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來女士離奇失蹤,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2021-07-06 00:16:56 字數 2017 閱讀 8066

1樓:小虎有話說

乙個好端端的人,沒有理由想不開,就輕言放棄生命,換做任何乙個人也不會這樣做。她老公的話可信度有多少?不要總想著來女士是從家裡失蹤的?

可能來女士是在外面失蹤的?監控並不是萬能的,監控人也能做手腳。

只有乙個可能就是被現任丈夫殺害,知情人都統一口徑話謊欲蓋彌彰。原因有兩點值得借用,第一是在家裡失蹤,且是沒在第一時間報警,還是重組家庭。第二是如果是來女士自己想走,不管什麼原因都不用以這種形勢無影無蹤,神密離奇的出走。

首先是把她迷昏,然後他老公把這個女的從窗戶用繩子放到樓下,下面有人接住,把她放後背箱藏好,說白了就是他老公和別人一起殺了這女人,然後分財產,調查他老公以前的感情經歷!老婆穿著睡衣不見了,第一時間老公就應該自己去物業查監控!當天晚上沒回家就應該到處尋找,而不是四十小時後再去報警,最重要的不應該是穿著睡衣能去**嗎?

她老公是重大嫌疑人。只要對嫌疑人的社會活動做全方位的調查,就可以獲得大量線索。作案為合夥作案。有人開車運送受害人,還可能有保安在監控上做手腳。

監控是死的,人是活的,如果蓄意**,對熟悉現場的人來說,避開監控是很容易做到的,失蹤者精神沒問題,什麼也沒帶而失蹤,猜測應是被綁架或脅迫,不是謀財,則是害命,重點調查其家人親戚朋友,家人一定知情或提供蛛絲馬跡,重點再徹查一遍西南方及附近,特別是地下室最低處,如電梯井或管道井或有水的幫浦房、水箱內,今天亥巳衝,家人中可能知道訊息,週三周四寅卯日失蹤者有訊息,最遲週六會真相大白,要盡快徹底查,越往後越凶多吉少。

監控不好,有可能,有些小區監控形同虛設!不過,現在出門帶手機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哪怕晨運,也會帶手機,放個**或者看時間等,並且穿睡衣出門也是不合乎邏輯!

如果來的丈夫這樣精心設計,精心布局,精心策劃,說明二婚的可怕,說明房產的可怕,也覺得許先生真害了她老婆得不償失啊,有什麼事不好商量的!

7月4號早上或者之前可能來女士已經遇害了,其夫陪同她去醫院開藥。可能是假的來女士。可能是帶著訂做的面具的假來女士,因為現在疫情期間去醫院又必須帶口罩。

所以大夫也可能忽略了來女士的膚色表情什麼的。因為可看到的面部很少。包括後期回家電梯口看到的影像都是假的來女士。

也就是說狸貓換太子了。可以找特別熟悉來女士的**7月4日的來女士影像確認一下是不是來女士本人。另外從孩子身上入手調查。

再有就是調查老公的近期網購記錄。有沒有什麼液體類的東西或者保密郵寄的東西。

11歲的小女孩也不小了,應該最清楚家裡父母的詳細情況,據說媽媽睡眠不好買了藥吃,如果有預謀的話,莫非來女士和小女孩鬥被吃了安眠藥?來女士昏迷不醒才被人從床上穿著睡衣帶走或被害。

會不會是這種情況,最後進小區的人不是來女士,而是有人故意模仿來女士,打扮成來女士進小區,出小區時改變打扮,警察應該從來女士的樓道內查出去的人,特別是身高,體型相仿的人。

來女士失蹤這個案我看不怎麼簡單,要想破這個謎案必須從她丈夫的人品著手,其次找這幢樓所有人從這裡拖著包呀箱子呀出去的都要排查,再的是當時當天有樓樓抱抱背背的跡象出現沒有,這裡肯定有問題。

如果是來女士自己避開攝像頭並自己開車走的,那麼他家人有說車不見了嗎?如果是離家出走,那麼怎麼可能不帶手機和錢包,而且是有心離家出走的話會穿著睡衣?講不通。

日本有乙個案件:乙個男人殺了同棟樓的女子,藏在自家,警察去上門問情況,並沒有仔細搜查;嫌疑人還沒事人似的跟警察打聽案情……憑空消失?別說是被外星人擄走了!

那天她和女兒確實回家了電梯裡有監控,但才十一二歲的女孩睡覺早也睡的實,來女士丈夫把來女士帶出去避開了監控,她們是重組家庭來女士丈夫還有兒子而且要結婚,如果來女士丈夫是說的實話就在那個時間段失蹤的案子也好破。幹刑偵的會把沒想到的都能想到。

他的丈夫是最大嫌疑人,而且作案地點就在他家裡。不然到處都是攝像頭怎麼會不被發現?1、53歲的年齡。2、無複雜社會關係。3、不是富婆。4、再婚夫妻。一目了然

2樓:我是感情中的省略號

來女生並不是失蹤,而是被他的丈夫殘忍殺害了。據報道稱夫妻兩人是半路夫妻,雖婚後育有一女,但關係不是很和諧,常有口角,後又因為來女士名下財產問題,兩人矛盾加劇,導致來女士的丈夫在某日凌晨將其殘忍殺害後分屍拋屍。

3樓:小

是她老公把她殺了,秘密殺害了她。她回家以後沒有出去過,只是跟老公接觸過。

杭州失聯女子丈夫究竟藏著什麼背景?

杭州失聯女子失蹤案,終於確定是她的丈夫所為,第一就是他丈夫地人格問題,心裡嚴重不正常,還有再婚地婚姻問題,她沒有把愛人當成自己的親人,加上房產經濟問題,他把金錢看的比愛人更重要!所以他想只要妻子不存在,他就可以霸佔所有,所有就有了這個悲劇的發生!當過兵,開過養殖場,因為養鴨子賺了好幾十萬。離過婚,跟...

26歲杭州姑娘失聯21天,目前狀況如何

前兩天看新聞發現有一則訊息,說的是一名26歲的杭州姑娘,在自己的空間裡釋出了最後一條訊息,自此消失。這名女孩的媽媽寢食難安,因為她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到底去了 時間已經過去了21天,目前狀態如何呢?女孩的媽媽已經報警,現在西湖 已經接警正在調查中。自從女兒留下一則訊息消失之後,女孩的媽媽除了報警外還要到...

來而不可失者時也,蹈而不可失者機也什麼意思

來到了就不可白白喪失掉的是時間,遇上了就不可白白喪失掉的是機會 機會啥意思?關於機遇的名言 1 來而不可失者時也,蹈而不可失者機也。蘇軾2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施耐庵3 人生成功的秘訣是當好機會來臨時,立刻抓住它。狄斯累利4 機會不會上門來找,只有人去找機會。狄更斯5 機遇只偏愛那些有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