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星光大道總決賽冠軍是誰,2009星光大道總決賽冠軍是誰

2022-01-11 17:18:09 字數 4693 閱讀 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旺姆獲得星光大道2023年度總冠軍

2樓:怒海狂礁

1、藏族姑娘 2、關鍵 3、劉向圓

3樓:在下渚湖感受晚秋的龍柏

年度總冠軍-旺姆

——第三場分賽冠軍,第六個月月冠軍

旺姆是個快樂的藏族女孩,熱愛**、熱愛生活。她堅持弘揚青藏高原新時代的主旋律,傳播藏民族文化藝術,致力於走藏族傳統**與現代流行**相結合的道路,並以其青春、亮麗、動感的舞台形象視覺和聽覺效果,受到了觀眾的認可和歡迎。她的舞蹈無論從功底和藝術表現力上來講都非常出色,多變的舞蹈風格讓人賞心悅目、美不勝收。

她的演唱風格同樣多變,把民族傳統與現代流行相結合。在用獨特音質、邊唱邊跳的流行歌曲時,音質純淨清脆,肢體語言豐富到位,給人以絕美的享受

亞軍-關鍵 季軍-劉向圓

4樓:陳寶林王洪梅

旺姆問鼎冠軍,關鍵奪得亞軍,劉向圓則捧走了季軍的獎盃。

來自藏族的女孩旺姆表現出色,充分展現了藏族歌舞的精髓,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樣呼聲很高,能歌善舞的帥氣小伙關鍵,雖然本次未能如願捧得冠軍獎盃,但其天籟的歌喉、精湛的舞技以及在比賽中的表現出來的淡定、大氣、自信、真摯,博得了在場的徐沛東老師和李雙江老師等評委的高度肯定和盛讚。工人階級背景的劉向圓,這位中國版的「蘇珊大媽」,更是憑藉自己的堅持和努力,獲得了廣大觀眾的肯定

5樓:

張羽,玖月奇蹟,金美兒

歷屆星光大道冠軍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第乙個月冠軍阿寶 第二個月冠軍王強 第三個月冠軍陳笛 第四個月冠軍鳳凰傳奇 第五個月冠軍張華 第六個月冠軍陳娟 第七個月冠軍扎約 第八個月冠軍email 第九個月冠軍額爾古納樂隊 第十個月冠軍藍野樂隊 總決賽冠軍阿寶 亞軍鳳凰傳奇 季軍額爾古納樂隊

2023年

第乙個月冠軍郝歌 第二個月冠軍楊娟 第三個月冠軍葉明明 第四個月冠軍風雲組合 第五個月冠軍梅琳 第六個月冠軍郭少傑 第七個月冠軍劉佳 第八個月冠軍李雨 第九個月冠軍李玉剛 第十個月冠軍吳彥凝 總決賽冠軍茸芭莘那、亞軍郝歌、季軍李玉剛。 陽光健康的風雲組合來自非洲賴比瑞亞的選手郝歌 《懷念戰友》等中文歌曲,勾起了無數老軍人對革命時代真摯友誼的追憶,一位沂蒙山區的革命前輩特地給欄目組打來**,傾訴了自己的感動之情;由五個民族的小夥子組成的風雲組合朝氣蓬勃,代表了青年人健康陽光的形象;山西大同的煤礦工人劉佳將當代工人的風采一展無餘;梅派藝術表演者李玉剛俊俏嫵媚的**扮相讓我們領略了中華傳統藝術瑰寶;來自寶島台灣的張無硯是第乙個登上央視舞台的台商,他對祖國的滿腔熱愛深深感染了所有觀眾,在台商中引起了巨大反響;雲南普公尺族的茸芭莘那將濃郁的少數民族風情帶給了大家。大賽在激烈的同時,還處處洋溢著溫情,每乙個選手淘汰後的依依惜別,勝出後的激動喜悅都讓觀眾眼含熱淚。

選手張無硯對祖國的滿腔熱愛、李玉剛資助貧困兒童的事蹟更是打動了眾多觀眾,這充分體現了《星光大道》挖掘選手情感點、講述百姓普通事的特點。

2023年

2023年星光大道月冠軍榜 第一月冠軍:朱傑 第二月月冠軍:藍色軍團 第三月月冠軍:

1860組合 第四月月冠軍:維多利亞 第五月月冠軍:董尼卡 第六月月冠軍:

瑪利亞 第七月月冠軍:爾古阿鉀 第八月月冠軍:尹航 第九月月冠軍:

螞蟻組合 第十月月冠軍:楊光 第十一月月冠軍:沈丹丹 第十二月月冠軍:

王婧嫻 總決賽 冠軍:楊光 「上帝是公平的,為乙個人關上一扇門的同時,必定會為他開啟一扇窗。」這話用在盲人歌手楊光身上再合適不過。

他最終奪取年度總冠軍,成為繼阿寶、 李玉剛等人之後的又一位「草根偶像」。 亞軍:張芯 張芯在通俗唱功上,應該是冠軍,在她年賽的分賽場所演唱的「那片海」,評委老師稱道此次是這首歌演譯得最好的,場景氛圍與情景投入完全達到了理想的境界。

季軍:螞蟻組合 螞蟻組合是由五個熱情洋溢的東北大男孩組成的,動作表現力超強。稱得上多才多藝,無論舞蹈,和聲,歌唱都是一流的,舞台效果好極了,一曲《媽媽》更令在座觀眾無不動容。

第4名:瑪麗亞 來自獅子山的22歲姑娘。她是一名模特,舞蹈和唱歌是她的愛好,她喜歡中國的文化,中國的舞蹈,中國的京劇,這次她帶來了極富異域風情的表演,**也特意為她「助演」。

第5:1860組合 1860組合以高大、激情、活力、陽剛的形象一路過關斬將,以紮實的的演唱功底、精彩的才藝表演贏得觀眾和評委一致推崇,主持人老畢更是在現場大大讚揚二位,稱他們是自己心中最棒的組合。 第6名:

尹航 進入年度總決賽中年紀最小的選手。 初聽她的名字,讓人馬上閃現「引吭高歌」這四個字,也許這個名字真的有種神奇的力量,牽引著尹航這位漂亮的18歲吉林女孩走進了多彩的藝術殿堂。

2023年

第一月月賽冠軍 程藝輝 第二月月賽冠軍 盧婧 第三月月賽冠軍 玖月奇蹟組合 於天龍 第四月月賽冠軍 五洲唱響樂團 第五月月賽冠軍 麥肯森 第六月月賽冠軍 東方節奏 李晨 第七月月賽冠軍 金美兒 馬廣福 第八月月賽冠軍 張羽 第九月月賽冠軍 獵戶座 第十月冠軍 霍偉義 劉仁喜 總決賽 冠軍 張羽、玖月奇蹟組合、金美兒並列 亞軍 馬廣福、李晨 並列 季軍 獵戶座 《星光大道》[3]2023年度總決賽共分7場,前6場分賽為年度分賽,分賽將延續周賽的比賽方式,分為四關的比拼,分別為「閃亮登場」、「才藝大比拼」、「家鄉美」和「超越夢想」,參加者為每場兩名月冠軍和三名挑戰者,分組將由月冠軍抽籤產生。而每場產生的優勝者將進入年度六強,參加最後一場年度總決賽。 總決賽是對《星光大道》風雨四年來的點點滴滴的一次回顧與總結。

「星光照耀除夕,大道直通春晚」——本年度總決賽的優勝者仍將與往年一樣,有機會登上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在除夕之夜與全國的觀眾見面。

2023年

1月冠軍:張映龍 2月冠軍:關健 3月冠軍:

韓萍 4月冠軍:李媛 5月冠軍:王墨 6月冠軍:

張曉棠 7月冠軍:旺姆 8月冠軍:崔苗 9月冠軍:

覃維妮 10月冠軍:劉向圓 11月冠軍:沙日娜 12月冠軍:

許振華 2023年度冠軍:旺姆,亞軍:關鍵,季軍:

劉向圓2023年

第一月月冠軍 吉公尺(男 烏克蘭) 第二月月冠軍 紅葉組合 (6女 湖南苗族) 第三月月冠軍 龔澤藝(男 20歲 湖北) 陶燕青(男 24歲 大學生 山西) 第四月月冠軍 劉大成(男 山東 農民) 第五月月冠軍 石頭 (男 吉林 保安) 第六月月冠軍 1+3組合 (1男3女 山東) 第七月月冠軍 和諧之聲組合(五男 多民族組合) 第八月月冠軍 旭日陽剛組合 (2男農民工 河南 黑龍江) 第九月月冠軍 蘇丹(女 河北 學生) 龐洪鐸(男 35歲 河北 農民 2009-2023年《夢想劇場》雙年度冠軍) 第十月月冠軍 suby (女 22歲,美籍華人,**人) 年度總決賽冠軍:劉大成,亞軍:旭日陽剛,季軍:

石頭 、 蘇丹

編輯本段歷屆年度冠亞季軍詳表

星光大道第一屆(2004.10—2005.09) 冠軍——阿寶 亞軍——鳳凰傳奇 季軍——額爾古納樂隊 星光大道第二屆(2005.

10—2006.09) 冠軍——茸芭莘那 亞軍——郝歌 季軍——李玉剛 星光大道第三屆(2006.10—2007.

09) 冠軍——楊光 亞軍——張芯 季軍——螞蟻組合 星光大道第四屆(2008.02—2008.12) 冠軍——張羽、金美兒、玖月奇蹟 亞軍——李晨、馬廣福 季軍——獵戶座 星光大道第五屆(2009.

02—2010.1) 冠軍——旺姆 亞軍——關健 季軍——劉向圓 星光大道第六屆(2010.02—2011.

1) 冠軍——劉大成 亞軍——旭日陽剛 季軍——石頭、蘇丹

星光大道2023年度總決賽冠亞季軍分別是誰呢?

7樓:我不會玩魚人

總冠軍安與騎兵,亞軍雲飛,季軍周艷並列雪兒。

安與騎兵是《星光大道》2023年年度總冠軍,也是舞台上最耀眼的參賽選手,曾經由於不願意迎合市場,改變一直堅持的**風格,生活一度陷入困境,是兩人從相識到相戀的過程,支撐著他們一

路前行。他們的演唱風格雖然定位於民謠,但他們作品和演繹方式均具有較強的民族文化底蘊,還具有一定流行**的風格,他們的這種表現方式更是超出傳統民謠的模式,並且還更易於引起聽眾內心的共鳴。還被業界諸多專業人士冠以「東方民謠」的美譽。

雲飛,2023年8月27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土默特右旗,畢業於內蒙古大學藝術學院,歌唱家,北京歌劇舞劇院獨唱演員。 2023年,獲央視《星光大道》年度亞軍,2023年8月 參加央視星光大道節目十週年慶典演出。2023年12月 雲飛參加了「感動百姓山西鄉村愛心大使頒獎典禮「,並獲組委

會授予」愛心形象大使「稱號。2023年4月,獲由首屆**創意人才扶持計畫專案民族**創作者獎。2023年2月,參加2016央視春晚,演唱歌曲《守望相助》。

   同年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2023年9月,推出單曲《草原芬芳》 。2023年2月4日,2023年央視春晚,雲飛與烏蘭圖雅、師鵬、沙溢、胡可、雲朵演唱歌曲《點讚新時代》。

周艷,生於江蘇新沂市草橋鎮堰頭村,2023年2月10日晚上,在星光大道上一鳴驚人,拿下2023年星光大道第一周比賽冠軍後,後來又得了月冠軍,最終在2012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上獲得了季軍的好成績。

雪兒(藝名) 曹雪(本名),2023年出生,營口市人2023年度cctv星光大道總決賽季軍獲得者,中國歌劇舞劇院演員。是美聲、民族、通俗、花腔集一身的實力派唱將,聲音高亢嘹亮極其富有穿透力。

星光大道,歷屆前三甲分別是誰,星光大道歷年的冠亞季軍是哪些人?

1 2005年 冠軍 阿寶 亞軍 鳳凰傳奇 季軍 額爾古納樂隊。2 2006年 冠軍 茸芭莘那 亞軍 郝歌 季軍 李玉剛。3 2007年 冠軍 楊光 亞軍 張芯 季軍 螞蟻組合。4 2008年 冠軍 玖月奇蹟 亞軍 馬廣福 季軍 獵戶座。5 2010年 冠軍 旺姆 亞軍 關健 季軍 蘇丹。6 201...

2019全球總決賽冠軍獎金是多少

2017年10月19日,英雄聯盟官方釋出了2017年全球總決賽獎金池更新進度情況公告,原文具體如下 來自全球頂尖的戰隊在2017全球總決賽上龍爭虎鬥,與此同時,我們趕緊來看一看截止目前,您對2017全球總決賽獎金池做出了怎樣的貢獻。全球總決賽獎金池 正如我們之前宣布得那樣,冠軍艾希和冠軍守衛銷售收入...

今年CBA總冠軍是誰?今年CBA總決賽你覺得誰拿總冠軍?

2014 15賽季cba總冠軍是北京首鋼男籃。2015年3月10日cba總決賽第一場遼寧84 103北京2015年3月12日cba總決賽第二場遼寧108 94北京2015年3月15日cba總決賽第三場北京108 109遼寧2015年3月17日cba總決賽第四場北京111 110遼寧2015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