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連不上wifi,怎麼辦?

2023-06-27 15:55:02 字數 1173 閱讀 574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二、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樓主檢查一下網路設定是否正確,包括手機的密碼是否正確,看看再次嘗試連線能否解決。

3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誰用誰知道,我們並不知道你的手機為何連線不上,你要自己去排除。

華為榮耀7能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怎麼辦

4樓:enjoy夕陽黃昏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華為mate7手機藍芽連線不上怎麼解決

您好,手機能夠支援a2dp,hsp,hfp,pan,hidh,opp,pbap等profile 若確認連線裝置也支援這些profile但仍無法連線,請參考以下情形 3,傳送檔案時無法與其他手機連線 請確認其他手機是否支援接收檔案,或者是否支援接收該型別的檔案。提前祝您新年快樂。華為手機為什麼連線不到...

華為mate7連著網時為什麼提示網路連線異常現象

進入 設定 進行設定。具體操作如下 1 進入手機 設定 點選進入 更多 2 然後選擇 無線和網路 點選 流動網路 將 始終連線資料業 開啟。方法三 1 進入手機 設定 點選進入 省電管理 2 設定為 普通省電 即可。華為mate7為什麼連著網總是提示網路連線異常現象 進入 設定 進行設定。具體操作如...

你好 聯想A2109連不上WIFI了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a2109 連線不到wifi 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問題 1 檢查是否開啟了dhcp。2 檢查是否開啟了mac過濾。或mac繫結。檢查平板的wifi設定。聯想a2109無法開機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