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肖戰,他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呢

2022-01-08 09:23:47 字數 2108 閱讀 5773

1樓:巴山夜雨

肖戰曾經在採訪中說過,他的理想型溫婉居家,不卑不亢而他喜歡的女孩子是讓他能夠傾心的。

肖戰理想型的由來

肖戰自2023年出道以來,雖然名氣一直平平但是憑藉著他帥氣的外表,乾淨的氣質無論是時尚圈還是娛樂圈都非常吃得開。

尤其是他在2023年因出演《陳情令》魏無羨這一角色大火以後,他受到各種各樣的關注。從以前的職業,前女友,理想型,甚至是以前最愛吃的食物都受到了很大的關注。

在挖掘肖戰歷史的時候,我們發現,肖戰特別熱愛《海賊王》據說是當年他的同學推薦給他的,後來他看上癮了對裡面的每乙個角色都特別的熟悉,尤其是美娜這個人物。

當時肖戰就非常開心的去介紹她。在這裡邊肖戰告訴記者美娜溫婉居家,廚藝非凡,而且特別不喜歡浪費,他透露特別喜歡這個角色。這就是溫婉居家,不卑不亢的由來。

他上心的就是他喜歡的

隨著肖戰現在名氣越來越高,他展示在人前的機會也越來越多。如果你留心你會發現,肖戰真的是乙個多才多藝的小哥哥。

肖戰大學學習的是設計,在沒有出道之前他和朋友一起投資成立的工作室已經有了自己的品牌,而且還小有名氣,他進入娛樂圈以後很多自己出演的劇路演的宣傳都是他自己做的。

除此之外,肖戰還有一雙巧手,自己洗衣做飯,打掃衛生,而且脾氣特別好,笑容又有**性,只要他一笑你會覺得苦瓜都是甜的。

這樣的男孩子如果真的對乙個人上心,每天都對著對方樂呵呵的笑,而且能夠記住對方的一些喜好和厭惡,願意低下頭哄對方。那他一定是愛慘了這個人,這個人是什麼樣他的理想型就是什麼樣了。

綜上所述,肖戰的理想型是溫婉居家,不卑不亢的。他喜歡的女孩子是能夠讓他傾心的。

2樓:liu劉劉劉

其實我們都有所了解,現在的小鮮肉大多都是憑藉粉絲們的力量才能夠有自己現在的成功,然而大多數的粉絲都是女生,這些粉絲們也並不想看到自己的男神,自己所捧的愛豆有喜歡的人,這樣他們會有被拋棄的感覺,所以即使現在肖戰有了喜歡的女生型別,他也只能夠對外公開說沒有。

3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他在一場採訪中回答過這個問題,他喜歡可愛一點的,不要很強勢,要會孝敬父母和不亂發脾氣的女生。

4樓:

肖戰喜歡的女生應該是比較溫柔型別的吧,而且非常孝順父母,對待身邊的人也非常有禮貌,最主要的是肯定要會做飯。

5樓:路的第一天

肖戰就是乙個暖男,他非常樂於幫助人,也很熱心,應該也喜歡有愛心的女生,並且有一顆善良的心。

6樓:e時光再燃

曾經看到過肖戰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比較喜歡溫柔可人,而且來看起來有點可愛的女孩子。

王一博、肖戰大秀顏值,到底誰才是妹子心中男神?

7樓:歷史天天見

不知道,因為我兩個都不感冒,我更喜歡硬漢風的男孩子。

8樓:小潔本潔

就我自己而言,我還是更喜歡肖戰一點。因為王一博不是我喜歡的型別。肖戰就本身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9樓:木木夕

肖戰吧,顏值高又陽光,可能更加討女人歡心吧,個人看法。

10樓:趴趴貓

肖戰,我覺得肖戰是捕獲了很多迷妹的心,本身我也覺得肖戰比較耐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長得很帥,每個人的喜歡不同,我更喜歡王一博一些。

12樓:

我覺得女生的話更多會傾向於肖戰,因為他的話顏值很高,很清秀的那種感覺,屬於陽光大男孩的那種型別看起來很溫暖。

13樓:有點記不得

雖然這樣和王一博都是很有顏值的明星,無論是演技還是唱歌跳舞都還是ok的。

14樓:妄想吃胖的瘦子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王一博呢應該屬於悶騷型的,肖戰應該屬於陽光型的,咱不是妹子咱也不知誰是心中的男神

15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肖戰吧,肖戰長的真的特別的帥啊,特別的好看啊。

16樓:

王一博才是妹子心中的男神。

男神的意思,男神到底是什麼意思

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男性神仙。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 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 白馬王子 一般存在感的同學 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詞目 男神 讀音 n nsh n 釋義 通俗 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的統稱...

雙魚座男人喜歡的型別 雙魚男喜歡什麼型別

本人雙魚的。雙魚座,本來應該活得很浪漫吧。可是,我活得好苦。我個人覺得,應該會喜歡與他同個性的人 因為我們重視感覺,個性相同的人比較有感覺吧。再者,浪漫。喜歡那種眼睛很有神的 因為,在單獨相處時。正常的雙魚,喜歡看著對方的眼睛。彷彿那樣能看到對方的心。最後,如果你喜歡雙魚座的人。我們容易想太多。請考...

醫生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他會介意女孩子的學歷比他低嗎

朋友專業為你回答 從心裡 分析醫生本來就是個人體清晰的,當然長的好看才是最重要的啊,所以說呢,長的帥,或是大美女都是很有吸引力的 回答滿意 請朋友 採納一下 醫生一般都比較傾向於性格開朗,活潑大方的女孩子。因為他們平時的工作太過嚴肅緊張,他們太需要開朗活潑的女孩子引導他們放鬆自己。只要你情我願 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