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7歲女生幾款護膚品吧,為16 17歲女生推薦幾款護膚品吧

2022-01-08 00:01:58 字數 1885 閱讀 1230

1樓:聚隆美墅

昭貴的蘆薈水(500ml-48塊 250ml-24塊)還有凝膠---補水,去痘。

千纖草家的絲瓜水(500ml-20塊 250ml-13塊)--補水,美白,

肌透潤家的保濕乳液(80ml-49塊)--保濕

卡尼爾的美白洗面奶(100ml-19塊)水潤洗面奶(100-ml19塊)這兩款我都用過都頂好的洗後不緊繃。

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68g-22塊

另外要注意防曬,還要多吃棗,水果,多吃些粗糧。

你現在的年齡還是不要用去斑的東西,你現在的**只要保持就好了。

你可以去2688**看看上面那些東西都有,你附近如果有**點的話連運費都省了。還送貨上門。

2樓:

1.洗面:絲塔芙潔膚露 200ml rmb180

2.水水:freeday skin自由呼吸細緻毛孔爽膚水 120ml rmb68

昭貴蘆薈凝膠汁 450ml rmb56

3.乳霜: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125ml rmb1480(這個有點貴)

4.防曬:fancl防曬露30號 60ml rmb220元

5.植村秀綠茶潔顏油 150ml rmb320

水芝澳面部綠洲潔面卸妝水 236ml rmb300

其實你的**白,有斑點.應該要做好防曬,這樣才能保護好**.

**不勻,只能通過護膚品來調理,之前我也有這樣的情況,現在已經改善了.

因為有防曬,所以一定要卸妝,其實fancl的卸妝油很好,但保持期太短,不適合你這種不化妝的人使用.

你提到的護膚品,由於我都沒有用過,所以不能給你意見.

3樓:

你的情況應該是要內調的啊。蒼白不紅潤,一般是氣血不好。外用治標不治本。

眼睛鼻子周圍泛黃的話買個磨砂膏,或者去角質的,乙個星期只能用一次哦,把那附近的沉垢先清除掉,再用美白或者補水的。

你這個年齡內調還是有用的,多多注意飲食才是真的。平常出門一定要用防曬

4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不均

建議還是先去角質比較好

而且可以幫助護膚品更好的吸收哦

5樓:小美擁躉

不要用什麼化妝品的了。教你幾招又便宜又好用的。潔面篇:

用白醋+鹽洗臉,去角質又殺菌,蜂蜜+紅糖洗臉,滋養。日常篇:農夫山泉+幾滴橄欖油調和,裝入噴霧灌,日常保濕。

美白篇:牛奶+維e油,製成**,貼臉上,再裹上保鮮膜,絕對有效。去痘篇:

蘆薈液+橄欖油,塗在痘痘上,輕揉。人的**28天乙個週期。乙個月後給你不一樣的你。

嘻嘻。希望小美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化妝品只要適合自己就好,你這個年齡最好不要用美白祛斑之類的,只要做好補水保濕的工作就可以了,妮維雅的粉水你應該可以用,我**有些輕微過敏用過沒問題,另外推薦你用自然堂的產品,至於用那個系列你可以到專櫃去試一試,**都不貴,網購會更便宜

7樓:blingbling拉拉

過敏的話可伶可俐的東西不是很適合吧,不過也要看情況,推薦用些比較植物性的天然成分的護膚品啊,昭貴的蘆薈水,佳雪的蘆薈保濕霜,洗面的話我覺得多芬的洗面奶不錯啊,黃瓜香味那款夠清新又好用,呵呵~要改善**的話第一步是要補水,平時多睡覺多吃些水果蔬菜之類的,多喝綠茶什麼的對身體又好還可以改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植物型的化妝品用。到二十歲後再改善白斑!現在**太年輕暫時不需改善

9樓:匿名使用者

卡尼爾就不錯,每樣都是40-60左右的**,挺適合20-23歲之間用,你不防可以試試,以上僅供參考!

10樓:魚兒老沉底

出水秀產品都很溫和,8錯

日本護膚品好還是南韓護膚品好?求介紹幾款好護膚品

南韓護膚品之前用過 不適合我用 差點毀皮。日本的沒用過 我比較喜歡日本的彩妝。推薦幾款我使用還不錯的護膚品。高絲kose softymo 高保濕泡沫洗面奶 這個洗面奶有藍色和粉色 粉色的比較溫和 打出的泡泡很細膩。水和乳推薦樂敦肌研極潤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樂敦rohto 肌研極潤玻尿酸保濕乳液 用的話...

19歲女生選擇護膚品

先去角質吧。dhc的磨砂膏我覺得很不錯,去角質之後可以幫助其他護膚品吸收。我覺得skin food的生菜黃瓜系列很不錯,介紹給幾個朋友都挺滿意的。有時間敷個化妝水 吧,這樣膚色會均勻一點,如果不介意價錢的話就買雪肌精啊,好像很行,美白方面 我今年也19 我用得家美樂 你也可以試試,精油配方 你的情況...

想送女朋友禮物,她喜歡化妝品或護膚品。幾款給我,謝謝

我覺得,在不了解她的 機理時,不太適宜買護膚品,護膚品畢竟是乙個有一定實踐過程的東西,所以呢,我建議你每一款香水還是可以的。要是大學生的話,可以買個綠茶,大衛杜夫冷水,安娜蘇之類之類的,要是稍微成熟點,就 奇葩 估計年輕人不會太喜歡 什麼的,個人見解拉!希望能給你點幫助 買一套sofina吧 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