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膚色偏黑,買腕表不知道是棕色和黑色錶帶哪個更配一點

2021-04-12 02:47:21 字數 1961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膚色比較黑,那麼越是深一些的顏色,就越能夠顯得膚色白一些,所以還是黑色的好些。

2樓:王萋汐

黑色,因為戴黑色手錶人家看不出來你戴東西,不會被偷~\(≧▽≦)/~

3樓:銥點緣

黑色的,那樣會顯得你的**會白一點

棕色錶帶好看還是黑色錶帶好看

4樓:醬油小

黑色相對於深沉一些,棕色比較時尚個性一點兒,主要看自己的服裝搭配和個性氣質,蒂菲曼錶帶不錯,自己平時經常換,可以參考一下!

大家給個建議,手錶錶帶黑色好看還是棕色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顏色吧,如果偏黑的話還是帶棕色的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錶帶也好難選,所以我到網上黑色棕色都買一條回來,換著用,我是在世輝錶帶買的真皮的質量還不呢

7樓:醬油小

黑色比較深沉,棕色相對於時尚個性一點兒,看服裝搭配和個人氣質與風格搭配,也很容易更換,網上有很多賣皮錶帶的,自己經常換,其中蒂菲曼錶帶價效比較高,海奕施的質量最好,**也最高,不過皮帶這種消耗品,看個人選擇!

請問這塊表是棕色錶帶好看還是黑色。 棕色原配

8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顯得時尚,黑色比較穩重,不過可能還是棕色比較容易和其他服飾相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首先看使用者吧,哪個年齡段、**如何,喜歡左手還是右手戴,這款男士萬寶龍吧。

首選是黑色,顯得莊重溫雅,黑色乃典範!又實在,耐用,過幾年看上去還是一樣。

其次是黑色,可能使用者比較年輕,注重時尚,那衣服就和手錶要搭配,棕色顯得年輕活力又時尚哦!

10樓:印象公裝

肯定是棕色比較好看。

從色彩上看,黑色普遍被人冠以酷炫冷的標籤,然而在手錶不同於服飾或其他飾件,棕色搭配更為合適,並且顯得檔次較高不會讓人覺得低俗。

www.backstreet.sh.cn/

11樓:芯漾樂樂

棕色的好看,棕色比較年輕化,黑色比較成熟型。

**偏黑的人適合戴什麼顏色錶帶的手錶?

12樓:0o宮九

怎麼不高訴你我是男是女咧??- -。

其實膚色黑的人什麼顏色都好 因為可以襯手錶的顏色 實話人到一定境界了 不是用顏色抬自己 而是自己抬顏色我同學以前就用過 casio草綠色的一款 太有鬧了- -。

既然手臂胖建議還是用大表盤

男生女生一樣 但男生能選的顏色和圖案是有限的 太花了就..不用我說了,

錶帶 是按你買的表型 分的

我現在帶的是disney的金屬鏈 男款 《我是女的 卸掉兩個鏈戴上了 >

但不知你喜歡哪種 電子還是石英

石英的話 建議你不要買 那種 表盤裡帶許多小表盤的那種電子錶 內容你喜歡什麼樣的就買什麼樣的

年輕人有喜歡電子的 但我認為帶石英更個性一些石英現在有透明的 可看到內部構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淺一些顏色的,這樣協調,表盤還是小點好,顯得芊細。手鏈式的好。

14樓:花火

抹茶綠其實蠻顯白的?

男士手錶黑色表盤,配黑色皮錶帶好一些還是棕色皮錶帶好一些?各有什麼特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棕色比較潮流,而且隨意。黑色比較正式,有點老套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手錶 白色表盤配棕色皮錶帶與黑色皮錶帶區別與給人感官、印象有什麼區別白色表盤配不鏽鋼的錶帶或者棕色皮錶帶更合適一些。 我個人喜歡黑色錶帶白

我想買塊時尚美觀一點腕表,不知道什麼品牌的比較好呢

買腕表的話,belle epoque美好年代的,還不錯,不管你的要求是怎麼樣的,你應該都能從中找到一款合適你的 天梭 精工水鬼系列 歐公尺茄 海馬007 高階大氣上檔次 什麼牌子的手錶好看時尚 古歐個性復古風格羅馬手錶質量也可以的手錶,這個牌子還不錯的,最貴的也沒有超過500塊,正常都在2 3百之間...

薄荷綠適合什麼膚色?我有點黑,不知道好不好看

當然是適合白色的啊,怎麼看都會很好看的 薄荷綠適合 白的人,你有點黑的話建議還是別選這個,會襯的你更黑 白的比較適合吧。黑的話要看程度,稍微有點黑的話其實還行,太黑的話會覺得怪怪的。適合 白點的人吧,黑色也要因人而異吧 從顏色視覺上來講,是薄荷綠好看,黃色會顯得黑 更黑 黑的話穿白色好看還是薄荷綠好...

想買個錢包本人25歲男生不知道買什麼品牌好又

尋找合適自己用的就好牌子並不重要 沒人會關注你的錢包的品牌的,人們只關心你錢包裡有多少錢。男士錢包買哪個牌子的好呢?hermes是男士錢包中最有藝術感的 當然 不是買lv的人可以接受的 最便宜的在6000 coach 3流 不在奢侈品範圍內 loewe 定位高於gucci 低於lv 還是長款 格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