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雙眼皮一星期可不可以敷面膜,割雙眼皮拆線後幾天可以敷面膜

2022-01-08 02:39:34 字數 1634 閱讀 3958

1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術後恢復

一、雙眼皮手術後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二、雙眼皮手術後不要隨便服用止痛藥,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快就會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去服止痛片,因此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三、雙眼皮手術後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的防治,如果雙眼皮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中止血不徹底,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 出血、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 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四、雙眼皮手術後加強眼部肌肉運動,雙眼皮手術後需要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五、雙眼皮手術後要注意修養,雙眼皮手術後要在空氣流通的室內休息,在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鮮蔬菜。術後1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把枕頭墊高,以免加重傷口腫脹。

2樓:asona丶

按照情況是可以敷面的。你做完手術醫生會跟你說主要情況的。

割雙眼皮拆線後幾天可以敷**

3樓:柔曼華哀夏

您好,拆線後一到兩天之後就可以進行正常的護理了,建議使用**或者護膚品直接進來不開眼部部位,以免已發傷口感染,術後要保持傷口清潔,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防眼角的疤痕增生,祝您早日**!

割完雙眼皮 拆完線六天了 能敷**嗎 20

4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在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腫是正常的,一般需要大幾個月的時間消腫。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6樓:叔有一串糖

可以的 **沒有酒精 可以貼在傷口也沒事的噢

牙齒帶上牙套後一星期了可不可以不戴拆掉它

這個要看bai你自己願不願意了du 矯正一般zhi是需要1 2年的時間,剛dao帶上牙套是專有點不適應,感覺會不屬舒服。這種情況一般是會在2個星期以後就沒有了,這是乙個適應的過程。如果你自己是想真的希望將牙齒矯正好,那就要堅持,不要拆下來。如果你自己一心不想做牙齒矯正,那就去醫院跟你的醫生說,我不想...

我的眼睛一隻是雙眼皮,一隻單眼皮,可不可以做雙眼皮時候只做一隻呢

一般醫生都會參照你滿意的那隻眼睛來做。如果內雙,最好兩隻一起做,這樣有利於雙眼對稱,消腫一致。做一隻的時候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耐心的等待消腫,只有經過一段時間,兩隻眼才會對稱。你也可以優先選擇埋線,儘量縮短雙眼不對稱的時間。其實這些問題在我看的這本書裡都有答案,推薦你也看看 中國醫療美容機構消費...

金魚可不可以和皮球魚一起混養,金魚可不可以和荷花養在一起

皮球是熱帶魚,金魚是冷水魚!這個。最好不混養。金魚可不可以和荷花養在一起 金魚可以和荷bai花養du在一起,金魚是不吃荷葉的。zhi dao金魚起源於中國專,也稱 金鯽魚 屬,近似鯉魚 cyprinus carpio 但它沒有口須,是由鯽魚進化而成的觀賞魚類。金魚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 橙 紫 藍 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