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銀行購買紙黃金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2021-04-13 11:55:54 字數 1088 閱讀 4211

1樓:小狼夏喜俊

兩種方式:抄

櫃檯襲形式,首先要有一張中行的

銀行卡,在櫃檯或者銀行大堂經理的指導下開通***買賣業務即可;你的***買賣情況在銀行卡賬戶資訊裡都有明確的記錄;

只需要開通網上銀行即可,網銀裡有這個紙**紙**的買賣業務,你做的就是登陸網銀後在網上開通**業務,進行相應的買賣;

注意:紙**的**偏高,對應的所需資金比較大,你可以考慮紙**投資,是一樣的,根據自己情況靈活選擇;還要注意買賣的時機,一旦入場,不要急著出場,頻繁的交易會產生高額的手續費用,而且心力交瘁,最終也沒有滿意的收益進賬。

2樓:匿名使用者

紙**購買可在網銀購買。

中行紙**到底怎麼買

3樓:中國銀行

凡持復我行聯網網點個製人結算賬戶

(包括:活期一本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省bai

份的中行沒有開通網上銀行交

du易服務.

你可zhi

以諮詢一下支援不

dao支援電內話銀行交容易.如果也不支援**銀行..那就去外地銀行開戶吧.

在中行開辦網上銀行即可進行交易

中行每克**交易收1元手續費

工行每克**交易收8毛手續費

如果要通過紙**賺大錢的話,我覺得

中行的紙**不推薦做,因為它是一種實盤交易,就是你有多少錢才能買多少**,而且還必須在****的時候才能賺錢,****,你就只有虧的份。建議你做保證金的**,可以以小博大,而且在****的時候,你可以做沽單獲利。在熊市也能賺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劉

可以在銀行櫃檯購買,也可以在網上銀行購買,購買前需要去櫃檯做乙個風險測評,需要有一張中行的儲蓄卡,如果在網上買還需要辦理網銀盾。

6樓:讓甫薄又菡

中行的紙**和美元的和人同幣的兩種,美元的3美元點差,最小交易0.1盎司。人民幣的最小10克。

建議你做中行的雙向寶里的**寶,比紙**多了做空機制。開通紙**只要在網銀中註冊**寶就行了。

中國銀行紙黃金如何購買?都需要哪些手續及

本人帶身份證到中行櫃檯辦理本,外幣活期一本通,就可以在櫃檯進行紙 買賣了.如果想在家裡炒的話,就再辦張借記卡,動態口令牌,開通網上銀行.可以讓大堂經理指導你在銀行電腦進入網頁,看一下畫面.存人民幣就炒本幣金,想炒美元金的話就在櫃檯購匯存入就可以了.你做紙 還不如做銀行裡 t d 因為紙 手續費高,而...

中國銀行的新版網上銀行辦理流程?

申請篇。一 個人服務申請流程。開立或持有中國銀行借記卡。如已開通 銀行,可登入中國銀行 自助註冊網上銀行,成為查詢版使用者。實現借記卡查詢。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本人其它要關聯到網銀的卡 存摺申請開通網上銀行。申請動態口令牌。關聯卡 存摺到網銀。成為理財版使用者,享受網上銀行所有功能和服務。注 申請註...

在香港用內的的中國銀行卡在香港的中國銀行取錢可以直接取港幣嗎?收手續費嗎?是多少

持卡人持中國銀行借記 卡可在本行及貼有中國銀聯標識的自助裝置辦理取款 轉賬和查詢餘額。atm交易以借記卡主賬戶作為記賬結算賬戶。人民幣借記卡境內取款每日每卡的最高限額為人民幣2萬元,境外取款每日每卡的最高限額為等值人民幣1萬元,境外取款每人每年境外累計取現不得超過等值10萬元人民幣,轉賬交易每日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