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請就位》爾冬陞憤而罷錄,是節目效果還是另有隱情

2022-01-08 09:40:01 字數 2548 閱讀 6742

1樓:展言老師

最近這個綜藝節目一直熱度超高,幾乎被人誤以為是包下熱搜了,時不時就能在熱搜榜上看見有關於這個節目的訊息,不過也可以側面看出這個綜藝節目確實很火。

不過一些熱度比較高的話題,全是演員、導演之間的不和諧關係,比如郭敬明與李成儒的「世紀大戰」,郭敬明發卡讓眾人不解等,使得觀眾們在看演員們的演技同時,還樂意當個吃瓜群眾,看他們開撕。

郭敬明坐在原地被氣哭在最新一期節目中,一向都不合的郭敬明和李成儒竟然和好了,本以為會讓觀眾們緩一口氣,卻沒想到只過一段時間就傳出李成儒老師離開節目組,背後的原因也無從得知。

並且現在又有最新的訊息曝出來了,更加勁爆,更加令人好奇,那就是在最新節目的錄製中,爾冬陞和郭敬明發生激烈矛盾,二人口角上你來我往,最後爾冬陞憤然離場罷錄,而郭敬明則坐在原地被氣哭,由此可見最新一期節目有多精彩。

在此之前,其實很多觀眾認為如果李成儒老師走了,說不定節目組的氣氛可以緩和一下,畢竟李成儒老師心直口快,總是會比較耿直的提出一些批評意見,可現在還會發生這樣的事,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那麼郭導和爾導到底是為何發生衝突呢?

發生衝突的原因據網友爆料消失,這場矛盾發生在16進9的現場路演中,當時一開始很和諧,幾位導演之間也挺和諧,可沒想到在爾冬陞執導的劇組上來表演後,郭敬明直接批評,並且說不喜歡爾冬陞的作品。

這一席話可是瞬間激怒了爾冬陞,自己好歹是影壇前輩,怎麼這個年輕人這麼不懂禮數?於是也把郭導旗下演員馬蘇、倪虹潔、張月、黃奕給臭罵了一頓,隨後告訴郭敬明:「上台前你對我們說各位導演嘴下留情,我說你的劇目了嘛?

我有點評什麼嘛?你現在是對我不滿嘛?」一頓痛批後,爾冬陞直接憤然離場,不準備再錄節目。

而郭敬明好像被爾導嚇到了,在原地獨自哭泣。

要是這件事是真的話,瓜還蠻大的,不過從這件事也可以看出導演私下確實有協商過,只是郭敬明率先打破約定有點不地道,特別還是郭導自己說大家嘴下留情。

不過目前節目官方也沒放出訊息,不知道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話,郭敬明和爾冬陞會決裂嗎?爾冬陞還是回來繼續錄節目嗎?一切都是未知數,所以只能讓我們接著期待後面的幾期節目啦。

變味了其實這個節目本身的初心是好的,因為可以讓很多優秀的演員再次找到自己的舞台。只是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慢慢變味了,導演之間的你爭我鬥,給演員評級的不合理等,這些迷惑行為讓人看得也不舒心,只希望後面節目組能有所改進吧,畢竟觀眾們是來看表演的,而不是來看罵街的!

2樓:輕靈觸動

我覺得這不是節目效果也不是另有隱情,就是爾冬陞在節目錄製的過程中不高興,所以才生氣罷錄,接下來給大家說一下這個事情。

一、爾冬陞憤而罷錄演員請就位第2季邀請了爾冬陞來擔任導師,這檔節目開播以來熱度就非常高。近期進行了演員16進九的錄製。據現場觀眾爆料,這一期的錄製當中,爾冬陞和郭敬明之間出現了爭執,爾冬陞生氣罷錄。

據爆料內容,導演們導演自己的劇目,然後由行業嘉賓來點評這些行業嘉賓都是一些製片人之類的,然後再由導演們進行互相點評。

導演們互相點評的時候都比較和善,沒有批評,基本上都是在和稀泥,但等輪到郭敬明對爾冬陞導演的作品進行點評的時候,就出現了問題。郭敬明說他不喜歡這個劇,然後又說了一些其他的評價。爾冬陞說不用郭敬明點評了,他自己來。

之後他就把黃奕、倪虹潔等演員說了一頓,也就是自己批評自己導演的作品。隨後他又對郭敬明說:「上台前你對我們說,各位導演嘴下留情。

我說你的劇目了嗎?我又點評什麼嗎?你現在是對我不滿嗎?

」據說郭敬明還現場流淚。

二、節目效果還是另有隱情這確實有可能是節目效果,畢竟這種爆料可信度不高。也有可能是節目組的劇本,導演們現場表演。但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可能性並不大,因為根據爾冬陞的一貫表現,他不像是會演這種橋段的人,畢竟是功成名就的著名導演。

三、個人看法演員請就位的導演中,趙薇和陳凱歌基本上都在和稀泥,郭敬明純粹是審美比較獨特,爾冬陞雖然點評比較犀利,但他有的時候也在裝睡。這些導演雖然在節目中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但要是有人惹到他們,他們也都不會客氣。比如陳凱歌一直都是乙個和事佬的形象,可在李誠儒說自己不喜歡無極以後,就被陳凱歌損了一番。

那麼功成名就的爾冬陞遇到自己不高興的情況,估計也不會給其他人留面子。

3樓:孫曉晶

我覺的是節目效果,如果單單是演員們的表演,收視率不會這麼高。

4樓:次元小拾

我認為有一部分是節目效果,有一部分是節目主自己在作死,因為從播出開始《演員請就位2》就話題不斷,節目組也有很多騷操作,而像爾冬陞這樣的老藝術家會覺得有些難以接受。

5樓:花花開半夏夏夏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節目效果,因為現在的綜藝節目太多了,然後一些綜藝他們需要想一些比較勁爆的點來吸引觀眾,所以才會出現了他罷演的這個橋段。

6樓:axin時尚

我認為是節目效果,因為做導演這麼久,不可能會因為小事而如此大動干戈。

7樓:小朱同學啊

應該是另有隱情,因為爾東昇的地位,節目方應該無法這樣安排他做出這樣的節目效果,應該是爾冬陞受不了這些新生代所謂的演員的演技,憤而退場

8樓:珍嚯嚯

演的最好的就是導演團隊了!

趙薇在《演員請就位》中當評委合適嗎

我覺得趙薇是能夠勝任的,我覺得趙薇是乙個非常厲害的人,不管是在當演員的時候還是退居幕後她都成為了乙個非常厲害的任務,在生活中她也是成為了乙個贏家,婚姻美滿 家庭幸福 孩子美麗聽話 老公事業有成等等,我覺得請趙薇當這個評委是值得認可的。首先趙薇是演員出身,對於演戲的細節都是比較了解的,而 演員請就位 ...

《演員請就位》嚇呆觀眾,究竟是什麼原因

演員請就位 嚇呆觀眾的原因是導演陣容強大,演員演技薄弱。首先,第乙個出現的沈夢晨撅著嘴,皺著眉頭。他整張臉的五官擠在一起,好像他的女朋友要他男朋友吻他似的。雖然她說的是 戲齡5年 但除了主人,她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看完這些人的 憤怒 他們不會生氣,觀眾也會生氣。短短43秒,們在網上發了很多帖子,表示...

《演員請就位》趙薇真的只有溫柔的一面嗎?

趙薇雖然已經是一位大牌明星,但是出席這個節目,整個人的穿著打扮還是略顯低調的。而且節目裡大都能夠一針見血感同身受的給予別人指導,看似溫柔實則卻是專業的見解,柔中帶剛。不是的,除了溫柔,趙薇也有嚴苛的一面,她願意包容,但是又非常在意演員的演技,點評的時候非常嚴厲。當然不是,人有很多面。人的性格不是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