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偏黑的人染什麼色的頭髮顯白,膚色黑的人,要染什麼顏色的頭髮才顯白?

2021-03-04 08:56:35 字數 5690 閱讀 3703

1樓:銳楚雲邶童

膚色較黃較黑的,切記不要淺染,無論那種黃、紅多麼地嬌嫩,它們都會使你的臉看起來灰暗粗糙。這時,深栗色和深酒紅色是最佳選擇,它們能彌補膚色的不足。

2樓:赫驪文冒嵐

偏黃色,棕色…栗子色會顯的白晰!但別染太深色,那將會適得其反…

膚色黑的人,要染什麼顏色的頭髮才顯白?

3樓:冷眸吖

**較黑的人染那種淡墨綠,深酒紅,亞麻棕,氣質好一點的染奶奶灰也很好看。

**偏黃或黑的人,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留黑髮,只會顯得自己的**和臉更黑,男生還好,顯得更man更霸氣,而對於愛美美噠的女生來說就不行了。

其中棕色就可以染三種:深棕色典雅棕糖果棕

深棕色:深棕色和典雅棕配上黑**,會讓臉和肌膚看上去顯得年輕,同時也能夠凸顯出氣質。這兩種髮色適合很多膚色,是比較低調的華麗顏色。

糖果棕:糖果棕是種甜蜜的顏色,適合萌萌噠的女生,**看起來會顯得暖暖的,看上去不會顯得黑和暗黃了。如果女孩子想要顯得可愛的話盡量就染這個色。

另外黑褐色也很好看,不是黑色顯黑。

黑褐色就是黑色摻雜一些褐色,或者說是深棕接近黑的那個顏色。看起來很有氣質又不會太過誇張。這個髮色最厲害的地方在於,有陽光照射的時候,看起來是光澤感十足的亮棕色,在室內看起來是內斂的黑色,不挑場合,非常百搭

蜂蜜茶色

蜂蜜茶色算是乙個很亮眼但又百搭的顏色,就是飽和度偏高的棕色,帶一點冷調的金色質感。比單純的棕色看起來溫柔不少,但是又不會像金色那麼扎眼,給人一種端莊大方的感覺。

焦糖色是個溫柔的顏色。

焦糖色又稱為焦色,英文caramel~作為一種比較內斂含蓄的色彩,除去自身所特有的浪漫氣質外,它還有乙個重要的特點就是顯白!!焦糖色比駝色略深,黃度減弱,多了點紅調,所以其實會更適合我們黃**,襯的面龐更加乾淨白、氣色紅潤有光澤。而且它比普通的棕色在色調上更加明亮鮮豔,質感上所表現出的時尚讓你看起來更加有品位。

焦糖色能帶來視覺溫暖,沉鬱醒目的同時又不張揚。  

4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人染橘色或者酒紅色的頭髮會比較顯白,這兩款髮色也都是比較新潮的髮色。

5樓:本命勞爾

膚色黑的人其實就已經不太建議去染別的顏色。因為不管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都沒有辦法顯白

6樓:芝華塔尼歐

膚色黑的人還是適合深色,這樣才能顯白,像板栗色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1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黑色的**的話沒必要染什麼頭髮黑色頭髮可能更能匹配你黑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膚色就比較黑了,就不要再染別的顏色了,正常的頭髮會讓你顯得更和諧

9樓:居李夫人

我覺得可以搞乙個奶奶灰,相信自己的氣質吧,還可以顯白。挺好的。

10樓:海浬落枕

嗯,染那種顏色比較深的頭髮比較好,如果染靚麗的顏色會顯得**更加黑,最好不染。

11樓:clx詩意

可以選擇染棕色或者橘色的頭髮,不要選擇挑戰一些比較時髦的亮色,可能會更加顯黑。

12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我覺得這個最好染一點亮色的頭髮,比如說,紫色啊,但是呢,棕色也還是可以讓**看起來白一點的。

頭髮染什麼顏色才顯得**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1、麻棕色染髮。這種亞麻色染髮顏色真的超級顯膚色白的,亮棕黃亞麻色不會太前衛個性。搭配這樣的染髮顏色看起來很美 。

2、慄棕色染髮。利用偏冷色調的慄棕色中和泛紅的肌膚,能夠起到矯正髮色的作用,令肌膚白皙通透。慄棕色還是乙個比較年輕態的顏色,一般在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染起來會比較好看。

3、巧克力色染髮。想要輕鬆顯白顯嫩,一款時尚的巧克力髮色必不可少。自然髮色一般的棕色也能改善面色,在尾部進行挑染,還能提亮整體面部。

4、奶茶色。奶茶色類似於悶青、亞麻色系,但是又沒有那麼冷的感覺。少了亮色的搶眼,多了些溫婉恬靜。

不僅能襯托白皙通透的膚色,還有減齡效果。沒有泛紅或泛黃的純正奶茶色,低光澤感更顯高階質感,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

14樓:陰暗的想法

1.深棕巧克力色染髮。巧克力色的染髮都是比較常見和經典的染髮髮型,深色系的染髮即使有黑色的頭髮長出也不會顯得很尷尬,深棕巧克力色染髮這是一款神奇的髮色,是最適合所有膚色的一款髮色。

無論是冷、暖、深、淺都十分之安全,甚至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直髮還是捲髮,它都能輕鬆 hold 住。

2.麻棕色染髮。這種亞麻色染髮顏色真的超級顯膚色白的,亮棕黃亞麻色不會太前衛個性!搭配這樣的染髮顏色看起來很美 ,讓你在寒冷的冬天隨性換造型也ok。

3.慄棕色染髮。利用偏冷色調的慄棕色中和泛紅的肌膚,能夠起到矯正髮色的作用,令肌膚白皙通透。

慄棕色還是乙個比較年輕態的顏色,一般在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染起來會比較好看。好看的棕色染髮髮型搭配長髮髮型顯得嫵媚有氣質,

4.巧克力色染髮。想要輕鬆顯白顯嫩,一款時尚的巧克力髮色必不可少。自然髮色一般的棕色也能改善面色,在尾部進行挑染,還能提亮整體面部。

5.奶茶色。奶茶色類似於悶青、亞麻色系,但是又沒有那麼冷的感覺。

少了亮色的搶眼,多了些溫婉恬靜。不僅能襯托白皙通透的膚色,還有減齡效果!沒有泛紅或泛黃的純正奶茶色,低光澤感更顯高階質感,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

15樓:羊羊

**比較黑,頭髮染以下顏色可以使**白一點:

1、糖果棕

糖果棕色頭髮是近期的潮流髮色,通過韓劇而被人們所熟知,並迅速成為廣大年輕人的心頭愛,這種髮色特有的光暈感可以讓你更加光彩動人。

2、深棕色

深棕色是一款極致美白**的染髮色,看上去會非常年輕、嬌嫩,同時也能夠凸顯出你的名媛氣質。

3、亞麻色

亞麻色屬於金棕色的一種。許多時尚的少男少女喜歡將頭髮染成亞麻色,在太陽光下顯得溫暖,慵懶。介於紅色和黃色之間,又可偏重向任何一邊。

有分深亞麻色和淺亞麻色,偏於黃色、棕色系,一般比較淡,相當於公尺白色。很柔和,很淡雅,很悠閒。

4、典雅棕

典雅棕色是一款適合任何膚色的髮色,能擺脫枯燥無味的黑色,而且不會過於喧囂和突出,是比較低調的華麗。典雅棕不僅顯白嫩還顯年輕。

5、酒紅色

酒紅色富含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顏色偏紅,會讓你看上去年輕活潑,而且也會讓臉色顯得白皙粉嫩,適合20-35歲年齡段的女性。秋冬的色彩裡永遠少不了抹優雅顯氣質的酒紅色。

16樓:穎灬彥

可以選棕紅色、

淺亞麻色、金色、奶奶灰。

棕紅色髮型型別:大捲髮

**偏黑的女生挺適合棕紅髮色,而且非常具有女性柔美味道,看上去年輕活潑,也會顯得白皙粉嫩。再配上一頭飽滿的大捲髮,更加時尚有范了。

淺亞麻色

髮型型別:雙馬尾

都說淺亞麻色是最顯**白的,淺亞麻色馬尾髮型結合淺亞麻色的染髮,可以讓**顯得格外的白嫩,而且很時尚。

金色髮型型別:歐美中長髮

金色中長髮讓人看起來十分養眼,而且很是迷人,此外,還很顯**白皙,猶如白瓷美人一樣,超讚~

奶奶灰髮型型別:波波頭

有不少人都問**黑染奶奶灰好看嗎?其實還蠻不錯的,除了倍顯潮感外,還是挺襯托膚色的。再配上一款側分波波頭,更是霸氣外露。

17樓:柔情西瓜啊

1、酒紅色:這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染髮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顏色偏紅,看上去年輕活潑,且臉色也會顯得白皙粉嫩,適合20-35歲年齡段的女性染。

2、典雅棕:典雅棕色是一款適合任何膚色的髮色,能把從枯燥無味的黑色中迅速解救出來,且不會過於喧囂和突出,是比較低調的華麗。

3、亞麻色:亞麻色確實是很潮流的一款髮色,只是需要對頭髮進行漂染,會對髮質有較大的損傷。

4、糖果棕:很甜蜜的顏色,會讓你的**看起來也暖暖的,不會顯得黑和暗黃,同時也會有減輕頭髮重量的作用。

5、深棕色:一款極致美白**的染髮色,會讓你看上去非常年輕,嬌嫩,同時也能夠凸顯出你的名媛氣質。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篇1、三個月內不要反覆染髮

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2、染髮前一定要做**測試

(1)染髮前務必使頭髮保持清潔乾爽的狀態:染髮前一週不要做焗油等特別護理;最好在染髮前一天清洗頭髮;染髮當天不要使用定型產品  。

(2)染髮開始前先將頭髮梳通梳順。染髮時,無需使用梳子,請用手指徹底按摩頭部,直至染髮乳均勻分布在每根髮絲上。

(3)待染髮劑均勻分布到髮絲上之後,千萬不要把頭髮罩著或包起來,務必讓頭髮自由散開,使其充分地跟空氣接觸,讓染髮成分發揮最大的作用。

(4)無論是使用開架品牌進行自助染髮,還是到美髮廳請專人染髮,染髮前的3小時必須做**測試。方法是將a、b兩種染劑滴在手腕內側的同乙個點上,等待自然乾燥。如果此過程中出現紅腫、發癢等現象,該產品就不能繼續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染什麼顏色才顯得**白一點我個人認為頭髮染成那種酒紅色或者是黃色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9樓:12345申紅

頭髮染成淺色的板栗色顯得**比較白。或者葡萄紫顯得更洋氣。還年輕。答案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整個染髮過程中,最重要的並不是上色過程,

而是選擇合適的顏色。顏色選擇正確,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如何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髮色呢?答案很簡單:一切由你的膚色做主!

自測方案:

找一張白紙,對著鏡子把它放在你的臉頰旁邊。如果和白紙對比**呈粉色,那麼你擁有冷色系**;如果看到的是黃色或橄欖色,你則屬於暖色系**。冷色系**應盡量避免暖調的髮色,如金黃、紅褐色或是銅色,淡雅的色彩是冷色系**不錯的選擇,如灰色、淺褐色還有香檳色。

暖色系膚色可以嘗試一下比自己膚色更深的暖色系,可以弱化發黃的膚色。

膚色發紅

適合髮色:深綠色,暗紫色,暗褐色

這類膚色的人不適合染紅色或者酒紅色的暖色調的顏色,而適合比較酷的深綠色。深金黃色或者暗褐色也是非常適合。

膚色較深

適合髮色:金色、淺棕色,挑染

因為膚色比較暗,所以盡量用亮色澤。再加上挑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挑染的顏色最好是淺棕色。

膚色發黃

適合髮色:酒紅色,藍黑色,暗褐色

金黃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顏色絕對是黃**的禁區,這類膚色適合於淺橄欖色。

2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頭髮染成以下顏色,顯得**白:

淺棕色要論顯白髮色有哪些,當然是不能少了淺棕色的存在,就好比推薦的這一款淺棕髮色,與齊肩直髮搭配在一起,既清新範十足又顯**白皙,看起來非常顯嫩。

亞麻黃色

黃色在顯白之餘倍顯小清新風味,靚麗的髮色顯得人年輕有活力,再加上蓬鬆的麻花辮搭配,倍添幾分韓味。

面板黑的人頭髮染亞麻色好還是黑色顯白

你好我來給你解答 黑的人肯定染比較淺的色好啊 這樣就會顯得黑啊 亞麻色在10級左右 染這個顏色是不錯的 既顯得白點有時尚 肯定是比黑色的要好多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黑的人染哪種亞麻色的頭髮顯白 黑人不要想染色讓 白。你的染髮傾向就看混血黑人那種,白人和黑人混血那種,牛奶巧克力色的 她們基本都...

面板黑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顯面板白面板黑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顯白?

橙色系類的 或者是亞麻色系類的 我剛剛弄了個金亞麻色 超級顯白 其實還是去理髮店 跟那個店員商討一下的好 可以給你挑出顯白 而且自己又喜歡的顏色 黑的人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顯白 1 酒紅色 這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染髮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顏色偏紅,看上去年輕活潑,且臉色也會顯得白皙粉嫩,適合20...

什麼髮色顯面板白什麼顏色的頭髮顯面板白

顯白好看的髮色有哪些?紅色會顯得人白,不可能顯得黃,其實有些偏紫色的亞麻色就是不錯的選擇。頭髮毛躁的話除了平時的洗髮說 護髮素用些好的,偶爾做做髮膜吧,比較推薦日本花王的亞羨姿,味道好聞,而且在在沒有用護髮素之前就覺得頭髮已經很順滑了,用完護髮素之後可像而知了,他家髮膜也超棒。資生堂的水之密語系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