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師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35 字數 1311 閱讀 6409

1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師源環保科技****是2014-01-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自然屬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東葛路5號6棟501室。

廣西南寧師源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0865490874,企業法人胡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師源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境評價,環保設計及技術諮詢,生態環境規劃,土地規劃,節能評估,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水土保持編制(以上專案取得資質後方可經營);銷售:環保產品;環保技術研究應用及推廣。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0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潔之源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潔之源環保科技****是2014-06-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崑崙大道5號大嘉匯·亚细安國際商貿港酒店用品批發市場第11號樓第6(二層)號房。

廣西南寧潔之源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2310149214l,企業法人農丕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潔之源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的研發及技術服務,室內外空氣質素檢測及治理服務(涉及資質證的,憑有效資質證經營),環境檢測及治理服務(涉及資質證的,憑有效資質證經營);淨水器、水質處理器的設計、安裝及維修;銷售:燈具、五金交電、勞保用品、日用百貨、汽車貼膜、窗簾、牆紙、矽藻泥、水性塗料、防水材料、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廣告材料、汽車用品、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音響裝置、酒店用品、床上用品、洗漱用品、燈飾、家用電器、食品(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原生中草藥、廚房裝置、不鏽鋼製品、製冷裝置、陶瓷製品、玻璃製品、塑料製品(除一次性發泡塑料製品及超薄塑膠袋)、家具。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6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科環環保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科環環保科技****是2009-02-2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高新區高新大道62號中諾工業樓第10層1002號房。

廣西南寧科環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685158328t,企業法人張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與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南寧如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與時科技 是2005 07 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東葛路24 8號凱豐大廈d單元d0604號。廣西南寧與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775989133q,企業法人伍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如瑟科技 怎麼樣...

廣西南寧科聰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科聰智慧型科技 是2012 11 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星湖路南一里18號8506號房。廣西南寧科聰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056039211f,企業法人周曉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的主...

廣西南寧啟照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樣

廣西南寧啟照裝飾工程 是2016 05 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心圩街道羅賴東農民新村25棟3號房。廣西南寧啟照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kcfng8t,企業法人溫世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啟照裝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