊諮詢;搬運、裝卸服務;倉儲(除危險品、化學品外);物資收購、銷售(除危險品、化學品外);建築材料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貴港市海翼運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西威古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威古科技****是2012-03-0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桂林市七星區漓江路13號天香佳園竣為公寓1棟1-3-4號房。

廣西威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0ma5k9q1w2h,企業法人黃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海翼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海翼科技****是2013-11-11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四路35號。

武漢海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0819651028,企業法人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海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船舶、海洋、環境、電子、通訊、自動化工程、機電產品及資訊系統、軟體、太陽能新能源、節能環保新材料技術的開發、技術服務、產品製造、試驗、批發兼零售、專案總承包;船舶設計;鋼結構工程;機電裝置安裝;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及技術)。(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808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海翼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建海翼科技****是2017-04-17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廈禾路668號海翼大廈b座第十四層02單元(電梯樓層第16層)。

福建海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ma2y5ugy07,企業法人萬金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海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其他未列明專業技術服務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事項);第三類醫療器械批發;第三類醫療器械零售;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廣和應用服務業;第二類醫療器械批發;第二類醫療器械零售;****;其他**經紀與**;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現貨銷售;其他未列明零售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投資管理諮詢(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第一類醫療器械批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其他電子產品零售;資訊系統整合服務;五金產品批發;電氣裝置批發;其他未列明批發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其他化工產品批發(不含危險化學品和監控化學品);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服裝批發;鞋帽批發;家用電器批發;家具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海翼翱翔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海翼翱翔科技****是2014-01-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沙河西路3151號新興產業園(健興科技大廈)b701-705。

深圳海翼翱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500877p,企業法人陽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海翼翱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產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工業設計;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3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海翼翱翔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西東坤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西東坤科技****是2006-10-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中柬路8號龍光世紀2號樓3608-3613、3615-3617號。

廣西東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794312005g,企業法人胡國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東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銷售(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為準);醫療器械的售後服務(除國家有專項規定外);自營和**一般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許可經營專案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須取得國家專項審批後方可經營(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計算機軟體、硬體銷售及技術服務;機電裝置,辦公裝置,環保裝置,金屬材料,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通訊器材,家用電器,汽車配件,農副土特產品(僅限初級農產品),工藝美術品,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的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87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5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西東坤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海翼智新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海翼智新科技****是2014-01-1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沙河西路3151號新興產業園(健興科技大廈)b701-705。

深圳海翼智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500930k,企業法人陽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海翼智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軟體開發,電子產品研發;電子產品設計服務,電子技術服務。^倉儲管理,倉儲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川嘉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西川嘉科技****是2014-04-2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福馨路12號柳州天步科技創業園7號樓4樓412號。

廣西川嘉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2053991108929,企業法人耿克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川嘉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計算機、網路、新能源科技、智慧型科技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軟體開發、維護;資料處理服務;**開發與維護;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諮詢、投資諮詢(金融、**、**、保險業務除外);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會議會展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國內各類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從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計算機及配件、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及配件、文化用品、辦公用品、五金交電、儀器儀表、機電產品、百貨的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36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新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新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新晶科技 是1999 06 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高新四路和泰科技園內綜合樓a717號房。廣西新晶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000711430058a,企業法人黃尚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新晶科技 的經...

廣西奇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奇華科技 是2014 10 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其他版有許可權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望州路北一里195號3棟401房。廣西奇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31589255xf,企業法人張振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奇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車輛衛...

廣西國盾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國盾科技 是2000 07 0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白沙大道109號龍光普羅旺斯鬱金香莊園7號樓1單元1 2801號。廣西國盾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718881767q,企業法人沈遠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