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45歲,是乾性面板膚色偏黑,毛孔粗大,臉上有斑點,請問用什麼化妝品可以改善

2022-01-08 08:49:45 字數 4804 閱讀 3441

1樓:小草

黃褐斑的成因很大一部分要歸結於內分泌紊亂,激素水平失衡,肝功能不全,以及肌膚屏障損傷導致慢性炎症性色素沉積產生,處理起來非常棘手。還是從自身出發慢慢調理的好哦。

喝蜂蜜水時加上一勺花粉,不但滋潤肌膚,對預防

色斑有很大幫助,尤其是對黃褐斑。花粉中含有氨基酸、蛋白質,其含量超過牛奶和雞蛋5-7倍。含有b族維生素和不飽和脂肪酸,這是人體不能合成的必需脂肪酸。

每天可以和蜂蜜一同飲用或加入牛奶中,早晚各一次,每次花粉用量5-10克,可祛黃褐斑。

同時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或者內服維生素c,像士多啤梨:增白滋潤保濕;西紅柿:平衡**的ph值,祛斑美白;菠蘿:淡化面部

色斑;蘋果: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檸檬:美白抗老化;葡萄:抗氧化;桃子:預防色素,這些水果很好買吧而且也不貴,關鍵是對自己有幫助。

2樓:來自仙華山權威的無尾熊

首先要分清自身色斑的形成原因,然後才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祛斑方法。

不適合你**或祛斑霜含ji素等,建議先暫時停用,可以選用內調+外修復+周身養護的祛斑方式,如:珀茜薇曼,祛斑安全不**。

豆腐牛奶**

準備幾塊新鮮的豆腐完全碾碎,然後加入適量的牛奶成分拌勻,用沙包包好後,輕輕按壓在臉部,可以鎮定肌膚、修復曬後受損的肌膚,使之變得白皙有明顯的祛斑效果。

銀耳櫻桃羹

材料:銀耳二朵,櫻桃二兩,冰糖適量。做法:

銀耳用清水浸軟;櫻桃洗淨,去核;先將銀耳加水煮半小時,放入冰糖煮溶,最後加入櫻桃,煮片刻即可食用。食療功效:補氣養血,白嫩**。

維c維e補起來

堅持服用維c可以還原白皙肌膚,減少**黑色素的沉著,減少黑斑和雀斑的產生。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祛斑效果更顯著,它們都具有調節內分泌和抗氧化的作用。每天可以服用維c維e各一片。

平時也應多補充奶類、蛋類、紅棗、獼猴桃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白果、草果

用中藥白果、草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乙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潤膚霜,連續使用一月,**將會變得白嫩。

胡桃芝麻飲

胡桃30克,芝麻20克,牛乳、豆漿各200毫公升,白糖適量。將胡桃仁、芝麻研為細末,與牛乳、豆漿混勻,煮沸飲服,白糖調味,分作2份,早晚各1份,每日1劑。可補益虛損,生津潤腸,潤膚消斑。

絲瓜蜂蜜祛斑法

絲瓜具有非常強的美膚功效,而蜂蜜也同樣有著神奇的美膚功效,絲瓜與蜂蜜的結合,便是非常好的祛斑美膚偏方。其製作方法也是非常簡單的,美眉們可以將絲瓜切成小塊,然後曬乾,再將曬乾後的絲瓜塊研磨至粉末狀,用清水混合攪拌,再加入蜂蜜進行混合,攪拌成泥狀,再清洗乾淨面部肌膚,將混合好的絲瓜與蜂蜜敷在臉上,二十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美眉們可以堅持每個星期都用這樣的方式來護理肌膚,堅持一段時間,你便會發現臉上的斑點有明顯的減少。

白雪膜雞蛋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天,用來塗臉,可以使臉部黑色素減少逐漸變白,同時皺紋減少。但過敏性**者慎用。

蜂蜜甘油

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淡化黃褐斑的效果。

3樓:

蜂蜜中包含的物質高達180種,其中不少成分有美容的作用。其中有一些物質能有效促進**的再生長,有效減少**色素的沉澱,進而可有效避免面部色斑的生成,因此祛斑效果很明顯。

小秘方1:

材料:蜂蜜60克,甘油1滴,麵粉10克

用法:將蜂蜜、甘油、麵粉混合調勻,再用水稀釋(水量在180克左右)製成面膏,將面膏塗到臉上,敷大概20分鐘,用清水洗去。一週可塗抹2-3次。

作用:對去除黃褐斑很有效,另外還能有效**癤子和痤瘡。

小秘方2:

材料:蜂蜜15克,珍珠粉10克,胡蘿蔔20克用法:將胡蘿蔔榨汁,用紗布過濾獲得胡蘿蔔汁,將蜂蜜和珍珠粉加入調勻,如然後加入少量礦泉水稀釋。

製好後塗抹到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一週塗抹1-2次。

作用:這個蜂蜜祛斑小秘方對去除黃褐斑效果很明顯。

4樓:絔依渃雪

- 收細毛孔的秘訣 --

☆☆☆ 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 自製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濕,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布著比乾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 自製收毛孔劑:

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覆光亮。

5樓:阿膠西施

如何使**變白?如何使自己有個健康而有光滑的肌膚,有沒有肌膚養護方法呢?答案在此--美白-祛斑-除皺綜合養護秘方,那麼這秘方管用嗎?

能讓黑**變白嗎?能去掉斑點和皺紋嗎?能否給你乙個健康嫩白光潔的肌膚呢?

請繼續看「如何使**變白」之介紹。

誰都想有個健康美白的膚色,尤其是亞洲黃**,白點顯的更好看些,那麼有些先天或後天的比較黑的**或較黃的**或**比較粗糙的人有沒有辦法加以改善呢?這裡介紹的美白-祛斑-除皺綜合養護秘方對這些朋友會有很大幫助。你也不會再去花費很多錢去美容院或去醫院去做美容了。

自己動手diy自製**簡單高效,經過多人實驗效果非常好。下邊就公開這一秘方,對想美容,美白的人,想祛斑又除皺的等人是個福音哦。

用多本方的人第一次就開始**變白,皺紋明顯減少,一週後斑點有些變暗,乙個半月到三個月,皺紋已經非常少而非常輕細了,斑點基本上看不到了,說明一下這個東西可以去掉各種斑點哦,比如雀斑,蝴蝶斑,黃褐斑,老年斑,還能去痘痘和痘印,效果真的不錯。當然要根據每人的不同輕重。年齡較大,且皺紋較深或斑點多而深的人需要更長時間,但是只要堅持使用美白-祛斑-除皺的效果絕對是看的到,當你使用一週你就發現每次使用**都有所改進。

那是用眼睛能看到到的哦。好了不多說了,下面開始介紹了。

原料:薏公尺 銀耳 水

製作方法:

1,將50克薏公尺和優質的25克銀耳洗淨,用清水泡兩小時

2,之後放入鍋內加足水,大概3斤多水吧,用大火煮開後在用文火煮兩小時

3,煮好的濃湯非常綢滑,待冷卻後裝入小瓶內,放入冰箱備用。(注意冷卻後的濃湯比的果凍較稀些就說明製作成功了)

使用方法,每次取一勺,加少量蜂蜜和牛奶塗抹在臉上,或用**紙佔上調好的**貼在臉上,注意要使用**紙需要稍微多加些牛奶。待20分鐘洗淨或那下**紙就成了,當你拿到**紙驚喜啊,瞧這一張大白臉啊,真的白了一大圈,而且**爽爽滑滑的。光滑細膩,彈性十足。

那剩下的薏公尺銀耳湯怎麼辦?當然都要吃掉啊!!放點蜂蜜味道很好啊,這裡要說的是這薏公尺,銀耳 湯要經常喝,連吃帶喝還在做**,真是一舉兩得,確切說是一舉多得,因為薏公尺和銀耳是非常好的保健食品。

不但對美白-祛斑-除皺有更大裨益。對身體健康有太多的好處了。

如果你覺得製作一次太費時間,那也好辦,可以把薏公尺和銀耳都用打成粉,那就好熟的多了,15分種左右就可以了。

當然,除了薏公尺外,還有一種更好的美白-祛斑-除皺的方法,那就是國寶阿膠。說到阿膠,我想愛美的mm可能都知道。它是我國歷史非常悠久,也是很多古代現代美女運用比較多的食療保健方法。

據說他裡面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對**有很高的營養保健價值,可以抗衰老、防皺、祛斑、滋潤**、防止**的老化,也是我們女性美容最佳的選擇。

下面就說說我食用阿膠美容保健的方法吧!

原料:阿膠250克,黃酒450克,核桃肉150克,黑芝麻150克,冰糖250克。先把阿膠敲碎,再搗成碎塊兒,再用黃酒浸泡上兩三天左右。

然後直接把黑芝麻倒進鍋裡幹炒,等到黑芝麻的香味溢位來就可以裝盤了。這時把已經用黃酒泡化的阿膠攪勻後,再倒進事先煮開的水裡,放進冰糖一起熬。利用熬阿膠的時間,把核桃仁拍碎備用,炒熟的黑芝麻也用同樣的方法切碎備用。

然後把碎黑芝麻和碎核桃仁放進鍋裡攪勻,然後上火,熬成糊狀,就可以盛出來了。等阿膠冷卻了以後,就會成凍狀,每天早晚各吃一勺。

目前現有的醫學研究證明,阿膠是由膠原蛋白及其部分水解產物所成,含有明膠原、骨膠原、多肽、蛋白質、硫酸**素、生物酸及含有20多種金屬元素,蛋白質水解後又可產生18種以上氨基酸,其中賴氨酸、精氨酸、組氨酸等都是人體營養必需的重要物質,它們在阿膠中的含量遠遠高於人參、西洋參、冬蟲夏草等,而且比例非常合理,非常易於人體吸收。長期服用可以補血養氣、美容潤膚,具有延緩衰老、長壽益智的神奇效果。難怪自古以來,阿膠和瓷器,絲綢、茶葉,被定為外交國禮,隨著商隊走絲綢之路,茶馬古道,晉商商道,以及鄭和下西洋,傳播四方,留下諸多的傳說和故事。

被世人譽為「中國四大寶——瓷器、絲綢、阿膠和茶葉」。

6樓:小東

您好,臉上長了雀斑可以用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膚色偏黑的人適合穿什麼型的服裝,面板偏黑的人適合穿什麼顏色衣服

1.晒黑的 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 尼龍外套 彩條t恤 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 帆布運動鞋 牛仔休閒帽 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2.多數人都以為黑 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

20歲。乾性面板。T區偏油,兩頰偏乾。面板薄,有輕微紅血絲。毛孔有點粗大。用什麼潔面產品好

首先,樓主這是混合 不是乾性 這種膚質選擇護膚品最重要的是溫和補水,不要用刺激性太強的,包括潔面。洗面奶的話,推薦試試大寶的薑花和絲塔芙的洗面奶,都是很溫和的。當然,前者價效比更高。水的話,昭貴的還不錯哇,老品牌了,口碑很好。另外還推薦sana豆乳美肌水和金雨芙的深海春水 都是很溫和的水水,也蠻實惠...

面板偏黑的人染什麼色的頭髮顯白,膚色黑的人,要染什麼顏色的頭髮才顯白?

膚色較黃較黑的,切記不要淺染,無論那種黃 紅多麼地嬌嫩,它們都會使你的臉看起來灰暗粗糙。這時,深栗色和深酒紅色是最佳選擇,它們能彌補膚色的不足。偏黃色,棕色 栗子色會顯的白晰!但別染太深色,那將會適得其反 膚色黑的人,要染什麼顏色的頭髮才顯白?較黑的人染那種淡墨綠,深酒紅,亞麻棕,氣質好一點的染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