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的五款手機,看看你最喜歡哪一款

2022-01-08 00:01:57 字數 1504 閱讀 230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三星note8(n9500)、s9系列機型。

n9500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6.3英吋(直角)/6.2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解析度預設為全高畫質+。

2.外殼顏色:謎夜黑;曠野灰;星河藍(以實際銷售為準)。

3.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256gb;總ram記憶體為6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4.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2倍光學變焦,雙攝像頭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智慧型自動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5.採用usb type-c介面。

s9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5.8英吋(直角)/5.6英吋(圓角),18.5:9的全視曲面屏。

2.外殼顏色:謎夜黑、萊茵藍、夕霧紫(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3.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128gb;總ram記憶體為4gb。

4.cpu(處理器):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

5.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畫素雙光圈1200萬畫素(f1.5/f2.4),支援ois光學防抖;前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f1.7光圈)。

6.採用usb type-c介面。

7.電池容量為3000mah。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全世界最好看的**(前十名)

3樓:

我把中國的四大名著也拿進去。

4樓:景墨

福爾摩斯吧,東方快車殺人案,咚咚吊橋墜落很有名

5樓:牙佳日月

我自己寫的那本 平凡的生活

現在全球哪款手機綜合看來最好,現在哪一款手機最好用,綜合評分高,價效比高

三星s4 iphone5 三星咯,螢幕,照相,音質很不錯的。現在哪一款手機最好用,綜合評分高,價效比高 截至2020年1月,比較好用的一款手機是華為mate30 pro 5g版。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解析度為fhd 2400 1176 畫素,螢幕色彩1670萬色。2 拍照 後置電影攝像頭...

解謎類遊戲你最喜歡哪一款?最好玩的解謎遊戲有哪些?

猜謎語。既簡單輕便,又能鍛鍊個人的思考能力。迷失島2 時間的灰燼,謎題與劇情結合極深,理解劇情 動腦思考後,自然而然地尋找線索,每個操作流程都感覺水到渠成,遊戲體驗極好,成就感極強。密室迷蹤。該款遊戲非常的燒腦,同時需要非常多的耐心和細心去玩,你才可能過關。最好玩的解謎遊戲有哪些?十大經典單機解謎遊...

目前口碑最好的三款手機,你買了哪一款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的旗艦機型note8。note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3英吋 直角 6.2英吋 圓角 18.5 9的全視曲面屏 解析度預設為全高畫質 2.10nm製程處理器搭載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3.外殼顏色 謎夜黑 曠野灰 星河藍 以實際銷售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