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亞洲第一名模,與央視導演閃婚遭拋棄,如今的狀況怎麼樣

2022-01-08 04:02:43 字數 991 閱讀 6335

1樓:

說到中國籍的名模,大家印象中比較熟悉的應該是劉雯、何穗、奚夢瑤這些維密超模。但是在早些年,在那個中國還沒有維密超模的時代,馬艷麗可算是當時中國知名度最高的模特了。馬艷麗曾經是牙周第一名模,還與央視導演郎昆有過一段時間不長的婚姻,如今40多歲已經身價過億,但是依舊單身

馬艷麗從小熱愛運動,是賽艇運動員出身,但是由於在訓練中受傷不得不提前結束自己的運動員生涯。但是由於身材顏值特別出眾,後來參加國際模特大賽並且一舉奪冠,成為了亞洲第一名模。成名後的馬艷麗進入娛樂圈,還擔任過《傾城之戀》的女主角。

在事業風生水起的時候,馬艷麗認識了比自己大15歲的央視導演郎昆,後因為郎昆出軌又迅速結束了這段短暫的婚姻。

離婚後的馬艷麗曾經一度非常低迷,她選擇了退出娛樂圈,不僅創辦了自己服裝品牌,還在承包了幾百畝土地,一心一意種蘑菇。經過自己的努力經營,馬艷麗的事業也風順風順水,讓自己成為了乙個身價過億的女強人。

如今的馬艷麗雖然依舊是單身,但是依舊顏值不減,身材窈窕,而且還是身家過億的女強人。這樣一位獨立而又勵志的女性,應該不乏有許多追求者。希望她能夠早日碰見那個對的人,讓自己的情感生活也像自己的事業那樣紅紅火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名模就是馬艷麗,她離婚後創辦了自己服裝品牌,事業發展的很好,只是感情還是空白的。

3樓:安

現在他還是單身,只不過已經開辦自己的事業,已經退出娛樂圈了

4樓:珍簡單

婚姻以失敗告終,事業也不能重新再來,過的很一般了。

5樓:個非凡哥

現在的狀況真的不怎麼樣,因為那都是曾經輝煌過的事情了。

6樓:

他現在生活其實可以說是非常的富足了,但是他還是乙個人。

我想當第一名可是,我想當第一名 可是

老師的話點出了你的不足,老師給了你作文那麼高分是因為不想給你太大的打擊,其實,他都是為你著想,不是嗎?既然你已經知道自己的不足,也開始否認自己的實力,為何不在你弱項的方面努力呢?什麼東西練多了就自然得心應手了,總比你每天恐慌過日子好吧。其實大家都是 同病相憐 啊,我也好幾次這樣的懷疑自己,也有過同樣...

獲取了第一名的詞語,表示第一名的詞語有啥

奪冠 冠軍 名列前茅 首屈一指 首位 奪魁 榜首 獨占鰲頭 有哪些詞可以表示 獲得第一名 喜獲金牌,摘得桂冠,拔得頭籌,名列前茅,一馬當先,首當其衝,首屈一指。勇冠三軍 後借 桂冠 代替 第一 鰲頭 鰲是傳說中海浬的大龜,鰲頭 是最大最重要的部分。獨占鰲頭 意乃佔據 第一 問鼎 鼎是古代國家的象徵。...

十二星座的第一名是誰,十二星座裡的第一名是誰?

白羊座 衝動第一名,做事後悔第一名,火氣 大第一名,大膽第回一答名,敢愛敢恨第一名。金牛座 穩重第一名,節檢第一名,貪財第一名,可靠第一名,吃苦耐勞第一名。雙子座 八卦第一名,聰慧第一名,crazy第一名,幽默第一名,多話第一名。巨蟹座 體貼第一名,愛吃第一名,愛家第一名,孝順第一名,多愁善感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