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向太陳嵐節目中再次評價周星馳,總是愛佔小便宜,本人還很慫

2022-01-08 04:02:42 字數 5957 閱讀 9562

1樓:

其實說起周星馳與陳嵐的恩怨,曾經有訊息稱當時周星馳曾與向華強合作,合約到期後周星馳不想在續約,可是對方不肯,結果最後雙方不歡而散,鬧得很是不愉快,本來這在娛樂圈也是比較正常的事情,可是徹底讓陳嵐撕破臉麵是在14年的時候,網上流傳了一篇文章名為《為何這麼多人黑周星馳》,陳嵐認為是周星馳僱水軍,指桑罵槐說自己老公,開始在到處爆周星馳黑料。

2樓:慶珈藍玉

在陳嵐的口中周星馳是個很貪便宜,還很慫的乙個人,有次在玩滑翔傘,本來周星馳是不敢玩的,可是聽到玩這個還有錢拿,所以表現的很勇敢就上去去玩了,結果還沒開始的時候就慫了,罵聲已經響徹了整個山谷,彷彿是包龍星附體,說完就跟著哈哈大笑起來。

3樓:呵呵我去

陳嵐(即陳明英)2023年1月15日出生,香港電影出品人和製片人向華強的夫人。

4樓:

陳嵐與向華強20世紀80年代,向華強和弟弟向華勝創辦「永盛」電影公司,向華強的前妻便是丁佩。向華強之後娶了陳明英,即陳嵐。夫妻二人從90年代後期經營「中國星」電影公司,一般向華強都是出任出品人,而陳嵐即任行政監製,拍攝出了很多賣座的佳片好片,公司事業非常興盛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陳嵐在多次指責自己,可是周星馳在公眾場合從來不說人是非,也更是提都沒提過與陳嵐的恩怨,任由對方評說,頗有幾分「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大崗」的意味。

6樓:爆土豆菊

其實說到周星馳和陳嵐之間的恩怨,有個訊息說當時周星馳和向華強合作過。合同到期後,周星馳不想續約,但對方拒絕了。最終,雙方不歡而散,這在娛樂圈頗為正確的事情屢見不鮮,但完全讓陳嵐撕破臉面的是14年來,網上流傳著一篇名為《為什麼這麼多人黑了周星馳》的文章,陳嵐認為是周星馳雇請水軍,指指老公,開始到處**周星馳的黑料。

作為一名演員,周星馳真的很能幹,為網友帶來了許多優秀的作品。後來,他轉為幕後導演。雖然影迷們感到很遺憾,但這部電影仍然非常精彩。

雖然近年來周星馳的電影聲譽略有下降,但總體上還是很優秀的。質量下降也是針對他以前的作品。

7樓:灑脫

網上流傳了一篇文章名為《為何這麼多人黑周星馳》,陳嵐認為是周星馳僱水軍,指桑罵槐說自己老公,開始在到處爆周星馳黑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與陳嵐的恩怨是當年周星馳曾與向華強合作,合約到期後周星馳不想續約了,可是對方不肯,結果最後雙方不歡而散,鬧得很是不愉快,

向太再次炮轟周星馳:愛佔小便宜,還很慫,向太和星爺到底有什麼仇什麼怨?

9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是不是因為周星馳跟張柏芝很好,最近有新聞說,張柏芝的第三個孩子的親生父親就是周星馳,所以連著說了張柏芝跟周星馳。

他倆是真沒什麼恩怨,除了想到周星馳跟張柏芝有點關係,還真猜不出還有啥,他倆一起演《功夫足球》的時候關係就不錯,這些年周星馳也一直在向著張柏芝說話,向太說周星馳就是希望大家把他倆歸在一類,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呢,我還是覺得周星馳就是周星馳,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喜歡的還喜歡他,不喜歡的也改變不了什麼,向太這麼玩,會不會讓人產生質疑呢?究竟是因為個人恩怨,還是想為大家提供娛樂圈的真相呢?或者就是想說自己心中所想!

最近娛樂圈的紀檢委好像換人了,從王思聰改成向太了,原本我非常喜歡向太的性格,那種大氣怎麼也學不了,最近我真的有些改變了,這哪是大氣啊,這也太小家子氣了,快趕上居委會的了!

現在還真沒辦法喜歡向太了,閒談莫說他人非,靜坐當思自己過,這才是真正的贏家該做的,向太的「現在」讓人有些接受不了,星爺愛佔小便宜就佔唄,慫就慫唄,這就是人家的性格,你知道他這樣就少合作,你少吃虧不就完了嗎?

再說就算星爺這樣,也有很多人想跟他一起演電影啊,他也帶火了很多新人啊,缺點肯定是有,那就多看看星爺的優點好了。

10樓:羅羅諾亞

這和他倆的關係好有關吧,一般明星之間不會太過交惡,只有關係好的才能無所顧忌的互懟吧,就像林更新和校長

11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沒有把,其實陳嵐可能就是為了博取關注,然後讓更多人去相信他,因此才這麼做的。

12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感覺她吐槽的挺有趣的,並沒有對星爺形象有什麼改變,反而覺得星爺也是人啊,有血有肉的人

13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應該沒有仇也沒有怨,可能是只是因為他們的關係比較好,私下的交情比較深,所以可能只是一種調侃。

14樓:來自九畹溪鶯慚燕妒的胭脂花

從目前來看他倆是真的沒有什麼恩怨,娛樂圈那麼混亂,誰說的清楚呢,到底有什麼恩怨能就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是沒有什麼恩怨的,而且關係也很好,這些話看起來就像是朋友間互相調侃

16樓:風雪浴花

一方面來看,可能是兩人的感情很好,說出來娛樂一下,另一方面來看,這可能是真實的,每個人都會有瑕疵的,不存在完美的人,,這也可能是星爺缺點。

向太再次炮轟周星馳,向太成為娛樂圈開撕王的底氣是什麼?

17樓:不過雲煙一瞬

近日,在一檔節目中,向太炮轟周星馳,說他是個愛佔小便宜還很慫的人。而在這之前,向太曾多次炮轟周星馳,稱其為了錢財,翻臉不認人,雖然有才華但是人品不好。除了周星馳之外,這些年向太撕過的明星還有張柏芝、黃毅清、張馨予等等,娛樂圈的熱點事件總少不了向太的身影。

向太,本名陳嵐,2023年生,香港電影出品人和製片人向華強的夫人,「中國星」電影公司副主席。在香港娛樂圈中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作風彪悍,講情重義的她依然擁有無與倫比的人氣和人緣。

1、向太之所以有底氣一再開撕,是因為她是向華強的老婆

向華強是香港娛樂圈最頂端的"教父"級人物,和娛樂圈的很多大腕都合作過,劉德華,周潤發,周星馳等神級演員都曾受到過向華強的恩惠。向太的底氣和自信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她老公的地位。

其實向華強可以擁有如今的事業也離不開向太的全力支援,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向太成就了向華強。

2、向太是典型的勵志型美女

向太年輕的時候是個大美人加學霸,即使是與關之琳這種女神級別的相比,她也絲毫不遜色。無奈她的媽媽嗜賭如命,雖然已經考上大學,但她不得不過早踏入社會。向太卻沒有就此沉淪。

她的耿直很早就已經具備了。

後來向太拒絕了台灣社會名流的追求,選擇了當時還是無名之輩的向華強,他們夫妻倆一起艱苦奮鬥,婚後向華強對向太寵愛有加,甚至還在**面前說自己絕對不會和娛樂圈內的女明星產生緋聞。向華強與向太婚後三十多年,都沒有過任何花邊報道。

3、向太的強大離不開她特殊的成長經歷

向太從小身體就不好,6歲時被查出患白血病。白血病在當時幾乎是不治之症,能夠存活下來的患者沒有幾個。向太曾在**面前回憶自己幼時的遭遇,"全身上下都插滿了管子,根本沒法下床",幸運的是後來她骨髓配型成功,才撿回一條命。

很多人覺得向太的底氣是**於向華強,其實是不全面的,因為像向太這樣的女人認定的男人往往都不會差的。

18樓:風雪浴花

經營「中國星」電影公司,製作多部經典電影,捧紅周潤發、周星馳、劉德華、李連杰等人。以她的娛樂地位足夠跟任何乙個人開撕

19樓:箱伴著永遠

香港電影出品人和製片人向華強的夫人,「中國星」電影公司副主席,在香港娛樂圈中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20樓:1小貓不吃醋

其實就是自己決定這些事情是對的,因此就是堅持自己的本心,有什麼就說什麼。

21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她的老公是香港電影屆向華強,她自己也是在香港的影視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22樓:陳如煙的大哥巨集

向太家族企業是跟娛樂圈掛鉤的,她們之間在娛樂圈是有話語權的,當然有底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向華強夫婦,在娛樂圈都是非常有名的人,所以說平常都是很低調,但是向太牙尖嘴利也是非常厲害的。

24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她老公在娛樂圈地位和她自己在娛樂圈的地位,當然敢開撕了,而且她的性格是很直爽的,敢於開撕啊

向太是個什麼樣的人物?

25樓:我是山寨歌手

我覺得這個女人不好惹,南打周星馳、北踩張柏芝,炮轟這炮轟那,很霸道的樣子。的確,作為香港娛樂圈大姐大,電影江湖的傳奇,她有足夠的底氣和資本囂張…

當時的她身後有太多富家子弟追捧,包括台灣首富的兒子,可是最終她選擇嫁給當時沒錢還結過婚的向華強。90年代中後期,她陪著他白手起家打天下,一起經營「中國星」電影公司,製作多部經典電影,捧紅周潤發、周星馳、劉德華、李連杰等人。為了籌集事業第一桶金,她每天跑工廠、找布料、看樣,還得自己當搬運工。

曾是模特出生的她,甚至兩年多沒買過一件新衣服。

雖然對外強勢,但她對家人卻很溫柔,對老公也是極力維護。曾經她和星爺的一場罵戰,也是因對方文章汙衊了老公。為了向華強,她一邊開撕一邊維權,勝訴後,她說:

「你們說我怎麼兇悍都沒關係,汙衊我老公就不行。」

向太靠著一檔親子陪伴類節目《最美的時光》圈粉無數。節目中她講述自己的人生經歷,辛酸故事讓很多人唏噓不已……6歲時,她不幸患上白血症,每天全身插滿管子,連地都下不了,幸而骨髓配型成功才撿回一條命。上學她表現得乖巧,總考第一名,只是每次拿獎狀回家都見不到媽媽,因為媽媽嗜賭如命。

18歲時,剛剛考上大學,就被輸光錢財的媽媽賣到歌舞廳抵債,還讓爸爸跪著求她同意。她一度選擇自殺來逃避,幸虧被搶救過來。經歷過一次的向太,也是將這一次當做人生的涅槃,一瞬間大徹大悟,「從此我什麼都不會怕了」。

看完這期節目,很多人難以想象相信,家庭幸福兒子孝順有錢有地位的向太,會有這麼沉重的成長經歷。她跌宕起伏的一生,簡直堪比港劇。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向華強跟陳蘭夫妻兩人,大家應該都非常的熟悉了吧,他們可是娛樂圈隻手遮天的人物,早期開設娛樂公司帶火了一批大佬級的人物,如劉德華,張學友等等。

特別是向太陳嵐,大家對於他的印象應該都是霸氣這兩個字了吧,開罵周星馳、怒對張柏芝、他毫無顧忌的宣洩自己的憤怒,無視任何人,試問誰能做到這一步?

前不久他的兒子向佐參加了《最美的時光》這檔綜藝節目,作為向佐的媽媽,陳嵐委身出現在節目裡為兒子助陣,剛開始大家也都能感受到各位」兒子們「對於向太都抱著非常敬畏的樣子,但隨著時間的推逝,向太給人的感覺卻是非常爽朗、可愛的模樣,深深地吸引到了眾人!大家都互相開玩笑,不再顧及向太的身份。

而向太在節目中自曝自己6歲時曾身患白血病,對於童年的記憶也只有全身插滿管子的樣子,而在自己18歲的時候被嗜賭的媽媽賣到舞廳,並想不開自殺的經歷都讓她深受大家的心疼。

這檔節目其實向佐跟向太的收穫最大,他們分別收穫了自己的」女朋友「跟」兒媳婦「的郭碧婷,節目後的兩人也是高調牽手共同看畫展,而向太陳嵐也多次在自己的微博提到自己的兒媳郭碧婷,想必對她也是非常的滿意。

27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陳嵐與向華強20世紀80年代,向華強和弟弟向華勝創辦「永盛」電影公司,向華強的前妻便是丁佩。向華強之後娶了陳明英,即陳嵐。夫妻二人從90年代後期經營「中國星」電影公司,一般向華強都是出任出品人,而陳嵐即任行政監製,拍攝出了很多賣座的佳片好片,公司事業非常興盛。

中國星集團副主席陳嵐,看遍三地大明星,她接受港媒訪問時直言:「李連杰、劉德華有義氣,和周星馳合作得很痛苦。」

周星馳曾多次被合作過的演員或導演歷數不是,如吳孟達、王晶等。中國星副主席陳嵐(向太)接受《明周》採訪時,講到合作過的幾位巨星,大讚劉德華、李連杰有義氣,她卻毫不留情地揭周星馳的「惡行」,發誓以後開戲不會再用他。

向太陳嵐結過幾次婚,如何評價向太陳嵐?

如何評價向太陳嵐?陳嵐作為向華強的太太,人稱向太,她的一生可以說是傳奇的一生了吧。我們大多數都是從銀幕上看到向太,她永遠都是一臉笑眯眯的樣子,給人的感覺是很親切,也很好相處。向太雖然現在身材發福了,但是年輕的時候真的是很漂亮,樣貌,身材都不亞於女星。怪不得能得大佬向華強的寵愛。也正是因為年輕貌美,向...

向華強夫人向太陳嵐在娛樂圈是什麼地位

我覺得向太在娛樂圈就是幕後一姐的位置啊。眾所周知,向太陳嵐是香港電影人向華強的妻子,動作新星向佐的媽媽。一直以來,陳嵐給人的印象都是大姐大風範,很豪爽,很精明,也很有性格。但陳嵐強勢 霸氣的背後,其實也有柔情 心酸和義氣的一面。並且公正的說,她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向太 陳嵐因為擁有自己的演藝經紀公司...

戀綜《半熟戀人》節目中的羅拉為何會出圈?

戀綜 半熟戀人 節目中的羅拉會出圈最主要是因為她率真 開朗 幽默的性格,羅拉在綜藝中的展示了自己真實的個性受到觀眾的歡迎。主要是因為他有非常好的氣質,並且穿衣服也非常的好看,身材也特別好,所以會出圈。因為羅拉真的是太有吸引力了,非常的魅惑,而且性格真的是超好,非常的容易相處。綜藝 半熟戀人 中,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