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很大,雙眼皮,就是下眼皮有條細紋,自己越看越覺得明顯

2022-01-07 22:24:57 字數 969 閱讀 7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採用雷射除皺的方法,術後**平整,皺紋少了很多,而且**也更加細膩光滑。祛皺技術已成功將內窺鏡技術和高分子材料結合應用,使**時間縮短至30分鐘左右,病人痛苦大大減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產生皺紋的主要原因是,**缺少水分,表面脂肪減少,**彈性下降,也是**衰老的表現。消除**皺紋的方法很多,飲食除皺及養膚之根本,而選食帶「酸」的食物,除皺效果更佳。以下介紹三種除皺食品。

常飲酸牛奶:酸奶中含有的乳酸及其它一些有機酸如檸檬酸、葡配合酸等,其稀釋液還具有明顯的殺菌和防腐作用,被譽為粘膜組織的「清洗劑」,它有助於軟化**的粘性表層,去掉死去的舊細胞,在此過程中,皺紋也隨之消除了。酸奶中所富含的維生素 a、 b、 e和胡蘿蔔素等能阻止人體細胞內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維持上皮細胞的完整,有利於防止**角化和乾燥,使**白嫩且富有彈性與光澤,避免皺紋的產生。

多吃核酸食物:核酸,是一種生命資訊物質,有人稱它為「葆春物質」。它不僅在蛋白質生物合成中起著重要作用,而且影響到其它各類代謝方式和代謝速度。

日本專家經過檢驗,女性每天食用核酸約800毫克,維生素2克,四周後臉面皺紋會大部分消失,粗皺**變得光滑細嫩,老年斑、雀斑等也會部分消失或變淡。所以,經常適量攝入核酸,既能延緩衰老,又能除皺健膚。隨著人的年齡增長,人體合成核酸的能力會逐漸降低,所以人體只能依靠從食物中攝取核酸,以補充對核酸的需要。

富含核酸的食物很多,主要是魚類、蝦與蝦皮、動物肝臟、酵母、黑木耳、蘑菇、花與花粉、人參、蜂蜜等。多吃上述食物,則可達到強身健體,駐顏去皺之目的。

選食軟骨素硫酸食物:軟骨素硫酸物質,主要存在於雞皮、魚皮、魚翅、鮭魚頭部以及雞與鯊魚等的軟骨內。有人在吃雞、魚時不愛吃皮或其軟骨,實是棄之可惜。

殊不知,軟骨素硫酸是構成**真皮彈性纖維最重要的物質,人的飲食中如果缺乏軟骨素物質,**就會失去彈性,出現皺紋。另外,多吃肉皮,也可補充合成膠原蛋白,從而使**減少皺紋或消除皺紋,保持光滑潤澤有彈性,並延緩**的衰老。

做了雙眼皮,眼睛變小了,雙眼皮割了感覺自己黑眼球變小了

最好問問幫你做的那個醫生,如果是手術失敗盡早做修復 雙眼皮割了感覺自己黑眼球變小了 親,你是觀察能力很強的人哦。做雙眼皮一般是眼睛變大了。眼睛大了,看到的白眼仁多了,會感覺黑眼仁小了。是這樣的吧?可能是比例的問題顯的,這種情況戴美瞳效果估計會好 因為你眼裂變大了阿 現在是還有些腫脹吧建議再觀察下 您...

我左眼雙眼皮,右眼單眼皮,我左眼雙眼皮,右眼單眼皮。

對於本身就有雙眼皮的姑娘,只是重瞼不深或是對寬度不滿意的,可以做 埋線法 術後雙眼皮會更明顯。該法恢復快損傷小,但容易滑脫,特別是那些不聽醫生勸,而自己又堅持要埋線的妹子,一定是會滑脫的。對於自身是明顯的 腫眼泡 者,就需要 全切開法 去除多餘的 和抽取脂肪。平時經常貼雙眼皮貼的姑娘 較鬆弛,也需要...

眼睛肌無力能割雙眼皮嗎?眼肌無力割雙眼皮能好些嗎

首先眼睛肌無力,需要先 再進行割雙眼皮,否則會影響術後雙眼皮形態,效果不好。盡量選擇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再決定,上瞼下垂有輕重程度,如果程度較嚴重的人只能通過額肌瓣懸吊 提上瞼縮短等手術來矯正,只是單一地做雙眼皮並未能達到理想效果。你好,眼睛肌無力可以割雙眼皮,但割雙眼皮的同時增加了一步重要的手術...