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男友張恒被質疑吃軟飯,你怎麼看

2022-01-06 16:09:42 字數 3859 閱讀 8060

1樓:

張恒也算不上吃軟飯。本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會有一方比較強,一方比較弱一點,完全平等的兩個人是不可能的事情的。張恒雖然事業發展沒有鄭爽好,但是他並不是不工作,靠著鄭爽養著。

他自己也是有工作的,也有自己的生活和自己的圈子。他和鄭爽一起創業,只能說明他們打算一起發展,並不能憑這個說他吃軟飯。只能說他事業目前沒有比較好而已。

吃軟飯的定義是男方完全不作為。但是我們可以從綜藝節目中看出來,張恒一直幫助鄭爽打理他們的事業,而且他也是投了股份的。一起工作、一起創業。

這都不是吃軟飯的表現。而網友的吃軟飯只是看到了張恒不如鄭爽而已。事業和愛情是可以分開的,在感情生活中,他們可以一起做很多的事情,在事業上他們也可以幫助對方成長。

這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定義。

現在的社會,女方比男方強的例子有很多。比如戚薇他們夫妻倆,就是男主內,女主外,只是分工不同而已,但是不能否認另外一方的付出。只要是他們兩個人都覺得好的相處方式,外人是沒辦法判斷和質疑的。

他們認為的好才是真正的好。所以我覺得張恒他們只是目前所處的情況不一樣而已,但並沒有所謂的吃軟飯。

2樓:東方的活寶

張恒吃軟飯是有種種跡象表明的,但具體什麼情況只有當事人知道了。

3樓:紫俠狼丶

張恒吃軟飯還是有點依據的,但是具體說法也只有他本人才能解釋得清楚了。

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應該不是吧,鄭爽也不是那種會養吃軟飯男人的型別。

5樓:胖娜

我覺得不一定是真實的,因為很多綜藝節目是為了炒作。故意製造一些話題上熱搜。可以提高節目的收視率。

6樓:戈晴曦

只是有一點點感覺張恒吃軟飯,具體情況只有鄭爽張恒二人清楚,

鄭爽飛國外男友張恒貼身保護,張恒怎麼年紀輕輕就禿頂了

鄭爽飛國外男友張恒貼身保護,張恒年紀輕輕就禿頂了,我覺得不是真的吧,就算是禿頂了也應該是忙碌的原因,老熬夜對身體是不好的,這是有很多因素影響的,但是 這也不能說明什麼啊,鄭爽和張恒該談戀愛還談戀愛啊,這只要好好調養就好了,咱們不要大驚小怪的哈。鄭爽,我想大家都認識吧,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的女主角,最近...

習慣於冷暴力的張恒有多愛鄭爽,鄭爽張恒 冷暴力的男人,他有多愛你?

鄭爽這段時間老是上熱搜,原因就是因為她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是和自己的新男朋友一起參加的。當時鄭爽和張恒因為有一些問題,意見不合導致張恒不理鄭爽了,後來,張恒對鄭爽的冷暴力就上了熱搜,在張恒冷暴力期間,鄭爽一直在試圖討好張恒,但是張恒一直都不理睬鄭爽,那麼,有很多粉絲就會覺得張恒其實一點都不愛鄭爽,鄭...

鄭爽起訴張恒,分手後需要撕破臉嗎

我覺得相愛一場,沒有必要把事情做的這麼絕,所以如果是普通的戀情,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撕破臉不是嗎,撕破臉的愛情都是有原因的,而他們倆曾經也很相愛,最後卻撕破臉了,為什麼呢,不過是因為金錢而已,如果不是因為金錢,我相信他們不會走到這一步的。他吃軟飯的時候,居然是軟飯硬吃,可以說鄭爽真的是待他太好了,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