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印刷周總您好我在天元三廠辭工五月十八號到直,工資現在還沒發,你

2021-04-01 05:55:01 字數 2447 閱讀 324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要著急。

按照慣例5月份辭職,一般是6月份發工資。一般公司是每個月7-15號發工資,也就是說6月15日前把工資發給你的公司都挺靠譜的了,現在才6月2日。

請採納謝謝帥氣又萌萌噠的網友。

求職就業 3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上海這邊工作的,你現在的心態就是兩年前我的心態!個人感覺銷售很能鍛鍊人,而且門檻很低…… 就看你能不能吃得了苦了!像你說的「不想出廣東,工資低點沒有關係,只要可以夠生活+小消費就ok,」是你現在的想法!

因為你還不了解這個社會,如果你工作了我保證你的這個念頭很快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呵呵! 要想在社會上生存這樣的想法是不行的。你懂機電 說白了是技術工 看你以後的職業規劃了!

如果有想開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事業天地的話 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多了解一下這個社會的市場吧 其實機電銷售也不是不可以選的噢…… 呵呵 你說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想學到經驗,又怕苦,又不想去闖,難道就等著這一切來撲向你嗎?事業心又沒有,責任心也沒有。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有啊。剛工作不要怕累,關鍵是為換再下乙個工作積累經驗。

建議你進軍it,畢竟it業待遇和發展都比做機電好。

有關求職就業

5樓:南京英才網小吧

現在出來的會計工資太低,沒上面發展前途,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應該跟著你自己的感覺走,畢竟你的將來是你自己的,不能由別人來給你設計。工作還是要是自己開心才行,不然沒激情也做不好上面工作

就業工資

6樓:凌晨喜歡妹紙

武漢地區 剛畢業時候 基本工資1500+補貼(內業300,外業700) 年獎金約6000~10000 三年基本工資4000 補貼內業外業是食宿實報實銷 年獎金約30000 5年一級建造考完後 能力強月工資約15000 補貼就不好說了 獎金大約6~70000

印刷工程專業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7樓:ok我是胖子王

更多的是廣告公司以及其他傳播行業單位從事文字技術編輯、**編排、版面設計、出版物質量監控、出版物成本核算、印製業務管理、網路編輯、校對、出版物生產組織管理的工作。也可在各類企事業和行政機關單位從事文稿編輯出版、宣傳策劃等工作。

印刷工程專業要求學生掌握資訊視覺再現、彩色影象與文書處理、製版與現代印刷工藝的基本理論和基礎知識,熟悉利用計算機進行數位化**處理技術、製版與印刷工藝設計、裝置和材料選型、印刷材料適性測試、印刷品質量檢測與控制等方面的基本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先弄清楚你學的專業內容都有什麼,我也做過印刷這一行,主要技術有油墨、紙材、模切專技術、屬

無塵技術、印刷技術等。南方的印刷廠多,你在網上註冊乙個簡歷,看一下就知道了,可以選job51網,或者job5156網。但是總而言之,一切要腳踏實地的做起,少點好高鶩遠,會找到好工作的。

9樓:宰父可欣傅媼

期專刊社、報社、圖屬書和出版工作室、**、排版公司、廣告公司以及其他傳播行業單位,此外還有中外大型企業的企業文化發展部門。

從事的崗位主要有文字技術編輯、**編排、版面設計、出版物質量監控、出版物成本核算、印製業務管理、網路編輯、校對、出版物生產組織管理等。

一些企事業和行政機關單位,也可以去從事文稿編輯出版、宣傳策劃等工作。

10樓:藍堇尹

你好,看copy到你的問題,覺得bai

可以給你做些適當du的回答,我現在是在一家金屬包zhi裝廠工作的,就是金屬印刷dao,如果你的專業就是這個的話,應該比較適合,我發現做金屬印刷的工廠,生意都很好,因為金屬印刷廠比較少。可能從業務員做起會比較合適,我們這邊車間生產經理工資是很高的,是按產量來算的,還有業務經理也是,拿提成!所以我覺得做金屬印刷的業務員會容易一些。

我是南方這邊的企業,剛剛畢業的工資是1500左右吧!條件不錯,就是車間味道有點重,做印刷,避免不了的。如果你是南方人就回來吧,北方的印刷廠似乎比較少。

11樓:逍遙九少

**、bai新聞出版du單位的出版社、期刊社zhi、報社以及中外dao大型企業的企業文化發展部門、圖書和出版工作室、**、排版公司、廣告公司以及其他傳播行業單位從事文字技術編輯、**編排、版面設計、出版物質量監控、出版物成本核算、印製業務管理、網路編輯、校對、出版物生產組織管理的工作;

2.也可在各類企事業和行政機關單位從事文稿編輯出版、宣傳策劃等工作。

培養要求

1.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色彩科學與技術、影象與文書處理技術、印刷複製工藝及材料適性分析、質量檢測及控制及數字**技術的基本理論和知識;

2.掌握印刷**的策劃、設計、生產、管理的基本原理、方法和技能;

3.具有印刷**與數字**的策劃、設計與傳播的能力。

您好我是印刷專業的學生,現在大三了,現在很糾結要不要考研

從專業出發應該從應用實踐角度入手,把專業原理與應用領域緊密結合,把原理在實用中應用才能真正找到方向和實用性 如果是個人更需要專業層次的提高及通過更高層次平台去發展自己的事業,可以考慮考研。考的上就考,考不上就不考了。你好,我是印刷專業大三的學生,現在比較糾結要不要考研這個問題,你能給我點建議嗎?本人...

您好,我最近兩週總是後腦勺暈暈的,沉沉的,感覺想睡覺,但是晚上還老失眠這是為什麼

腦供血不足。保證睡眠。先治失眠。適當運動。為什麼我每天都感覺頭暈,昏沉沉的,想睡覺,這樣的感 1 考慮是否精神疲勞,也有可能是睡多了 2 考慮是否心裡有心裡負擔,或者心情不順暢等,可以尋找一件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堅持做下去,不到一個月就會有好轉,並且剛恢復的時間裡每天都精神抖擻!我去年也是這樣誒 應該是...

您好我想跟我女朋友冬天寒假去麗江玩一週左右具體該怎麼安排差旅住宿路線同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啊

吃飯和住宿根據個人而定,可以參考一下,光是麗江周邊的景點你也不一定能全玩夠。來麗江不必擔心怎麼玩,建議多結交同住遊客成為朋友,來乙個陌生的地方旅遊本來就是要無拘無束,昆明再轉乘火車到麗江,具體行程組合可到麗江後根據自己的體力。花費方面要看具體行程而決定,晚上上車睡一覺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到達麗江,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